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要!”叶晓大声喊道,眼中满是焦急之色。

杭天逸走出一步,将梦幽给拉住,说道:“还是让我来吧!”

“对,杭天逸,你这么厉害,一定会有法子的,你救救我姐姐!”梦幽抱住杭天逸的手臂,猛烈摇动。

杭天逸点头: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救她的!”

“杭天逸,你······”叶晓幽幽叹息一声。她似乎有千言万语,但一张嘴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没事,相信我!”杭天逸的声音温和,给人以难以形容的自信。

用前世地球上的话来说,就是男友值爆棚。

这一瞬间,叶晓瞬间安静下来,一脸的温柔之色。

公孙胜雪也是看得一愣,似乎杭天逸这一面,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呢。

杭天逸走到前面,深深的吸一口气,体内三家真气流转,这一瞬间,他的气势陡然间往上攀升。

同时,大宝剑出现在他的手上。

在三家真气的灌注之下,大宝剑上面,顿然间有璀璨光芒亮起,而后,处处符文印记流转,有天地万物生灵的虚影出现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手中的大宝剑,仿佛已经不是兵器,而是一方天地。

“通灵兵器,果然非凡!”公孙胜雪心中想到。

杭天逸感知到大宝剑凝聚的气势,已经到了极致,而后他一声轻叱,挥动大宝剑斩出。

这个时候,所有显化出来的东西,一瞬间全部都钻入大宝剑之内。

此时此刻的杭天逸的大宝剑,恢复了古朴的样子。

但谁都感觉出来,那大宝剑之内蕴含的力量,已经到了不可揣测的地步。

一旦爆发,那就像是山洪一般。

杭天逸这一剑,集聚毕身的功力,速度并不是很快。

但这个时候,似乎天地之间的一切运转,都因为杭天逸的慢而慢下来。

这一瞬间,牢房之中,似乎只有杭天逸这一剑。

当那大宝剑的剑锋接触铁柱子的一瞬间,铁柱子便被切出来另一道肉眼可见的口子。

而后,一瞬间便被斩断,上面的符文印记,几乎没有任何显化的机会,便被杭天逸的剑气,给摧枯拉朽的摧毁。

一剑之威,如此非凡,让叶晓、梦幽、公孙胜雪,都彻底看待了。

公孙胜雪甚至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,杭天逸这兵器她知晓很是非凡,毕竟是通灵兵器。

但是却没有想到,一剑之下,就连这蕴含了无上道韵规则的万年寒铁,也像是能够轻松的斩断。

巫族的道韵规则,是可以留存的,这上面还蕴含了第一代巫王的道韵规则,但依旧承受不住杭天逸的一剑。

“真的斩断了!”梦幽喃喃自语,接着却是露出欣喜之色。

“姐姐,快出来,快!”梦幽叫道。

叶晓走出牢房,看向杭天逸的时候,她那灵动的大眼睛里面,真就只剩下杭天逸一人了。

如果不是喜欢,她曾经也不会在梦中做出违背梦巫的举动。

“谢谢你!”叶晓的脸不由一红,显然是想到了曾经的一些事情。

“那个,你们是叶家的人?”杭天逸沉默片刻,却只是挤出来这么几个字。

“我们不是叶家的人,但因为我姐姐在梦之一道甚是非凡,这才将我姐姐纳入叶家!”梦幽气呼呼的说道。

在叶晓的面前,她似乎多了一些小女孩的姿态。

一提到梦之一道,叶晓和杭天逸,都有些不自在。

“你们两个······是怎么扯上关系的?”公孙胜雪看着杭天逸、叶晓,问出这话时,自己也不是很自在。

当然了,杭天逸和叶晓,比公孙胜雪更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“咳咳,在梦里面!”杭天逸回答一句。

公孙胜雪听得一愣,显然不太明白。

叶晓红着脸说道:“梦中发生的事情,其实······”

杭天逸这个时候,更是不自然了。

因为他已经明白叶晓话里的意思,梦里面发生的,也不一定是假的。

“你们······”公孙胜雪又开口,但还是说不出来什么话。

杭天逸摸了摸鼻子,说道:“我们在梦里面还成亲了!”

这一瞬间,公孙胜雪的眼睛睁得大大,她似乎明白过来,为何叶晓先前会叫出那一声“相公”了!

“你们成亲了?”公孙胜雪问道。

“咳咳,是在梦里面!”杭天逸说道。

“那是梦之道!所以,你和我姐姐发生的一切,也是真的!”

梦幽这个时候,显然是在帮她姐姐,果然是姐妹情深。

这姑娘,很聪明的,看出来自家姐姐是真的喜欢杭天逸。

“也不是······完全真的!”叶晓脸红。

杭天逸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好,他干咳一声:“我们还是先出去吧,在这牢房里面,也不算是回事儿!”

叶晓温柔点头,她下意识的走到杭天逸身边,本是打算迈步走出去的公孙胜雪,这个时候,神色略显凝固。

而后在后面狠狠的瞪了杭天逸一眼,这才走出去,还刻意与杭天逸、叶晓两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。

这般举动,看上去其实还是挺不自然的。

公孙胜雪觉得,一切都是银行天逸,这小子实在太欠揍了。

“巫族为何打造这么一处牢房?”杭天逸问道。

他觉得这样的地方,少一些才是最好的,应该多一些温暖的地方才是。

叶晓道:“这里其实算不上牢房,巫族曾经有过一段不可知的历史,很多强者发疯,巫族一片混乱,巫王这才下令打造了此间的牢房,只是为了困住巫族祖先,不让他们出去为祸天下!”

“我听过许多关于巫族衰弱的历史,没想到这些竟然是真的!”后面的公孙胜雪发出声音。

杭天逸对这方面知道的,却是不多,毕竟他在镇玄司中的位置,并不是那么高。

“一切传说,都不是空穴来风,而是有一定缘由的!”叶晓叹息一声,如果不是巫族衰弱,后面人类另外的势力崛起,又则么会有一代又一代的皇朝更替呢?

如今,巫族只能在这南方十万大山里面苟延残喘,早已不复当初。

杭天逸道:“天地万物运转,自有规则秩序,兴衰成败,自有道理,我们宛若沧海一粟,很多时候看似苍天弄人,但其实苍天又怎么会有时间来理会我们呢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