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显然,这一切只是表象,在那黑暗的岩浆之海上空,恐怖的紊乱劲力,已经融合成一个圆球,随时都会炸开。

青年看着那眼球,眼中却是有了忌惮之色,下意识的,往后面退开去几步。

当此之际,泥偶身上的光芒路转,像是黑夜里面的地点光芒,要将黑夜给彻底淹没。

那光芒无孔不入,穿透了那道紊乱劲力形成的圆球,在无声无息之中,便将毁灭之力给化解了。

做完这一切,青牛侧脸看了看旁边的泥偶,露出个若有所思的模样,像是在思考牛生似的。

虹苑中,当十二星神阵彻底安静下来之后,投影过去的星光之力,也在这时候于无形中消散。

与此同时,那铜像中的空间,失去了束缚之力,瞬间与铜像盯上的小空间断开联系。

没有了铜像空间的支撑,小空间一瞬间便土崩瓦解,被固定在里面的铜镜,便掉落在地上了。

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咱们安全了!”

“不可大意!”

这些人七嘴八舌的,但是眼中的欣喜之色,却是掩饰不住。

一场会晤,却是让他们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,仿佛做梦一般。

但是今日死去的,已经有几十人,那恐怖的一个个情景,不是想忘记就能忘记的。

这一场噩梦,对于很多人来说,很长一段时间,肯定是不会过去的。

“走,将那些人给拿下,就是他们弄出来的幺蛾子!”有人大声喊道。

对边恒、南宫耀、冷心三人,此间的人,是充满了恨意的。

一行人冲过去会晤厅堂那边,边恒他们,却是在阵法力量土崩瓦解的那一瞬间,便逃之夭夭了。

“走的真快!”摩云眼中,有凌厉光芒,他修行佛法,但显然并没有什么慈悲之心。

在孔雀王朝,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窘迫过呢,险些把小命都给丢在这里。

“今日会晤,暂且停下,走,我们去找这些个龟孙子!”有人大声喊道。

“对,一定要找到他们,让他们付出代价!”

这些人,不

是一般的冲动。

杭天逸并不知道会晤厅堂这边的情况,此时他还在铜像的这处院落之中。

直觉告诉他,是有人从根本上,切断了阵法的力量,才让他们转危为安的。

“会是冰山美人上司吗?”杭天逸眼中,流转凌厉光芒。

南宫祺没有跟着过去,她走上前来,说道:“你应该知道一些秘密!”

杭天逸叹息一声:“我们是朋友,所以你不要问了,一些秘密,是不能说的!”

南宫祺点头:“我清楚的!”

“适才你和公主······”南宫祺开口,却是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杭天逸道:“适才公主发呆,情急之下,我的确有了冒犯之处!”

南宫祺闻言,心中却是暗暗叹息。

杭天逸这解释,只是为了避嫌。

难道,他们真的只是能是朋友吗?

“杭兄,问你个问题!”南宫祺道。

杭天逸怔了一下:“什么?”

“究竟要怎样的女子,才能走进你的心里?”南宫祺说完,转身离开了。

杭天逸呆呆的站了许久,此时他的脑海中,却是出现了刘玲,还有叶晓,对这两个女人,其实他并没有所谓的男女之情。

“这些乱七八糟的,有些让人伤神啊!”杭天逸忍住摇头,他想将某个人从一些空间里面挪移出去,但却是越加的清楚。

因为他觉得,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他杭天逸,实在是······

忽然间,他感叹竟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自己。

在杭天逸胡思乱想的时候,青牛已经从地底出来,回到老道这边。

“有他的气息,但却是没有出手,看来今后,大体上的范围已经确定,我们就暂且留在这里吧!”

老道开口,他站起身来,与青牛一同离开了茶棚。

“许多年没来了,物是人非啊!”老道走在去往京都城的路上,眼中多了几许沧桑之色。

他没有想到,像他这样的人,竟然会会有如此的感慨,如此神情。

虹苑,杭天逸依旧立在那铜像的前面。

就算是今日发生了这许多,杭天逸依旧可以肯定,来到此间的人,并没有发现铜像空间的秘密。

只是那个幕后者,显然是知道这一切的。

“今日不管是谁破局,都是帮了我一个大忙,有机会遇上,定然要感谢一番!”杭天逸收摄心神,走出了虹苑。

正当这是,李春来、张辰宇二人急匆匆的走过来。

“头儿,你快些过去,厅堂那边,大弥寺的僧人和普渡寺的僧人闹起来了!”李春来嘴快,他急急忙忙的说道。

“他们之间的矛盾,还没有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吧?”航谭毅道。

张辰宇道:“是那个二王子,他让大弥寺的僧人故意找茬的!”

杭天逸道:“过去看看!”

三人来到厅堂这边,只见得普渡寺和大弥寺的和尚们,一个个的都红着眼睛,像是彼此之间,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、

杭天逸上前来,温和说道:“诸位大师,这是翻脸贪嗔痴啊!”

和尚们听得杭天逸这话,一个个的都露出惭愧之色,各自让开了。

摩云轻笑一声:“看来杭捕头,还真是个擅长处理矛盾纠纷的好手!”

杭天逸看了这二王子一眼,说道:“多谢二王子夸奖!”

“大弥寺和普渡寺之间,只有一个能够代表佛门,这是不可争辩的,不知道以杭捕头看来,究竟是谁服从谁呢?”

摩云开始挑事,这次前来会晤,目的就是要让东方佛门归于灵山大弥寺,如此一来,孔雀王朝的手,才能顺理成章的,往大景皇朝伸过来。

杭天逸轻笑一声:“二王子觉得,这是我能够说了算的吗?”

摩云脸上笑意,比之前浓郁了几分,但却没有说话。

杭天逸道:“不要是是我,就算是二王子,也说了不算,东方佛门是东方的佛门,西方的是西方的,彼此之间是有关系,大门户却是早已不同!”

“荒唐之言!”摩云神色一冷,声音里面,透着一股子难以形容的怒意。

杭天逸道:“如果二王子觉得凭着自己一己之力,能够威慑已经自立门户的东方佛门,大可以试试看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