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兄妹两人的时间,从来都只有欢乐,在屋子里面闹腾一会,王姝已经做好了晚饭。

吃过晚饭之后,兄妹二人出了柳府,在热闹繁华的街道上走着,穿插人群中,天下人也不会去注意谁是柳若曦,谁是杭天逸。

天下人大多数都喜欢出众,可是很多时候,杭天逸却是很享受这种融于众生,与其同呼吸的感觉。

天地之道运行,是万物生灵的规则,非是任何人可以影响的,就算是那个深不可测的强者,不一样是受到了天地规则的压制?

除非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跳出五行外,不在轮回中,可万物生灵,从没有听过是拥有这般本领,就算是三教祖师爷,也似乎没这等本事。

“过去没有,并不能说将来没有,这条路或许我可以试试,只是我现在走得还不是很远!”杭天逸想到。

“大锅,你看这个好看,我们买下吧!”柳若曦走到泥娃娃的摊子旁边,很欣喜的拿着几个泥娃娃。

杭天逸走过去,正要付钱,那摊子的老板却是笑着说道:“两个年轻人,这泥娃娃卖给你们本是好的,不过我这里还有更好的!”

“那还不将更好的拿出来?”柳若曦问道。

老板哈哈一笑:“这最好的需要现做,不知道两位似乎愿意等等?”

“自然是愿意!”柳若曦将她挑中的那几个给放下了。

老板捋了捋胡须,已经开始捏泥娃娃。

杭天逸暂且将铜钱给收起来,他知道柳若曦有很多钱,但他却是愿意给柳若曦买任何一样东西。

而且,柳若曦也就要杭天逸给她买。

别说,这兄妹两人心里面的想法,还真是很有意思的。

只是他们都觉得这一切没什么,自然而然的。

当然,如果他们真正意识到的时候,一些东西也就会捅破了。

这老板的手艺真是极好的,他捏的泥娃娃,竟然是杭天逸和柳若曦,别说,还真是有九分相像的。

“怎么样?老朽的手艺还可以吧?”老板很得意的说道。

杭天逸笑道:“的

确极好,老人家,这是您的!”

老板收好了铜钱,目送杭天逸和柳若曦远去,不惊感慨:“好一对璧人!”

转眼之间,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。

这两天里面,外面的谣言更是传得稀奇了,可是陈君莫就像是什么都不知道,并没有让任何人阻止。

这日,杭天逸正在衙门后院发呆,忽听得外面一阵嘈杂之声传出。

他还没有出门,却是已经听到捕快兄弟们的声音:“见过公主殿下!”

紧接着,便是安宁公主的声音传出:“不用多礼,你们走开,我要找杭天逸!”

“头儿在后院的!”有人忽地说了一句,但他们没有就此离开的意思。

杭天逸打开屋门的时候,安宁公主正好从走进院门。

见得杭天逸,安宁公主的防线,一下子就崩溃了,她一个箭步迈出,朝着杭天逸奔来,投入杭天逸的怀中,呜呜呜的哭起来,边哭还边喊道:“父皇不要安宁了,父皇不要安宁了······”

淡淡的女子幽香气息进入鼻子,杭天逸只觉得一阵酥软,他整个人云里雾里的,脑袋瓜子一片迷茫。

站在院门之外的捕快兄弟们都看得呆了,他眼中的神色,羡慕嫉妒,真的都有。

安宁公主不单单是身份非凡,绝对是这世间最顶尖的美人,如今,就在他们头儿的怀里,他们真的很想知道,抱着这么个香喷喷的大美人,究竟是个什么感觉。

不对,这个时候,应该是杭天逸被安宁公主给抱住了。

恰在这时,卫东丰正好往这边走来,院子里面的一幕,毫无遗漏的全都被他看在眼里。

杭天逸心神猛烈一颤,如果只是捕快兄弟们,他其实还是放心的,可卫东丰是谁?那是王伯端放在京都府中的暗子,这下子可真的要糟糕了。

卫东丰看了一眼,眼珠子转动几下,脸上有几许莫名的笑意,转身便离开了。

此时安宁公主还在一个劲的哭,并不知道给杭天逸带来多大的麻烦了。

“公主殿下,没事的,外面的传言是传言,微臣相信

陛下肯定不会让您去和亲的!”杭天逸安慰说道。

这话云妃娘娘说了不知道多少遍,可是却一点用处都没有,安宁公主该闹腾,还是继续闹腾。

要不是云妃拦着,她定会去找陈君莫的。

可是杭天逸这么一说,她却是擦了擦眼睛,说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
杭天逸心想,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毕竟皇帝老爷的心思,实在是猜不透。

“当然是真的!”杭天逸很明显是在安慰人,他只想安宁公主开些离开他的怀中。

安宁公主一番哭诉之后,心神早已平静下来,她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外面有好人看着呢,于是便离开了杭天逸的怀中,说道:“可是传出这么多的谣言,为何父皇却不说一声呢?”

杭天逸道:“本来就没有的事,公主殿下要陛下说什么呢!”

安宁公主听着,觉得在理。

外面的捕快兄弟们听着,自家头儿,似乎也没什么手段啊,难道安宁公主,就喜欢听他忽悠吗?

这天下之事,果真是没有道理可言的。

有这么一群人看着,杭天逸真觉得不舒服,他干咳一声,叫道:“你们还不去巡逻?”

捕快兄弟们回过神来,一溜烟的跑了。

院子里面,只剩下杭天逸和安宁公主。

“他们真听你的话!”安宁公主心下暗暗叹息,别看她是公主,在皇宫并不是很自由,她的身边,除却宫女小菊之外,其余的人,都是那种看上去唯唯诺诺,实际上却是没什么好意的人。

最近她出宫,已经没有带着小菊了,因为要留下小菊,在宫里面盯着些,看看谁在说她的坏话呢。

这丫头如今也有了这些心思,不像以前那般天真无邪了。

杭天逸笑道:“他们是听公主的话!”

“可是我没说什么啊!”安宁公主一脸疑惑之色。

杭天逸道:“公主开口,他们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我说了,就是为公主传达命令的!”

安宁公主噗嗤一笑:“胡说,你怎么知道我想传达什么命令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