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但杭天逸四人,又岂是等闲之辈?眨眼功夫不到,便突破了一道口子。

不等他们松一口气,一道雷霆般的声音炸响:“你们走不了了!”

杭天逸心神猛烈一颤,来人是巫族龙家的龙傲,这老人家的修为,是紫府境界,而且还是沉浸了十几年的那种。

他还在远处的虚空之中,杭天逸便感知到了一股极为强悍的气机,心间像是被压了一块巨石。

这一瞬间,他的太清真气被促动,循环流转,带动佛家、儒家两道力量,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,在这时候均是被真气给充盈。

他的气机,瞬间便达成圆满,循环往复,生生不息,丝毫不受龙傲的影响。

但此时此刻,杭天逸却又是正面上应对龙傲的,否则除却公孙胜雪之外,叶晓和梦幽,是承受不住龙傲这不可揣测的气势的。

“龙将军,你好!”杭天逸开口,他脸上的面具,在劲气的冲击之下,已经碎裂来。

可以想象,此时此刻,杭天逸遭受到何等凌厉的气劲冲击。

“看来这世界,终究是要属于你们年轻人的了,你们终于成长起来了!”龙傲叹息一声,生老病死,才是这天地万物生灵的运行之道。

修行求长生,本就是一条逆天而行的路,但真正长生的,又有几人呢?

杭天逸道:“这个世界,从来都不是属于谁的,而是属于天下人的!”

龙傲听得这话,心神不由一凛,适才他虽然是在夸赞杭天逸,但实际上,却是在用攻心计策,但凡杭天逸自恃本事了得,心神有所松懈,那便是他的死期。

而且,龙傲这话,几乎没有回旋余地,在气机的带动之下,是长辈对年轻人寄与厚望的。

如此一来,杭天逸反驳不是, 不反驳也不是,定然会令气势有所亏损。

但杭天逸却是直接借题发挥,来了这么一句,角度和境界,一下子转变提高,与龙傲,已经不在一片天地之间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像是九天下凡的仙神,天地万物,均是在他的俯瞰之下。

“好本事!”龙傲看得出来,单凭着这气势的压制,是丝毫不能影响杭天逸的。他手轻轻的一抬,一股铁血煞气凝聚的道韵规则,瞬间漫卷看去。

霎时间,虚空中像是铺开了一片红色的血海。

高手过招,一言一行,都是疾风骤雨一般的大战。

杭天逸知晓,在气势、气机之上,他不输龙傲,甚至隐隐还占据上方,只是修为上面的鸿沟,却是没法子越过的。

他思虑之间,右手五指张开,属于剑圣剑法中的阴阳剑施展。

五道剑气凝聚,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激射而出,打在那红色的血海之上,嗤嗤响声传来。

龙傲不敢相信,他这契合自身道韵,行云流水的一击,竟然被杭天逸给轻松的化解了。

在他发愣之际,杭天逸已经来到他身前半丈,一拳轰出。

龙傲不闪不避,举手架起,将杭天逸的进攻化解。

杭天逸招式变化,左手从侧面击来,与右手形成相互呼应的局势,劲力相合,瞬间向着前面推进。

龙傲没想到杭天逸的招式如此随意,天马行空,当下他双手幻化出无数拳影,这般招式,显然是以拙解巧。

这来来去去的,两人已经拆招七八个回合会,但谁也没有占据上方。

巫靖上来城墙,拦住了公孙胜雪他们的路。

他心里面虽然不高兴龙浩的到来,但不可否认,只有龙傲这等高手,才能够对付杭天逸。

而他巫靖,才能够腾出手来,应付公孙胜雪三人。

“就算是神仙下凡,也救不了你们!”巫靖的声音传出,率先攻向公孙胜雪。

单打独斗,公孙胜雪何惧巫靖?

但现在不是争强斗狠的时候,最关键的是要想法子出去。

“说这么多干什么?证明你嘴巴厉害?”公孙胜雪短剑抽出,半点不客气的刺出。

在布置梦境的时候,巫靖就知晓梦公孙胜雪的厉害,此时此刻,他自然不敢小觑。

混元珠祭出,横在胸前,劲力交织侵蚀,虚空中不断发出响声。

叶晓和梦幽两人,此时也没法子闲着,那两边上攻来的巫族将士,也没有一个是简单的。

现在这局势,怎么看对杭天逸他们来说,都是不友好的。

杭天逸知晓眼下的局势,但他却是没法子分心,对付龙傲这等高手,于他来说,压力之大,无以形容。

转眼之间,两人又拆了二十余招。

招数的变化,最终还是在道韵规则之力上面,此时此刻,两人仿佛流动的两片海洋,呼啸奔腾,释放出来的无上伟力,移山填海,不在话下。

数十回合之后,龙傲不由暗暗心惊,他紫府境界的修为,在真气方面,已经渐渐的开始出现衰弱,但杭天逸却是没有半点减弱的迹象。

要知道,不管道韵规则之力如何厉害,但是支撑其运转的基础,都是真气,一旦真气出现衰竭,再厉害的术法神通,都会出现破绽的。

龙傲看得出来,杭天逸非是年轻,真气才源源不断,最关键的,是他体内的真气,在运转的时候,便可以形成大循环,从而生生不息。

“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?”龙傲的心中充满了疑惑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却是没有时间来思虑这些,他在想的,是要如何才能够抽出手来,破开巫族王城的阵法。

斗到现在,杭天逸的大宝剑,一直都还没有出鞘,最关键的,杭天逸便是要令其剑气达到饱满。

正思虑之间,城外却是一道剑芒落下。

白光激射,像是一条横贯在长空之中的银河,这一瞬间,整片天地,都颤动起来。

巫族王城的阵法,这个时候,已经彻底被触动了,响声传开,光芒亮起,与那漫卷而来的白色天河,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杭天逸和龙傲,此时均是一惊,他们不由自主的,朝着两边上退开去。

同时,公孙胜雪他们也是如此。

剑芒击在阵法之上,咔嚓之声传出,那像是骨折之声,但是响动,又远远比骨折来得猛烈。

或许,山岳倒塌的时候,便是这种声音吧。

紧接着,那巫族的王城阵法,瞬间便出现了一道大窟窿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