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其实,杭天逸知晓,肖晖乃是能人,他肯定早就发现不对劲,此时依旧坐在马车里面没有出来,只是要稳住诸多太医而已。

如此,他什么都不用做,便也算是帮杭天逸的忙了。

杭天逸以极快的速度来到前面,他还没有接近那诡异的山丘,却在这时,山丘已经开始移动。

见得这般境况,杭天逸却只能停下来。

此时他一颗心,在猛烈跳动,显然,这并不是什么山丘,而是葬神墟中出来的生灵。

因为隔得远了一些,元神又不能用,黄雾浓郁,缭绕笼罩,这才没有第一时间发现。

“好家伙,但你既然走了,咱们就井水不犯河水!”杭天逸淡然一笑,按着他的估计,要走出这葬神墟的外围,还有四十多里路的局。

于他们而言,若这里不是葬神墟的话,用不了多久,便可以出去了的。但此时,他们不得不放慢速度。

为了今晚上能够悄无声息的走过葬神墟外围,杭天逸早早的就安排了饭,又调整军队阵型。

走到这里,算是有惊无险,此时此刻,他只希望能够什么也不要遇上了,按着估计,走得再慢,再有两个时辰左右,便可以走过这里。

在前面站立一会,段成已经赶上来。

“那是什么?”段成问道。

杭天逸摇头:“没有看清楚,不过是一个生灵无疑!”

“葬神墟中走出来的生灵!”段成说道。

“应该是吧!”杭天逸答应一声,他继续走在前面。

二三里路之后,杭天逸却是发现,在适才那不明神物待过的地方,却是堆满了白骨。

这白骨有人类的,也有其他动物的,横七竖八的。

“看来曾经有人类走过这里,但都止步于此,今晚上的危险,应该是在这里了!”

杭天逸对段成说道,这里的白骨,便是杭天逸话语最好的印证。

段成点头,此时他比了一个手势,将士们都明白其含义,各自均是将警惕,给提高到极致。

杭天逸走在前面,此间的树木,几乎都已经枯死了,四下里一片枯败,不见半点生机,阴森森的,像是鬼门关。

在这时候,一阵狂风卷起,灰尘弥漫,地上的白骨碰撞,发出的声音,更是诡异。

杭天逸和段成,此时均是小心翼翼的往前走,至于后面的队伍,在这时候,也放慢了速度。

“大人,这里有东西!”段成心里面,生出一股子难以形容的不安。

此时狂风卷动得更是厉害,段成的衣衫,不住的被扯动,发出猛烈响声,他的右手,按在剑柄之上,宝剑随时都会出鞘。

杭天逸点头,他什么都没有说。

月儿已经上到中天,月辉如水,穿透灰尘,更是透着一股子不可形容的诡异。

杭天逸向着后面的人举手,示意他们停下来。

到了这里,显然已经不能玩先前的那一套了。

此时已经接近还是,数日奔波,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太医,早已疲倦不堪,已经睡过去。

马车停下来,也没有惊动他们。

在这时候,不用刻意去感知,杭天逸和段成,也能够看到,在那前面,先前走过去的小山丘,又回来了。

那是一个极为强大生灵,它浑身上下,泛着乌光,一双眼睛凸起来,有灯笼那般大小。

杭天逸和段成都看清楚了,原来这竟然是一只蛤蟆。

也不知道葬神墟里面有些什么东西,养出这么大的一只蛤蟆来。

杭天逸此时,不由暗暗吐槽。

“怎么办?大人?”段成的剑,随时都会出鞘。

杭天逸看了看后面,如果展开大战,必然会惊醒已经睡着的太医们,但走到这个境地,似乎也没有选择了。

“吼······”

不等杭天逸做出选择,那蛤蟆已经发出猛烈的吼声,嘴巴里面吐出粘稠的液体,泛着淡淡乌光,具有强烈的腐蚀性。

此时马车里面的太医们,一个个的都惊醒过来了。

杭天逸没有任何犹豫,双手撑开,佛家、道家、儒家三家之力汇聚,三色光环移动,泛起璀璨刺眼的光芒。

那蛤蟆吐出的粘稠液体,便被挡住了。

“你负责开路,我挡住这家伙,带着所有人先走!”杭天逸声音传出,卷动的狂风,吹得他头发在猛烈摇曳。

段成本是想上前给那蛤蟆一剑的,但听得杭天逸的话,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,与诸多将士,护送着太医们快速往前面走去。

杭天逸真气之浑厚,足以比肩紫府境界,此时他的经脉之中,流转的真气,牵引道韵规则,一时间,他像是化身天地主宰,万物生灵的虚影,在他操控之下,与那蛤蟆抗衡。

他可以肯定,这蛤蟆之厉害,绝对半点不下于任何紫府境界,他也是竭尽全力,才算是勉强与之僵持住了。

这家伙很厉害,但似乎没什么智慧,被杭天逸牵制住,大队伍速度极快,不多时便过去了。

杭天逸见得大家都走过这布满白骨的地方,当下他元神力量牵引,三家真气汇聚。

这一瞬间,他整个人,都散发出来一股子开天辟地的气息,而后便是传出来一声猛烈的巨响。

那小山丘般大小的蛤蟆,顿然间被震得倒翻出去。

在地上滚动之时,令得大地都在颤动,像是地震似的。

杭天逸知晓,这里的危险,便是这只蛤蟆,它堵在此间,但凡从这里过的生灵,不论是人类,还是其他的动物,都成了它的口中餐,但是今夜,定然是要出现一个例外的。

显然,大家伙是奈何不得杭天逸的了。

“再见了,咱们别遇上,打架这种事情,我实在没什么兴趣的!”

杭天逸拍了拍手,他已经快的速度追出去,不多时,便赶上了大队去。

张辰宇、李春来他们见得杭天逸回来,一颗悬着的心,才算是放下。

“大人,适才那是?”袁赫早就被惊醒了,他揭开马车的帘子,不由问道。

此时此刻,所有太医都醒过来了。

这一觉虽然没有睡多长时间,但此时大家依然是睡意全无。

“没什么,就是葬神墟里面出来的一只蛤蟆而已,这里可是传说中的禁地,要是没点东西,才不正常呢!”

杭天逸淡然一笑,不论什么时候,他似都拥有一种无形的魅力,能够让人安心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