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黑衣人没有任何动作,但是从他身上释放出来的规则道韵之力,却像是一片涌动的大海。

这一刻,杭天逸生出一种难以形容的渺小之感。

这黑衣人是望不到尽头的无边无际大海,而他,却是连一滴水都不是,随时都会被淹没。

小书亭app

生死危机之间,杭天逸发出一声猛烈的咆哮,三家之力同时运转,彻底交融在一起。

这个时候,他身上泛着淡淡的灰色,混沌气息释放。

黑衣人这个时候是真的动容了,他失声叫道:“混沌气息,先天之力?这怎么可能?”

在声音传出的那一瞬间,进攻已经被杭天逸土崩瓦解。

杭天逸受到猛烈的冲击,吐出一口鲜血,向后倒退出去,站定的时候,双腿已经陷入泥土之中。

这一击之力,杭天逸的经脉,瞬间便受到重创,好在太清真气拥有极为强悍的疗伤能力。

进入紫府境界之后,这种疗伤能力又得到加强,在真气运转几个周天之后,体内的伤势,便彻底稳住,只是脸色略显苍白。

杭天逸可以肯定,这人是能杀死自己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,此时他却是半点畏惧之意都没有,气势反而越加强盛,正在不不攀升。

“你的身上,究竟藏着什么秘密?我真的很好奇!”

黑衣人的声音落下,大手一探,向着杭天逸抓来。

很明显,到了这个时候,黑衣人已经没有杀死杭天逸的心思,而是要将其给活捉。

如果这个时候,杭天逸使用大宝剑的话,很容易就可以化解进攻的。

但是他却生出一种疯狂的想法,要借助这压迫的力量,让自己再冲破一个极限。

三家之力如今在分合之间,已经能够应用自如,但却显然还没有走到极致。

适才黑衣人震惊的,便是这三种力量交汇之后异变生出的新力。

能够让这等强者变色的力量,杭天逸自然也很感兴趣了。

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,黑衣人的施展的进攻,已经来到身前三尺,一股无以形容的气势扑面而来,杭天逸感觉到,像是心脏之处,被一块

巨石给击中,难过得就要吐血。

杭天逸以真气催动道韵规则,无形之中抵住那股力量,与之硬抗。

这个时候,杭天逸感知到,体内的真气,以极快的速度运转起来,三者汇聚的速度,前所未有的快。

而且,生出的混沌之力,也更为浑厚。

显然,三道力量的汇聚,不同的方式,不同的速度,从而生出的新力,都是不一样的。

杭天逸生出一股难以形容的自信来,此时他血肉骨骼中的道韵规则之力,彻底被激活了。

而且,这些道韵规则,还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。

杭天逸心中,感觉到一股畅快淋漓,发出一声长啸,而后身子旋动,双手幻化无数掌影击出。

黑衣人没有想到,他这必拿杭天逸的一招,却是被杭天逸给这般化解了。

“有些意思,我倒是想看看,你的极限在什么地方!”黑衣人的声音落下,而后再次出手。

真气运转,呼啸而动的规则道韵凝聚,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浑厚威势。

杭天逸只觉得四周,像是有四堵墙壁,正在向着他合围而来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也明白过来,黑衣人对这所谓的先天混沌之力甚是感兴趣,他志在逼迫自己,汇聚形成这种力量。

巧了,杭天逸也在探索这种力量,是以黑衣人的目的,可谓是与他不谋而合。

有这样的对练高手,杭天逸真是求之不得。

他在感悟三家真力的时候,也在探寻黑衣人道道韵规则运转。

黑衣人果然了得,一举一动,道韵规则,皆是随心而发,正是因为能够达到收发自如,是以杭天逸基本上是照不出来任何破绽的。

在这时候,他只能竭尽全力,以道家、儒家、佛家三家之力的汇聚生成新力,从而硬抗黑衣人。

眨眼之间,交手已经有三十回合。

杭天逸虽然被完全压制住,但此时三家之力的汇聚,他懂得的方式,以及速度等等,都到了一个新的境地。

“难道你只有这点力量吗?如此,今晚上想杀我,显然不是那般容易!”杭天逸

双目释放璀璨之光。

黑衣人哼了一声,此时他的力量加了一倍不止。

杭天逸虽然感知到难以形容的浓郁生死危机,但此时他的眼睛,却是格外的明亮。

他双手交叉,向着前面推出,凝聚的先天混沌之力,像是一片灰蒙蒙的雾气铺展开来,将那股子力量给接住。

轰的一声,杭天逸被震得气血翻腾,不由自主的倒退出去。

那黑衣人身子晃了一晃,眼中有难以形容的惊骇之色。

因为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这片刻的时间,杭天逸对这先天混沌之力,竟然已经有了如此熟悉的掌控。

他此时没有多虑,直接运转玄功,加大进攻力度。

杭天逸此时才明白,黑衣人强大到何等地步,

那无形的劲力,似乎要将整片天地都给压垮。

就算是现在他能够掌控这三家之力汇聚而生成的部分新力,因为修为不足的缘故,在黑衣人这道力量之下,他依旧要饮恨。

正当这时,天空中乌云汇聚的速度加快,层层压下。

轰隆隆!

惊雷之声炸响,一道合抱而粗的闪电,于高空之中降落。

黑衣人的进攻还没有完全施展开,便被那落下的闪电击中。

但他实在深不可测,落下的闪电虽然是天地之力的汇聚,却只是将他给震飞出去,丝毫没有伤到他。

“真是可恶,又是天地规则的压制,早晚有一天,我要破了这天!”

黑衣人镜湖在咆哮,此时他身上的道韵规则,宛若奔腾呼啸的河流,向着四面八方卷开,这一瞬间,他周围形成一个个恐怖的漩涡。

轰隆隆!

惊雷再次响起,闪电汇聚,比之前更加恐怖,黑云之下,一片雷霆之海,像是无边无际的大海,涛浪翻卷,其进攻的目标,正是黑衣人。

黑衣人冷哼一声,他右手伸出,道韵规则汇聚,形成一道光球,而后手轻轻一抖,光球激射而出,迎上雷霆之海。

虚空之中直接炸开,一股浑厚的力量漫卷而动,黑衣人被震得向后退去,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