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《逍遥游》,好一个逍遥游,这其间体现的,就是绝对的逍遥!”

清尘上人哈哈一笑,他略微有些激动,果然,杭天逸还是没有让他失望啊。

杭天逸心想,有两把刷子的,都是牛叉人物,明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一些东西,人家理解起来,也是不费吹灰之力的。

尤其是这些专研道家学问的人,他们几乎不用其翻译字面上的意思,便能心领神会。

“对,而且这里面,还道尽了大小子妙,在时间、空间的维度之上,皆是有一定的拓展和见解,逍遥,是真的逍遥!”南宫祺说道。

这大美人女扮男装,这个时候,像是个冲动的书生。

“你还真是每一次,都能说出些东西来!”边恒看了杭天逸一眼,彼此之间,也用不着故意装什么。

杭天逸心神一动,前面的会晤,边恒却不在,虽然自己很出名,但是不至于如此。

只有一种解释,边恒通过某种手段,对会晤的情况一清二楚。此时此刻,杭天逸忽然想到,他和南宫祺定下计划,本是要给边恒一个措手不及的,但昨天边恒却没有来。

现在看来,肯定是有人通风报信,而且这个人,就在道德观中,还是能够听到南宫祺和清尘上人说话的。

“有些意思,看来道德观中,有人欲要兴风作浪,难怪当年已经走了的边恒,还要回来,那个人估计居功至伟!”

杭天逸想到这里的时候,他的目光,在道德观诸多道士的身上扫过。

能够坐在这里的人,都不是寻常之辈,似乎都有机会听到南宫祺和边恒的说话。

还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问题出在杭天逸这里。

当日去普渡寺的屋子说话,如果那个人足够高明的话,杭天逸和枯荣大师,也是没法子发现的。

这不是突然间的想法,而是曾经袭击杭天逸和南宫祺的人,有会普渡寺功法,以及高阶神通术法伏魔罗汉掌的。

“这不是我的,都说了是先贤的!”杭天逸回答了一句。

边恒自然不会相信,他觉得杭天逸在编鬼话。

“原来大鹏,竟然是鲲化的!”安宁公主,这个时候若有所悟的来了一句。

杭天逸顿然间呆住了,他忽然间反应过来,这里是神仙世界,大鹏是传说中的神话生灵,或许存在过的。

“大鹏,可惜不得见了,传说中的生灵,肯定是超越归仙境界的存在,逍遥自然是能做到的!”杨宇轩说道。

杭天逸真想来一句“呵呵”,这家伙除却报仇之外,似乎就对修行感兴趣了,什么都是往修为这一块上扯。

但是真别说,他这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。

在座的人,已经有不少的开始思虑,是不是修为到一定的境界之后,就真的能够绝对自由了,毕竟连先贤,都是那般说的。

杭天逸要是知晓此时有人这么个想法,他估计会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说出这些玩意来,似乎有些误导人的嫌疑。

在这时候,又有人开始讨论关于大鹏的传说。

杭天逸迷迷糊糊的,却是感觉到像是大地动了一下。

这个时候,他抬起头来,恰巧李云柏,也朝着这边看来。

“不是错觉!”

这一瞬间,杭天逸顿然间明白过来,因为李云柏此时的神情,也能证明他感知到了一些东西。

杭天逸修行太清无为经,对天地规则之力感知甚是敏锐,此时他感觉到天地之力,像是忽然间静止下来了。

可以想象,天地规则道韵停止运转,那会是多么恐怖的的事。

“是你在捣鬼,说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杭天逸目光凌厉如剑,指着边恒说道。

忽然间,却是一声猛烈的响动出来,这会晤的厅堂,摇晃了一下。

边恒却是一脸诡异笑容,他淡然说道:“出去看看,不就知道了?”

杭天逸第一个冲出来厅堂,只见得整个虹苑,都被一道逛网给笼罩住了。

他脑海里面,迅速回忆发生的一切。

从派人去道德观叫狠开始,边恒的目的,根本就不是要做什么道德观的掌门。

今日早些时候到来,打擂台

什么的,都只是为了拖延时间,所有一切,都是阴谋,就是为了当下这一幕。

本来边恒是没拖住的,时间是不够的,但皇帝老爷陈君莫欲要化解他与道德观之间的恩怨,让他留下来会晤,如此,大家便没有多怀疑什么。

还有,要布置这么一个局,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毕竟这里有段成的羽林军守着。

可是当擂台会晤开始,以段成为首的羽林军,注意力都是在擂台这边,如此一来,边恒便有了可乘之机。

“原来一切,都是阴谋,边恒,你究竟要做什么?”杭天逸厉声说道。

边恒独自一人站在一边,他大笑一声:“你这么聪明,可以猜猜啊!”

杭天逸看了看那些跟着他来的人,他们一个个的都在发愣,显然也不知道边恒的目的。

如此,才符合边恒老银币的手段。

手下的人知晓,才容易暴露出来,边恒不是第一次与杭天逸交手过招,他明白杭天逸的恐怖。

“边先生,我大景皇朝,难道亏待过你吗?”长平公主到了这个时候,依旧还能够泰然处之。

倒是二皇子陈玉景,大皇子陈乾,此时已经慌张起来,边恒敢在这里动手,那就证明其准备充分。

还有,此间高手们的神情,都证明了一切。

大皇子陈乾,曾经被边恒给戏弄过,只是边恒用一些手段,让其忘记了一切。

但陈乾心里面,没来由的,对边恒还是有厌恶和恐惧。

“这件事情,与大景皇朝没关系的,但你们既然在这里,那就只能说声对不起了!”

边恒露出遗憾之色,显然是故意的,对眼前的一切,他其实很享受。

至于会不会连累其他人,对他来说,他从来就不会去考虑。

“你究竟要做什么?如果真有什么不满的话,这是我们道道德观内部的事情,可以自行解决的,师弟,你可不要一错再错了!”清尘上人神色变得严肃起来。

杭天逸看了清尘上人一眼,这个能够洞察天机的道德观掌门,显然并没有推算到眼前发生的一切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