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杭天逸不得不感慨,这真是公主啊,平时里面的饮食,显然也是这般的了。

只是这样,会不会浪费了一些呢?毕竟现在,倡导光盘行动的啊。咳咳,又想偏了,这里已经不是地球了。

不够这勤俭节约的好风气,必须给搞好呢。

“那个,你不要了?”杭天逸问道。

风灵道:“都吃过了,不要了!”

杭天逸叹息一声,他总不能说人家这浪费是不对的吧?毕竟这是妖族的公主,对于浪费什么的,是没有概念的。

这一点,似乎自家的那个小魔女,就好得多了。

嗯,始终是待在自己身边的小妹子,有他杭天逸循循善诱,做表率,那自然是不一样的了。

想着想着,杭天逸的思绪,却是飘了。

咳咳,杭天逸急忙打住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,他拿起筷子,每一样都吃了一点。

这一桌菜,虽然量很大,但他也的确是有些饿了的,每一样菜数来了一些,看上去已经去了半数。

“我还要吃的!”风灵显然是真不嫌弃杭天逸,而且也真是把杭天逸当成朋友了。

杭天逸心下暗暗发笑,他做这些,就是要改变风灵的一些坏习惯,这丫头还真是很有意思的。

一顿饭吃完,虽然还有一些剩下的菜,但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。

“你怎么不来方圆茶楼?”风灵问道。

杭天逸道:“因为你们家的茶很贵,我没钱!”

这当然是开玩笑的,最近他被一些糟心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,哪有时间去喝茶?

“没事,你尽管来,我给你免费的!”风灵拍胸脯保证说道。

杭天逸心想,你这丫头,败家估计也是很有一手的,这相比之下,还是小魔女厉害,因为她已经赚钱了。

不知道怎么的,最近杭天逸,似乎真的有些想小魔女了,这丫头在身边,那真是个鬼马精灵,有她闹一下,真的会好很多的,

“你大哥要是听得这话,估计马上把你叫回去虞山!”杭天逸笑道。

风灵哼道:“我大哥肯定是叫不动我的,放心,你尽管来,有我在,方圆茶楼没人敢收你钱的!”

杭天逸发出一声爽朗大笑:“你大哥有你这么个妹妹,做生意不亏本才是坏事!”

风灵听了,又哼了一声,她还是那古灵精怪的样子。

“好了,咱们就在这里分开,我要回去衙门了!”杭天逸说道。

“回去?”风灵一脸念念不舍的模样。

杭天逸道:“对,回去,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!”

“那我可以过去找你玩吗?”风灵问道。

杭天逸笑道:“我们现在是盟友关系,那自然可以的了!”

风灵听了很是欢喜,她蹦蹦跳跳的,便走开了,这丫头真的很活泼,一点心计都没有。

思虑一会,杭天逸不禁摇头失笑,转身往衙门走去。

回到衙门的时候,在院子里面搞学术的人,又给了杭天逸一份大礼,砰一声巨响,显然又爆炸了。

杭天逸嘴巴微微抽搐几下,这些人,还真是比想象中的要危险很多啊。

爆炸声之后,接着,杭天逸却是听到了此起彼伏的愉快笑声,按着这声音来分别,杭天逸大体上可以确定是九长老。

这老人家也是个很疯狂的人,最近几日里面,杭天逸可是见识过的,难道这一次,被炸傻了不成?

正胡思乱想的时候,只见得唐重走了出来。

“杭兄回来的正是时候!”唐重笑着说道。

杭天逸不由一愣,这话是什么意思?

“难道是丹药有进展了?”杭天逸心神一动,瞬间便想到了很多东西,他心中,有一种难以压制住的激动兴奋,多长时间了,终于有进展了。

“可以这样说吧,走,咱们进去看看!”唐重说道。

杭天逸点头,两人急匆匆的走进了院子,却是见得一口破掉的丹炉,还有满脸黑烟的九长老和十三长老。

另外,袁赫几人,似乎也是衣衫破败,很是狼狈,不过这个时候,他们的脸上,都是洋溢着笑容的,一时间,他的心里面,真的充满了希望。

“大人,您来了!”袁赫打招呼。

杭天逸点头:“你们怎么样了?”

“没事,大人,我们已经彻底了解这种毒药!”袁赫一脸的激动之色,可惜那脸上满是黑烟,只是一双眼睛在转动,看上去很是滑稽。

“了解这种毒药?”杭天逸一脸迷惑。

“对,这丹药的成分,一旦明确,要配出解药,便不是什么难事!”金炜笑着说道。

杭天逸听的这话,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如果是这般的话,那接下来的事情,就好解决了。

“不要高兴得太早,这丹药的成分虽然已经明确,但是这丹药本就是出了问题的!”十三长老说道。

“出了问题?”贺明义一脸迷惑之色。

“对,这丹药之所以会变成奇毒,只是因为在炼丹的时候发生异变,而这种异变,却是不可控的!”十三长老说道。

“按着前辈的推测,这丹药如果不变异的会,会是怎样的丹药?”杭天逸问道。

十三长老摇头:“有些东西,一旦发生了质变,当你不了解前面是因何而生出后面变化的时候,是很难找到规律,反推回去的,但是好在我们现在可以根据这种变异的丹药,从而配出药方来!”

“我们在古巫国地底下得到的丹药,贺老给十三长老他们看过了吗?”杭天逸的思绪转得很快,他可是记得贺明义说过,两种丹药,是有相似的。

“看过了,但那种丹药,也不是这种丹药异变之前的,只是成分相似,我们怀疑,是巫族在试着炼某种神秘丹药!”贺明义说道。

杭天逸听得这话,心神不免有些凝重,看来现在的事情,远远比他想象中的要复杂。

“如果他们真的在炼某种丹药,目的是什么呢?看来古巫国地底下,也不是他们炼丹的关键之地!”肖晖说道。

“有些事情,的确很难做,因为我们是真的半点头绪都没有!”金炜叹息一声,他的确不擅长这些。

杭天逸道:“不管如何,至少现在他们没有成功,而我们也找到了救治百姓和将士们的法子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