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人人都认为巫靖温和儒雅,但却没有看到他狠厉毒辣的一面,为了达到目的,可以不折手段,正是因为这一点,老朽才不愿意与他站到一遍,因为我们巫族,不需要这样的一位王,有这样的王,巫族估计就真的要断送了!”

国师的声音里面,充满了苍老之意,这是长者得有的。

“多谢国师信任,只是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!”巫咸说道。

国师道:“二王子有什么疑惑尽管说,老臣定然知无不答!”

巫咸顿了一顿,说道:“整个巫族的人,都认为与大景皇朝的冲突,是我蛊惑父王的,但是国师您应该知道,这从来就不是我的意思,父王他······究竟要做什么?”

国师闻言,却是叹息一声:“不瞒二王子,大王要做什么,老臣也不怎么清楚,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,一切都是为了巫族,作为大王的臣子,我们能够做的,便是无条件支持!”

巫咸点头:“父王谋划的,我从来都没有多问过,也许正是如此,他让小瑶成立拜火教,我也暗中帮忙!”

“这就足够了,要得到大王的认可,就必须支持大王的每一个决定,这一点你做得很好!”国师说道。

巫咸听得这话,没有得意,反而多了几分无奈。

杭天逸在暗中看着,说实话,此时他已经分不清楚一些东西,看来这些大佬们,都是很有水平的。

“早点歇息,老臣先告辞了!”国师说完,站起身来。

二王子以晚辈的姿态站起来,亲自为国师开门。

不说其他的,单是这举动,便有几分礼贤下士的意思。

杭天逸此时,已经没法子辨别清楚,究竟谁是人,谁是鬼。

国师离开,杭天逸本来也想就此走了算了。

但这个时候,二皇子的屋子里面,却是有规则道韵波动,而且,还是杭天逸极为熟悉的梦之道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的心神,波动得很是厉害,他没有想到,会在此间遇上了如此熟悉的气息。

曾经,这道气息,是他和公孙胜雪的噩梦。

当此之际,他大意之下,却是已经泄露气息。

好在来的时候,做了万全准备,一张青铜面具待在脸上,气息也随之而变化。

这青铜面具,是公孙胜雪给杭天逸的,这是镇玄司里面,最为了得的面具制作灵官弄出来的。

有机会,杭天逸真的很想见一见这位灵官,和他打好关系,估计找其帮忙的时候多的是。

咳咳,这种想法,显然是不切实际的。

除非有一天,杭天逸能够成为镇玄司的第四位统领。

但从古自今,镇玄司一直以来,都只有三位统领,三位一品灵官,显然这种想法,也是不切实际的。

“谁!”二王子的声音传出,携裹一股凌厉气息,他身子如闪电一般激射而出,来到杭天逸身前半丈住,规则道韵之力漫卷,专门攻击人的元神。

这无疑就是杭天逸所见识过的梦巫之道,当下他瞳孔不由一缩,双手划动,两道劲力分合之间,便将进攻化解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的元神,泛起了淡淡金光,他的身上,更是被一种莫名的道韵笼罩。

接着,两人同时旋动起来,以快打快,瞬间交手数十回合。

他们就像是缠绕在一起的两条长龙,只能看到残影。

将近一百回合的时候,两人硬碰了一掌,紊乱劲力,如同水波炸开。

杭天逸和巫咸,两人同时在空中一个空翻,而后便立到屋顶之上。

他们交手虽然很激烈,但几乎没有任何声响传出,是以并没有惊动皇宫的侍卫。

“你究竟是谁?”二王子目光凌厉。

杭天逸没有说话,他并不害怕暴露身份,因为巫咸和巫靖之间的关系,他们只会往那方面想。

“杀你的人!”杭天逸眼中,顿然释放出来一股杀意,他如今已经走出自己的道,不用显化三家之力,便可以发挥出来无上威势。

巫咸再次施展梦之道,同时他整个人,身上释放出来白色的光芒,漫卷出去。

一声巨响传来,杭天逸和巫咸,皆是后退将近出去半丈的距离。

杭天逸在空中一顿,一掌斩下,锋利的气息,已经凝实。

巫咸眼中,有难以形容的惊骇之色,他似乎能够感知到,整片天地,都被杭天逸给带动起来了。

当此之际,他深深的吸一口气,一道半月兵器流转开来,击在前面的虚空之中。

杭天逸凝聚的道韵规则之力,瞬间便被破开。

这一件兵器,显然也很是非凡。

只要没有布下非凡之局,单凭着这梦之道的威力,在进攻方面,显然是远远不能奈何杭天逸的。

但是二王子的力量,可不单单只是梦之道。

杭天逸再次伺机而动,他双手交叉,横在胸前,三道劲力融合,以道家的太清真气为主导,从而带动天地之力。

这一瞬间,整个王宫,似乎都颤动一下。

二王子面色陡然一变,他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倒飞出去。

这一道进攻虽然不是二人毕身力量汇聚,但却是让整个王宫都被惊动了。

杭天逸心中顿然一惊,他不能够继续纠缠下去,当此之际,他展开修为,像是一道清风一般,掠过王宫屋顶。

在这时候,整座王宫亮起了璀璨光芒,交织成一张大网。

轰隆巨响之声传出,此时此刻,就算是一只蚊子,都难以飞出去皇宫了。

但是,这种天地之力交织而成网,对于杭天逸来说,简直就是没有的。

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,像是一只雄鹰一般,冲出皇宫。

这个时候,不单单是二王子,其余的人,也是看得呆了。

显然,所有人都没有想到,杭天逸这般非凡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巫靖也看到了,他眼中的惊骇之色,无以形容,没法子保持淡定。

“不知道,但是此人,似乎很了解王宫的阵法!”太监说道。

“很大可能是王族的人!”巫靖做出判断。

出来皇宫,杭天逸拍了拍胸脯,今晚上如果没有先前那一番探查,他肯定不能走的这般轻松的。

“现在他们应该不会怀疑我真实的身份,毕竟大王子和二王子之间,矛盾已经不可调和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