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两人起身,走向屋门,但意外的是,这屋门竟然是锁上了的。

杭天逸眼睛眯起,看来不等他们撕破脸,这个叶洪,也等不及了。

“厨房!”杭天逸说道。

公孙胜雪心神一动:“不对劲,他估计早就猜测到,我们会去厨房!”

“就算是他猜测到了,我们也没得选择,看来他是要不折手段的,将我们留在村子里面!”

杭天逸想明白了,如果他们坐下来吃饭,饭菜肯定是有问题的,如果他们像上次一般离开,就是现在这境况,门是被锁住的。

以二人的本事,要破开这木门,非是难事,但是破开木门之后,会有怎样的危险,却是未知的,因为这里,一切都掌控在梦巫的手下。

这次的梦境布置,比起龙山村,显然厉害了不知道多少,但是那鬼童子,还有眼前的叶洪,都是难对付的人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在想,叶洪会不会就是那鬼童子的主人呢?

这显然是有可能的,只是却不敢肯定。

“看来真的只能去厨房瞧瞧了!”公孙胜雪美目中,凌厉光芒闪烁。

杭天逸点头,与公孙胜雪,一前一后,走向适才叶洪去的那边。

这一道门走出来之后,却是一处院子。

“看来此间,还真是别有洞天!”杭天逸的目光,在院子里面扫过,这里的确是有一间厨房的,杭天逸也可以肯定,厨房不假。

因为上次循环,他们可是闻到了饭香味的。

“叶洪去了哪里?”公孙胜雪问。

杭天逸道:“布置这么一个局,他肯定不会走远的!”

说话时,一阵凉风刮起,院子里面,已经长出来些许绿叶的大树,此时便摇动起来。

呼呼之声不断,充满了诡异的气息。

公孙胜雪和杭天逸,都不是泛泛之辈,面对这样的境况,神色没有任何变化。

事实上,在过来的时候,杭天逸和公孙胜雪,便已经做好了准备的。

叶洪也早就算计到,这两人肯定会过来。

“出来吧,这里的布局虽然巧妙,但却不是极好的隐身场所!

杭天逸右手举起,往那绿树所在的方向,轻轻的一按,劲力卷开,呼啸而出。

一连续的响声传来,只见得那大树所在的上方空间里面,顿然间扭曲起来。

而后,便有一道裂缝,横贯在长空之中。

叶洪就是藏在那里,显然他没有想明白,杭天逸是怎么发现自己的,毕竟这里的布局,可是出自紫府境界的梦巫。

“你们真的很非凡!”叶洪说道。他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,但他这一句夸奖的话语,却是暴露了他此时此刻的惊慌失措,难以淡定下来。

杭天逸脸上,露出温和笑意:“投降吧,在这里只有你一个人,你不是我的对手!”

“你以为看穿了我的藏身之所,便能够杀得了我,从而破局?”叶洪一脸不屑之色,他双手张开,流转的劲力呼啸漫卷,泛着乌光。

杭天逸没有任何动作,但太清真气不运自转,道法自然的气息,无孔不入的流转,将叶洪的进攻,于无形之中便化解了。

要破开这个梦境,叶洪是一个突破口,杭天逸的打算,还是活捉他,或者比梦巫现身。

思虑之时,杭天逸脚下生风,闪电一般来到虚空之中,他右手绕动,弹出一道剑光。

《基因大时代》

叶洪发出一声大吼,而后往后一抓,一干长枪出现,直接刺向杭天逸的剑光。

两道白光在空中相遇,瞬间刺眼无比。

叶洪受到的反震之力,不由自主的倒飞出去。

杭天逸步步紧逼,离着他几乎没有两丈的距离。

在这时候,虚空之中,忽然间闪现好几道红光,而后一张红色的大网落下,将杭天逸给困在空中。

叶洪发出一声放肆的大笑:“杭天逸,你还是上当了!”

“好手段!”杭天逸被定在空中,动弹不得。

此时叶洪双手紧握长枪,刺向杭天逸。

“死吧!”叶洪的脸色,甚是狰狞,他的声音里面,还透着疯狂之意。

公孙胜雪挥动长剑,横击出去,将叶洪的进攻化解。

“你们似乎并不把我看在眼里!”公孙胜雪手握断剑,立在院子里面,狂风吹动

,她那一头青丝,随风摇曳起来。

白色的衣衫,也被卷动。

杭天逸不由一愣,冰山美人上司,这是生气了?看来这女人,也是很好强的。

嗯,似乎女人温柔的,都是表面的,好强才是它她们的本性呢。

“当然不能小瞧了你, 毕竟是大景皇朝镇玄司的三大统领之一!”

叶洪一招手,那后面的绿树,摇动得甚是厉害,无数道寒光激射,密密麻麻的,汇聚成海洋,铺天盖地的,涌向公孙胜雪。

公孙胜雪一剑斩出,呼啸的剑芒,冲向天空之中。

惊雷巨响传开,虚空之中,顿然出现了一道口子。

接着,便有恐怖的毁灭之力,从那口子中卷动出来。

忽然间,后面的虚空之中扭曲起来,一道黑色的绳索出现,将公孙胜雪给困住。

公孙胜雪发出一声轻叱,神识控制手中的短剑,斩向那绳索。

铿锵的金属交击之声传来,那绳索在空中微微荡了一下。

借助这眨眼的时间,她朝着高出一跃,便避开了那绳索。

一口真气用尽,公孙胜雪从虚空中降落。

她的脚刚刚接触到到大地,忽然间,两条铁链子从下面冒出来,缠绕住她的双脚。

公孙胜雪一连续斩出七八剑,火花剪开,金属之声甚是刺耳,但终究还是没有破开那铁链子。

“无耻,竟然用这种手段!”公孙胜雪脸色冰冷。

叶洪见得公孙胜雪也被困住,他脸上的得意之色,更加浓郁。

“怎么样?这样的结局,是不是在意料之外?”叶洪说道。

他此时很激动,恨不得向杭天逸他们,表现自己心里面的畅快之意。

“步步为营,一个局接着一个局,的确厉害!”杭天逸说道。

“看来你也很佩服我了?”叶洪说道,那一脸的期待之色,就像是个小孩子,做了一件好事,期待得到大人的肯定。

杭天逸叹息一声:“佩服得五体投地!”

“听说你很聪明,向来算无遗策,能够让你上当,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”叶洪又说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