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你早些休息吧!”公孙胜雪说了一句,转身离开了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一脸迷茫之色。他虽然还不知道公孙胜雪为何而来镜州,但看到她那厌烦的模样,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不管做什么,都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,只是有的事情,也许不发生才是最好的!”杭天逸胡言乱语了几句,他的思绪真的乱了。

一夜过去,杭天逸左右没事,他决定去军营走上一趟。不管如何,镇南王已经将镜州的大小事情,都交给了自己,按着镇南王的命令,余俊超还要听自己的命令。

只是这个赤云军中的统领,似乎不怎么将自己放在心上。

但是杭天逸真的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余俊超手下的军队,才是守护镜州城的中坚力量。

纵然镇南王已经不在,但余俊超也从来没有懈怠过,早早的,便已经开始训练。

他身着盔甲,站在高台之上,目光凌厉,仿佛两把闪烁着光芒的利刃,让别人不敢与其对视。

杭天逸走上台来,不管是台下的将士们,还是台上的余俊超,他们都没有去看杭天逸一眼。

对于这些,杭天逸并不在意,因为他明白什么是练兵。

将近一个时辰过去,将士们停下里休息,杭天逸采取打招呼:“余将军辛苦了!”

余俊超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:“辛苦什么,军人嘛!”

杭天逸明白,镜州城很重要,镇南王和沈牧之将余俊超留下,从某些方面来说,就是对其信任。

但是让廖大亨和褚豹上战场,这两人彼此之间不和,难道是要借助机会,磨炼他们?

想到这里,杭天逸自己都觉得荒唐,战场上岂可儿戏?

“杭大人来军营中做什么呢?”余俊超问。

杭天逸道:“没什么,就是来看看将军,还有将士们!”

“多谢大人关怀!”余俊超说了一句。

杭天逸再次打量这汉子一眼,他真的很符合儒将气质,身上那股子气息,如果不是军人,很容易给人读书人的错觉。

事实上,余俊超在军营中,也有手不释卷的美名。

与余俊超说了一会话,杭天逸便离开了。

这人看上去很温和,没什么脾气,但杭天逸却是可以清晰的感知到,彼此之间是有距离的。

而且,这道距离,是余俊超刻意去保持的。

杭天逸走出军营,微微摇头,便回去州府衙门了。

龙陨坡,风昊和白虎王之间,这短暂的时间里面,已经大战好几场,双方各有伤亡胜负。

这场战争,是风昊主动发起的,对于虞山来说,时间越长,不好听的声音肯定会越多。

最为让人头疼的是,镇南王虽然出兵了,但与白虎王之间,到现在为止,几乎该没有任何交手。

这一点,其实也早就在风昊的意料之中,只是虞山的其他妖族,又会有怎样的想法呢?

如今虽然困难,发展甚是不利,但风昊看上去,依旧无比淡定,对于这场大战,他像是有必胜的把握。

云老跟在风昊的身边,已经不是一日两日,但这个时候,他真的看不清楚妖族的这个无上的妖王。

他不知道,风昊究竟是胜券在握,还是做做样子,给别人看的

毕竟,这几场大战下来,虞山是半点上方都没有占到,而且,据云老所知,朝堂之上,已经颇有微词。

“王上,探子来报,白虎王集聚大军,欲要再次展开进攻!”云老开口,将最新的军情进行禀报。

风昊却是轻笑一声:“没事,我正等着他来呢!”

云老闻言,却是愣住了,等着白虎王来?难道风昊,真有什么取胜的法子吗?

他心里面满是疑惑,但却是什么都方便问。

白虎王阵营,群臣坐在营帐中,正大口吃肉,大碗喝酒,一个大臣说道:“大王,一切如你猜测,那镇南王,根本就不会动手,如此,我们自然可以将全部的力量,用来对付虞山,这回我看啊,风昊小儿是死定了!”

此言一出,营帐之中的天虎国群臣,除却白冲之外,其余的人,都是发出畅快的大笑。

白冲只管喝酒吃肉,豪放之上,又有几许的稳如泰山其实,如此强者, 不愧是天虎国的无敌统帅。

招待了群臣之后,营帐中只剩下白虎王和白冲了。

“你有什么看法?对于这次的进攻?”白虎王问道。

白冲想了一会,开口说道:“风昊并不怕我们,这证明他有一定的底气!”

“他的底气是什么我不知道,但是我们的底气,你是知道的!”白虎王说道。

白冲眼中凌厉光芒激射:“大王是要动用镇国神器?”

弑神箭,乃是天虎国最厉害的武器,也是天虎国最根本的存在。

白虎王淡然一笑:“这世上的许多东西,都要发挥其效用,才算是有用,不然放起来,也就是会生锈的铁疙瘩而已,不是吗?”

听得这话,白冲却是沉默下来了。

作为三军统帅,白冲比谁都清楚,天虎国与虞山一战,两方锐气,皆是手段损耗。

拖延下去,对谁都不利,但是相对于虞山,天虎国可进可退,选择不进攻,才是最好的战略。

镇国神器弑神箭,当真能够成为战场之上决胜的关键吗?

白冲觉得,那兵器虽然有无上之威不假,但是战场之上,又岂是一件兵器能决定的,以白冲对白虎王的了解,他觉得白虎王还有其他的手段才是。

虞山和天虎国的战况,镇南王和沈牧之自然是清楚明白的。

“王爷,您说这妖王,是哪里来的自信?”廖大亨开口。

褚豹淡淡说道:“妖族曾经可是不下于巫族存在的种族,人家自然有自己的底气!”

“难道天虎国就没有底气?”廖大亨说道。

褚豹没有说话,他和廖大亨之间的矛盾,虽然在逐渐的得到缓和,但终究还没有完全摒弃前嫌。

“妖王的底气,就在龙陨坡!”沈牧之开口。

“龙陨坡?”褚豹和廖大亨异口同声,眼中的疑惑,也是一般。

沈牧之却是一笑,不再多说。

镇南王脸上,也是多了几许笑意:“天虎国和虞山之间,是宿命的对决,就看这一次,老天爷是站在天虎国这边,还是虞山了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