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但好在杭天逸一个人,便承担了大部分进攻,此时他们二人联手,自然能够勉强稳住。

杭天逸虽然是元胎境界的修为,但他得到惠山老祖的踏风观落日之后,御空飞行,不在话下。

此时只见他在空中掠动,一招一式,均是有莫测威势。

虽然吃力一些,但杭天逸三人,还是能够稳住秦孟婆、宁无常所驾驭的毕方鸟进攻。

要知道,这毕方鸟,每一只,都相当于一个紫府境界的好受,在秦孟婆、宁无常的驾驭之下,发挥出来的威势更加强悍。

但就是这样的一股力量,此时却是被杭天逸三人给挡住了。

“他奶奶的,这独脚鸟怎么老是喷火!”李春来心下很是不宁,此时他的一门子心思,全在进攻秦孟婆他们,发出声音,只是在宣泄而已。

杭天逸没有答话,他身子旋动起来,居高临下击出一剑。

白色的剑芒,像是挂在虚空之中的一条白虹,锋锐之气弥漫,刺得虚空连连发出响声,猛烈狂风卷动,那火焰也在不住的跳动。

秦孟婆和宁无常,皆是发出尖叫之声,杭天逸这一剑,已经让他们感觉到生死危机。

毕方鸟各自施展道则火焰,而秦孟婆和宁无常,则是从案毕方鸟身上一跃而起,彼此之间的气机融合,打出一道攻击。

这一瞬间,天空之中出现一道黑色的柱子,朝着前面漫卷而动,迎上了杭天逸的剑芒。

黑帮两色交击的一瞬间,发出惊雷一般的巨响之声,杭天逸握剑的手,虎口之处,顿然鲜血淋漓。

而秦孟婆和宁无常,均是不由自主的倒飞出去。

毕方鸟在这时候闪动翅膀,将杭天逸的剑芒余威给化解,同时飞出,接住他们飞出去的主人。

杭天逸气血翻腾得很是厉害,在他停下来运功疗伤之时,李春来和张辰宇,联手攻出一击。

剑芒刀芒交织,两人合为一体,像是冲开的河流,忽然间合并,看上去威势陡然减弱,但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,发挥出来的威力,更加强大。

感知到这股强悍的力量,宁无常和秦孟婆,皆是神色一凝,好在对于他们而言,这样的力量,很容易就可以破开。

杭天逸旋动起来,一剑斩下,流转的剑芒,冲向那火海之中,一瞬间,那火海被分成两半。

释放火海的两头毕方鸟受到冲击,发出凄厉叫声,一股反震之力袭来,杭天逸不由自主的倒飞出去。

这一剑的威力的确不小,但是杭天逸受到的冲击,也是不小。

“就算是你如何厉害,但也是双拳难敌四手!杭天逸,你终究什么都改变不了!”

宁无常发出一声大笑,其间有畅快之意。他要的,就是全面碾压杭天逸,至于用多少人,还是什么手段,自然是不会在意的。

杭天逸眼里有光芒闪烁,心神如一面平镜,映照四面八方,所有一切,都逃不开他的感知。

虽然处在危险之中,但杭天逸此时,却是已经能够保持宁静。

他知晓,从进入大山开始,文如海、姚崇添与关山越之间的博弈,便已经开始了。

宁无常、秦孟婆的出现,有关山越的功劳,但关山越此时却是在坐山观虎斗,这对他们来说,是一个极好的局面。

另外,杭天逸不相信,文如海、姚崇添没有没有后手,至少石中兴带领的那五百人,应该就要到了。

正思虑之间,一道凝聚的道韵冲开灰色雾气,直接卷向后面所有天阴教的人,这一道攻击之强悍,寻常紫府境界,都敌不过。

杭天逸眼睛明亮如日月星辰,他知道是援兵到了。来的,自然就是石中兴带领的那五百人。

五百人所列战阵,可不是寻常阵法,这个时候,那凌厉的气息,将灰色雾气,都给激荡开去,很是恐怖。

“今日,你们这些祸国殃民的贼子,就要全部长葬身于此!”文如海此时很激动,他进来毒瘴,目的就是要对付关山越等人。

凡是王伯端的人,为其做事的,在文如海的眼中,都是该杀的人。

杭天逸和李春来、张辰宇向后退开去,此时他不敢有半点大意,保持心神冷静,看着眼前的一切。

“就凭你这些虾兵蟹将?”宁无常一脸不屑之色。

姚崇添哼了一声:“你们这些乌合之众,今日便让你们好好看看军队的力量!”

声音落下,姚崇添一跃而起,来到五百大军之中。

石中兴为辅助,而姚崇添为主,阵法运转,释放出来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,同时那属于军人的铁血杀伐之气,凝聚成一头猛虎虚影,立在虚空之中。

杭天逸抬头看去,一脸的震惊之色,他从来没有想到,眼前一切,是由这些军人所催动而生出的,这实在太非凡了。

军队的力量,竟然可以到这个地步,杭天逸今日才算是真正的开眼界,看来廖大亨那些人,还没有真正发挥属于他们的力量。

事实上,这战阵最为厉害的,便是在对战,一旦处在城门之上,或是移动的大战,这些兵士,便很寻常了。

不,他们甚至连同境界的江湖中人,也远远不如。

姚崇添处在阵法中心之处,所有力量,此时都汇聚在他这里,他手上的那把长剑,此时流转刺眼光芒,只见他轻轻一抖,而后刺出。

这一剑汇聚的力量,可不是五百个人简单的加在一起。

天阴教的人,均是能够感知到那如刀如剑的劲力,那像是一面带刺的铁壁,正朝着他们移动而来。

此时此刻,天阴教的人没有选择,他们只能硬着头皮迎上去。

一声巨响传开,便有七八人被那剑芒彻底淹没,连惨叫之声都来不及发出,便已经灰飞烟灭。

一剑之威,尚且如此,但显然还不是姚崇添施展出来的全部力量。

“好本事!”秦孟婆眼中的杀机闪烁,心神在猛烈跳动,这等力量,灭杀她也不是难事。

关山越也见到了,凭着宁无常、秦孟婆天阴教的力量,是没法子奈何文如海他们的。

到这时候,坐山观虎斗,坐收渔翁之利的打算,显然已经没法子达成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