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好,咱们这一次被算计了!”秦孟婆神色凝重,他回头看了一眼,前来的天阴教中人,已经死伤不少。

在这里的,可是天阴教八成的力量,若是全部折在此间,那天阴教恐怕就正要名存实亡了。

“杀出去,不管他们有什么阴谋诡计,有什么布局!”宁无常神色狰狞,他已经明白,大局已经反转过来,如今只有冲破征镇玄司灵官的围堵,才会有一线生机。

声音传出之时,宁无常斩出一剑,他选择的突击目标,是文如海这边。

此时后路已经被镇玄司的灵官给堵死了,唯有冲破前面文如海和姚崇添的的壁垒,方才有一线生机。

适才姚崇添、文如海二人所在的战阵,还是需要突围的一方,但谁能想到,局势瞬间就变过来了!

此时他们,堵住了前路,与镇玄司的灵官里应外合,将关山越等人,全都给围在中间。

大局暂时稳定,但此时最为棘手的,还是那成群结队猛兽,它们虽然被镇玄司的灵官给分割开来,没法子成为一个整体,但那些强大的,依旧突破了金色大网,在朝着四面八方突击。

杭天逸有理由想象,这般境况,绝对是那个御兽者在操控一切。

杭天逸比谁都清楚,要破掉这些猛兽的进攻,最关键的,还是那个御兽的人。

但到现在为止,杭天逸还是没有找到那个人在何处,其隐藏手段,可见不是一般的高明。

“我不相信,你还能遁地了不成!”杭天逸眼中,闪过凌厉光芒,此时宁无常和秦孟婆,都没有时间来照顾他,如此,他便有更多的时间来寻找这个御兽的人。

杭天逸此时在想,如果自己会御兽手段,还是用毒高手,要隐藏在群兽之中,在何处才是最不起眼的呢?

此间的猛兽,有狮子老虎,还有不在兽类之中的爬虫蝎子等等。

“爬虫!”杭天逸眼睛顿然一亮,此间的爬虫,可都是不小的,藏住一个人,还是有些困难的。

但若是这个人的身子很小的话······

杭天逸明白,寻常人的个头,都是要大过这些蚜虫的,如果这个人的身躯只有孩童大小,亦或是会缩骨功什么的,那这一切便有可能了。

如果不是在前世的时候看过不少的电影电视,杭天逸也不会如此快的就反应过来,他深深的吸一口气,元神力量,开始在那些爬虫里面探查。

猛兽的进攻,最为猛烈的,自然是那些狮子老虎,它们个头大,浑身是毒,一旦开展进攻,威力自然非凡。

那些爬虫也在进攻,但选择的路线,是在侧面,打的是辅助。

如此一来,倒也合情合理!

也正是合情合理,御兽者才能够巧妙的避开杭天逸的元神力量,也不会有太多的人去注意他,便成功隐身。

“好厉害的心计!”杭天逸心里面,有一道声音响起,他他运转玄功,真气流转,脚下生风,像是一张落叶一般,在空中荡了几下,便来到那爬虫进攻的地方。

杭天逸是故意如此的,他没有任何隐藏,如此做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要让隐藏在爬虫中的那个御兽者看到。

但凡他有任何举动,杭天逸第一时间都会感知到的。

杭天逸人还在空中,右手抬起,掌间泛起光芒,朝着下面按去,但听得一声猛烈巨响传来,有好几头的爬虫,都毙命在杭天逸的掌劲之下。

此时那中间的一头,很明显的停滞了一下,而后退开去些许。

杭天逸淡然一笑:“到了这个时候,你认为还能藏得住吗?”

那爬虫依旧在动,不仅如此,此间的爬虫还彻底的乱套了,要是换了一个人,根本看不清楚的。

但杭天逸的元神力量,何其强大,此间一点尘埃移动,也是逃不过他感知的。

那御兽者想要蒙混过关,显然是不可能的。

杭天逸再出一掌,凝聚的掌劲,像是一道垂落的瀑布,直驱那异样的爬虫而去。

这个时候,御兽者自然不能继续隐藏了,他一跃而起,各自矮小,真就是个孩童,并非会缩骨功。

“杭天逸就是杭天逸,竟然能够找到我!”这人个子虽然只是孩童,但是声音却是个中年男子的。

杭天逸淡然一笑:“只要你在,知晓你在,要找出你来,总会有法子的!”

“但上一次,你还是没有发现我!”此人一脸孤傲之色。

杭天逸点头:“你御兽的手段,实在了得,上次我本以为,并没有人在控制,但这一次你挑衅的箫声,让不去多加猜疑,如此,便只要肯定你的位置即可!”

“看来是我大意了!”这人说道。

“你不是大意,你是从来就没有将我们放在心上,你要证明自己的强大!”杭天逸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这人哼了一声,他双手扰动,只见得几道黑色光芒交织卷动而出,直接攻向杭天逸而来。

杭天逸眼睛微微一眯,此人心计,真不是一般了得,他修行的乃是魔宫,黑色的光芒,便是魔功的显化。

但他的进攻,最关键的不是在这些黑色的光芒,而是隐藏在里面的剧毒,这些剧毒泛着蓝色光芒。

若不是杭天逸元神强大,可以勘透这黑色光芒中隐藏的东西,冒然出手,恐怕真要上了这家伙的当。

杭天逸体内真气运转,儒家浩然之力,形成一道无形护壁,将他身子护住,同时他祭出大宝剑,朝着那黑光斩下。

一声轰隆巨响,只见得那黑光被劈开,里面蕴藏的剧毒,自然也藏不住,落下之后,却是连那些身具剧毒的爬虫,都承受不住,身子一瞬间便腐烂了。

那人见状,很明显一脸惊慌之色,他急速的朝着后面退开去。

但他绝对没有想到,杭天逸的大宝剑,乃是通灵神兵,此时大宝剑在空中划过一个诡计,从后面直接斩下。

这人身子还在后退,却是撞在了大宝剑之上,瞬间便便站成了两半。

杭天逸收了大宝剑,没有这人的御兽手段,此时这些身含剧毒的猛兽,还有蝎子爬虫等等,皆是乱了套。

镇玄司的灵官,本就是捉妖打怪的好手,这些已经乱套的猛兽,自然也就很容易打发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