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虹苑是有阵法的,但此时并没有启动,是以不论是杭天逸,还是南宫祺和那黑衣人,都能轻易的从虹苑进出。

出了虹苑,南宫祺和那黑衣人,朝着一处寂静的巷子飞掠而去。

杭天逸本是要直接冲过去的,但他瞬间便发现,前面的虚空中,笼罩着一道阵法,将前面彻底隔绝开来。

“怎么回事?难道霸道总裁真有问题吗?”杭天逸轻声自语,眼中有凌厉光芒。

这道阵法并不是多么高明,但杭天逸却是没有将其破开,他利用三家之力,无形之中破开一道口子,进去之后,那道口子,又以极快的速度缝合。

这是一处废弃的宅子,在繁华热闹的大景京都,这种地方其实并不多。

此间曾经是一处官宅,那位官员犯事之后,全家满门抄斩,官府虽然已经收回,但终究是有人嫌弃,好几年都没卖出去,便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

这处宅子不算太大,前后有三进三出。

杭天逸本以为,从高处看去,便可以将整个院子尽收眼底,但显然他想多了。

走过了外面的这层阵法,里面竟然还有一层。

杭天逸从屋顶上降落,往院子后面走来。

走廊通道上,可见三三两两带着面具的人。

这面具杭天逸再熟悉不过了,正是山河堂的标志。

南宫祺来这里,是为了找边恒?

杭天逸知晓,这可不是一处寻常之地,南宫祺就这么相信边恒吗?

沿着走廊走了一会,后面院子里面,屋子中灯火通明。

但却没法子判断,南宫祺和边恒,究竟是在哪一处屋子。

因为这里,阵法一道连着一道的。

“有些意思!”杭天逸觉得,若是没有点事情,没必要布置这么一处院落。

他这个时候,不敢释放元神力量,只能再次穿越阵法。

可就在这时候,前面一处屋子打开了屋门,从里面走出来好几人,他们均是元胎境界的高手,带着面具,没法子认出来究竟是谁。

“难道是我跟踪错了,霸道总裁不在这里?”杭天逸轻声自语

,待这些人走了之后,他在院子里面转悠一圈,却是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。

小书亭app

明明是跟着南宫祺过来的,怎么忽然间就在这里消失得无影无踪?

正当他思虑之间,忽听得一阵响动传来,回头一看,只见得几个面具人,将他给团团围住了。

杭天逸不得猜测,今晚上这是针对他的陷阱,而将他给迎过来的人,霸道总裁脱不开嫌疑。

难道曾经他杭天逸,真的看错了吗?

如此,那答应南宫祺柳若曦参与会晤,会不会伤害到了柳若曦?

此时此刻,杭天逸不得不往这方面去想,因为他不能让柳若曦涉险。

“你们是故意将我引来的吗?”杭天逸问,就算是处在这阵法中,他依旧淡定自若,对他来说,这样的陷阱,其实算不得什么。

“不是我们!”那为首的一人开口,他那一双眼睛里面,透着难以形容的凌厉光芒,似乎有些机动兴奋。

他并不知道,当他开口的那一瞬间,杭天逸回想起今晚上的一切经历,瞬间便反应过来,这事情与南宫祺无关。

而山河堂的目的,就是要挑拨离间他和南宫祺。

杭天逸猜测,并不是边恒知晓柳若曦会参与会晤,而是三番五次的,杭天逸都救走了南宫祺,才不得不出次下策。

“说吧,有什么赐教?”杭天逸问。

那为首的人怒极而笑:“你当请你来喝茶的吗?”

杭天逸道:“若是你们肯弄点茶水,那自然是最好的了!”

得出南宫祺并没有出卖他,杭天逸心里面是高兴的。

毕竟,在杭天逸的心里,已经承认南宫祺这个朋友,一旦被背叛,要缓过神来,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“你找死!”那人主持阵法,凝聚一道光芒落下,轰的一声,虚空中炸开,杭天逸以极快的速度,朝着侧面移动开去。

“看来你们倒是不打算客客气气的喝茶了!”杭天逸声音传出,他右手抬起,凝聚的道韵规则,化作一道光球,朝着那天空中激射出去。

咔嚓的一声,整座阵法,瞬间破裂。

处在阵法

之中的所有人,均是发出惨叫之声,被那紊乱劲力,给掀飞出去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那为首的一人发出惊恐叫声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如此进行的布置,在杭天逸的面前,竟然是这般的不堪一击。

“为什么这世上,会有这么多自认为聪明的人?”杭天逸话里话外,都充满了讽刺意味。

处心积虑的布置这么一处陷阱,要说不聪明,说不过去,但却是如此小看他,那布局的人,就不太聪明了。

杭天逸不是第一次与边恒交手,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,这个局不怎么像是边恒的手段。

是韦祥?还是蓝平?这两人杭天逸算是认识,都是山河堂的人。

不,在边恒的手下,还有一个叫做狄冲的。

他们算是边恒手下的得力干将,但今晚上这些面具人里面,杭天逸基本上可以肯定,并没有这三人。

正是因为如此,杭天逸连看一眼这些人的兴趣都没有。

此时他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尽快找到南宫祺。

这霸道总裁今晚上会出来,很大可能是有些东西,让他不得不出来。

换句话说,南宫祺现在恨危险。

适才飞出去的面具人,其中有一人摔在屋顶之上后,掉落在院子里面。

杭天逸走过来,冷漠的开口:“我要知道南宫祺在什么地方,不要说不知道,我想你一定会知道的!”

凌厉的气势,如同决堤的江河,朝着那地上的面具人涌动而去,他发出猛烈的咳嗽声音。

面具下的双眼,泛着无疑形容的恐惧。

“我说······他们不在这里!”这人实在承受不住杭天逸释放出来的压力,心神彻底崩溃。

“在什么地方!”杭天逸的声音,依旧不带半点情感。

“不知道,他们走传送阵!”这人勉强稳住心神,说了两句完整的话。

杭天逸并没有下杀手,他将阵法给彻底崩溃之后,在这处院落的后面,的确发现了传送阵的气息。

“霸道总裁啊,究竟是什么东西,才会让你如此不顾安危的跟着他们出来呢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