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你这个人好讨厌!”风灵是真的怒了。

高长卿闻言,却是发出一道爽朗笑声,他眼中尽是得意之色,似乎只要风灵生气,他就很高兴,这个什么鬼怪癖?

“姑娘这话,在下不同意,这世上,许多东西我们刚开始的时候,都会生出厌恶之心,但是慢慢的,却发现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喜欢上!”高长卿说道。

杭天逸嘴巴微微抽动几下,特么的这家伙,肯定是个情场高手,说这种话,脸皮不带一点红的。

不过论到泡妞,连不凡那才是最高境界,他从来不用去与任何女子说什么好听或是肉麻的话,三言两语之间,便可俘获姑娘们的芳心。

当然,也不是所有姑娘,都真的会喜欢连不凡,许多姑娘,更看重的,是连不凡首富的身份地位。

“恶心死了!”风灵是真的被气到了。

她来到镜州城,还是头一次遇上特么的这么个狗皮膏药。

杭天逸却是觉得,眼前的公子哥,似乎有些油腻,嗯,对,这是在前世最为流行的词语,这方世界的人,估计是理解不来的。

高长卿听得这话,眼底之处,已经有了愤怒,但他依旧是一张笑脸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终于正眼看了一下这家伙,不为其他,只是因为这家伙的演技,还算是可以的。

当然,杭天逸已经看出来,高公子的演技,不单单止于这里。

好,既然是看演戏的,演得很好,那看着便是。

“姑娘,请上船,我们小酌几杯,然后谈谈人生理想!”高长卿又道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很想打人的。

“行了,差不多得了!”杭天逸开口。

高长卿眼睛微微一眯:“我没有和你说话!”

“可是我在和你说话!”杭天逸神色淡然,声音温和。

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?”高长卿道。

杭天逸道: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?”

高长卿发现,和杭天逸说话,是有些心累的,当下他没有继续多言,而是示意跟着身边的人。

这公子哥在镜湖上划船,身边却是带着两个魁梧大汉,特么的这一看,就不是风雅人物,白瞎了手上的梅花折扇。

那其中一个汉子从画舫上下来,伸手搭在杭天逸的肩膀上猛地用力。

但这个时候,他才发现,根本就撼动不了杭天逸。

看上去一个瘦小伙,竟然重越千斤。

“兄台,你这手有点脏,去湖里面洗洗吧!”杭天逸没有任何动作,那个大汉,便飞进去湖里面了。

扑通的一声,湖面上有水花溅开,正在划船的其他人,都朝着这边看过来。

不论在哪方世界,看热闹似乎都是人们的天性,此时此刻,这里便有很多人船只划过来,本是游玩的人,一时间也停下来了。

那其中一个百姓开口:“咦,这个人我好想在衙门见过!”

高长卿似乎并没有其他的反应,对擅长察言观色的杭天逸来说,瞬间便有了判断,此人一早就知道自己是谁,这份演技,便比适才的表现厉害得多了。

“阁下打伤了我的人,总要给个说法吧!”高长卿的扇子一合,只有一股冷意弥漫。

杭天逸轻笑一声:“不知道阁下要什么说法?”

“很简单,我只要这位姑娘!”高长卿的目标,此时已经很明确。

杭天逸叹息一声:“可惜这些,不是我能够做主的!”

高长卿听得这话,顿然间又了几分富家公子的胆大半天,特么的演纨绔子弟,还是有点像的,不过比起王腾风的兄弟王腾彦,似乎就差了许多。

过去一会,高长卿却是什么都没说,转身就走了。

看热闹的,都不明所以,只有杭天逸感知到,适才在人群之中,似乎有一股很是非凡的气息流露。

高长卿退走,便是这个缘故。

“我看得出来,这家伙是冲着我来的!”风灵说道。

杭天逸道:“所以你觉得他会是天虎国的人?”

镜州城是个很特别的地方,在这里见到巫族、妖族,都不是值得惊讶的事,现在这人群之中,便是如此。

其实,这样很讽刺的,寻常百姓,不论是何种族,他们都希望能够过上太平的日子,而作为统治者的人,却是整天想着如何继续网售攀爬,为了自己的目的,不惜发动战争,还美其名曰是为了自家的百姓。

“应该不是!”风灵说道。

杭天逸点头,他也看出来,这个高长卿是人类。

“你送我回去!”风灵说道。

“好!”杭天逸答应一声,今晚上这个插曲,是在意料之外的。

风灵将适才的一切,暂时全都抛诸脑后,又恢复了那活泼灵动的样子。

回到方圆茶楼,已经是子时左右。

“谢谢你!”风灵说道。

杭天逸脸上,有几许淡淡笑意:“客气就见外了!”

风灵脸上,顿然间多了几许笑意,她转身走进去茶楼。

风昊坐在茶楼的厅堂之中,似乎在等风灵回来。

“这件事情,我本来不该让你去做的!”风昊苦笑一声。

风灵道:“我到了衙门,实在玩不来你们那些心计,什么有用的消息,都没有打听到!”

“没事的,我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!”风昊说道。

风灵道:“以后这样的事,我不会再去做的!”

风昊点头:“我也不会再让你去犯险!”

镜湖发生的一切,风昊自然是知晓的。

“哥,我们就不能坦诚相待吗?”风灵问道。

风昊叹息一声:“很多事情,不是我们要怎样,便能怎样的!”

风灵听了,却是沉默下来。

今晚上演戏的,可不单单只是那个高长卿,杭天逸自始至终,也是在演戏。

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当看到风灵的第一眼,他便知晓这丫头是来做什么的。

“这个要妖王,看来今后不能小觑!”杭天逸轻声自语。风灵会有今天这般天真,肯定是风昊的缘故,但是关键时候,风昊还是连自己的亲妹妹,都给派上用场了,这样的人,肯定是可怕的。

另外,今晚上这个高长卿,他究竟是谁?会是巫族的人吗?

巫族本就是人类,除却那些修炼了特殊功法的,寻常巫族百姓,几乎是看不出来任何异样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