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躺在床上的公孙胜雪,听着杭天逸的脚步声,心中暗暗发笑,她觉得杭天逸这个时候,就是故意弄出这些动静来的。

如此,岂不是证明他更加不敢。

“呵,小男人,让你白日里面捉弄我!”公孙胜雪心里面,见着杭天逸发狂,又无可奈何的样子,别提幸免有多高兴,多得意了。

她闭上眼睛,懒得去看一眼杭天逸在做什么,因为这个时候,她还能清晰的听到杭天逸的脚步声。

过去一小会儿,这种声音,慢慢的没有了,她觉得杭天逸,肯定又躺倒地上的被子上面去了。

只是这个时候,她似乎感觉有些不对劲,像是有什么东西,正在朝着自己慢慢的压下来。

渐渐的,她似乎听到了一些急促的呼吸声,还闻到了一些特有的男子气味。

公孙胜雪睁开眼睛,只见得杭天逸正慢慢的低头下来,脸已经快要触及他她的脸了。

冰山美人下意识的,就是一脚踹出去,某人腾云驾雾一般飞出去,险些撞在撞在上面。

好在他修为不弱,在空中几个翻旋之后,便稳妥妥的落地。

疼痛传来,原来公孙胜雪那一脚,正好踢在他小腹上面,要是在往下移动一些距离······后果不堪设想。

杭天逸嘴巴抽搐了几下,这差一点就······

“是你让我睡床上的!”杭天逸说道。

公孙胜雪哼了一声,并不理会杭天逸。

但这个时候,她一颗心,在扑通扑通的跳动,回想起适才杭天逸靠近自己,似乎生出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来,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?

公孙胜雪不知道为何会去想这些,只觉得俏脸一阵发烫。

当此之际,她暗暗磨牙,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杭天逸才有的。

这小子平时里面的胆子很大,没有除却其他方面之外,竟然还······色胆包天。

到了这时,公孙胜雪,自然不敢继续玩火了。

但不知道怎么的,她的心里面,却是有几分期待,又有害怕,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心情。

“都是怪你!”公孙胜雪心中想着,迷迷糊糊的,一时间却是半点睡意都没有。

杭天逸躺在地上的被子上面,也是没有睡意,他忽然间,似乎很喜欢这种感觉,只不过需要加强保护措施,一不小心把自己伤到了,那就玩过火了。

两人此时各自怀着一些想法,一时间都没有睡意。

杭天逸睡的地上,离着床上,其实并没有多远。

这个时候,他只要转过身去,就能够看到躺在床上的公孙胜雪。

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几天有了默契,当他们转身的时候,竟然是同时的,于是在黑暗之中,两双眼睛,像是穿越了宇宙洪荒,在这黑暗中相遇。

那目光相遇的一瞬间,像是有火花溅起,整个昏暗的房间里面,似乎都变得明亮起来。

此时此刻,不论是杭天逸,还是公孙胜雪,心中都是猛烈一颤,他们似乎都怕看到对方的眼神,但却又期待看到这样的眼神。

这,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?

这一瞬间,两人都同时转过身去,一个在床上,一个地上,背对着背的,姿态却是几乎完全相同的。

迷迷糊糊中,也不知道过去多久,杭天逸和公孙胜雪,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。

当天亮之后,一缕阳光从窗户里面射进来,屋子里面亮堂堂的。

杭天逸觉得昨晚上这一觉,睡得好艰难啊,他还做了噩梦,似乎一座大山压下来,将他给掩埋,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觉得身上,真是压着东西的,然后······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,还有压着他的东西,不是一座大山,而是软软的。

当他看清楚压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时候,他的脑袋瓜子,顿然间一片空白,就像是忽然间迎来冬天,下起茫茫大雪。

原来,压着自己的,不是大山,竟然是······公孙胜雪。

她竟然从床上摔下来,正要压在杭天逸的身上。

杭天逸此时,真是大气都不敢出一口,此时他要是会乾坤挪移大法,肯定一瞬间移动开去,不然公孙胜雪醒来,鬼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。

可是,这一切不怪他啊。

在某人胡思乱想的时候,公孙胜雪渐渐的醒来了。

她昨晚上也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从山崖掉下来了。

但是摔下来之后,似乎落在了一处铺满了棉花的山谷,不但没有摔疼,还软软的,很舒服,于是,她就躺在棉花上面睡着了。

这一觉,绝对是她人生中睡得最安逸的一觉,而且还做了一个美梦,那里终于没有杭天逸这个讨厌鬼,而是一片开满了桃花的山谷,那里,真的太美了,虽然梦已经醒过来了,但是那种感觉,依旧还在回味中。

只是这个时候,公孙胜雪逐渐发现不对劲。

梦虽然已经醒过来,但那软绵绵的棉花,似乎还在的······

不对,这不是棉花,因为这个时候,某人那转动的大眼珠子,正盯着她呢。

公孙胜雪下意识的认为,是杭天逸睡到她的床上去了,可是当她看清楚的时候,自己却是险些崩溃的。

不是人家睡到自己的床上去,是自己从床上掉下来了。

这实在······太丢人,一时间,公孙胜雪脑海中嗡嗡发响,肌肉男忘记起身来了。

冰山美人很舒服,但是某人,那是真的感觉身体都快要僵硬了。

“那个你能先起来吗?”杭天逸开口。

公孙胜雪面具下的脸一阵发热,要是能够看到,那种泛红,肯定已经像是熟透了的桃子。

“昨天晚上······”公孙胜雪起身来,她开口却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话到一半,便停住了。

“这······真是百年修得共枕眠。”杭天逸话语更出口,就后悔了,他怎么老是嘴欠呢?

在他的担心中,公孙胜雪这回似乎没有发脾气,但也没有过多其他的表现。

“将被子放到床上面去!”公孙胜雪却是淡定说道。

杭天逸瞬间反应过来,虽然昨晚上他们是······睡在一起的,但要是看到地上的被子,不怀疑什么才是怪事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