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什么鬼东西!”李春来背脊发凉,因为他能够感知到一股冰冷之意。

杭天逸道:“是什么鬼东西,你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

李春来先是一愣,接着才明白过来杭天逸话语里面的意思。

他李春来擅长符篆之术,是专门对付这些妖魔鬼怪的能手。

“那我便看一看!”

说实话,此时李春来,真是壮着胆子往前面走的。

这朵大大的花,实在太奇怪,总共只有九片花瓣,每一片花瓣,都是一种颜色。

每一片花瓣,都有方圆半丈大小,远远看上去,倒像是一间封闭的小屋子。

李春来小心翼翼的往前面走去,他的每一步,落下的时候,都是小心极致。

此时,那大花忽然间动了几下,五颜六色的光芒,忽然间荡开。

李春来朝着前面扔出符篆,可惜什么用都没有。

杭天逸看着,心下暗暗发笑,这小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小心。

此时他的举动,实在有些滑稽的。

李春来退到杭天逸的旁边,脸上神色,稍微有些不自然。

他是镇玄司的灵官,捉妖打怪,那是本分之事,但是现在的举动,似乎配不上他的身份。

但这这不怪他,眼前的一切,实在太诡异了。

杭天逸问刘玲道:“你知道这是什么鬼东西?”

刘玲像是在努力回忆些什么,但终究还是摇头。

“我不知道,也许这本来就不是花!”刘玲回答。

杭天逸眉头微微一皱,连刘玲都认不出来吗?看来这九色花瓣,还真是不可揣测之物,难道这是那凶手的手段?

思虑片刻之后,杭天逸迈步走出,他修为大进,自然有自己的自信。

“小心!”刘玲叫道,此时她的眼中,充满了难以形容的担忧之色。

杭天逸淡然一笑,点头算是答应。

他行事,从来不会掉以轻心。

九色大花,包裹着的花瓣,此时微微颤动了一下。

杭天逸生出一种错觉来,仿佛这九色花瓣,每一片,都蕴藏了一种力量。

“怎么回事?”杭天逸心中,充满了疑问。

“这花,我似乎有记忆的,但却是不全!”刘玲心中,此时响起一道声音,她死死的盯着眼前的大花。

站在边上的孟娇娇,很明显感知到此时的刘玲不对劲,但她只是认为刘玲担心杭天逸。

在梅园的时候,杭天逸与唐红蝶喝酒,曾经引动一次风波。

那一次风波,刘玲也在。

当时大家都认为,刘玲、杭天逸、唐红蝶之间,肯定有一些扯不清楚的关系。

如今,杭天逸和刘玲一同行动,孟娇娇觉得,这是天大的好事,毕竟那唐红蝶,可是刘浩未过门的棋子。

要杭天逸真和唐红蝶来一处生死恋,牵动的,可就是唐家和刘家了,那想想都是令人颤抖。

现下这般结果,自然是最好的了。

“退后,这只是幻觉而已!”刘玲忽然大声喊道。

杭天逸心神猛烈一颤,此时那多大花花瓣绽放开来,九色交织的道韵,宛若汪洋大海一般漫卷而动。

“幻觉,也许是吧,但这幻觉,也太真实了一些!”

杭天逸的声音传出,此时他的手忽然间抬起来,一道剑气激射而出。

虚空之中,两股力量相接粗的那一瞬间,顿然发出猛烈的响动。

杭天逸向后退开去,此时四周的空间里,忽然间区间都暗下来,像是陡然间迎来了黑夜。

“你知道这是什么鬼东西?”孟娇娇看了刘玲一眼,满眼惊讶之色,难道真是因为读书少了,所以不认识这玩意?

杭天逸五指张开,五道剑气,象征着五行,泛起白、青、黑、赤、黄五色光芒。

这是剑圣剑经之中最为厉害的剑法之一,名为五行剑诀,以道韵规则为依托,借助五行之力,施展剑法。

在通玄境界巅峰时候,杭天逸也勉强能够施展这剑法,只是没有用过,因为那样,会有反噬作用。

现在,他已经是元胎境界,而且还在元胎境界,有了很大的进境,施展这五行剑诀,自然就是信手拈来了。

五道剑光冲开,昏暗的天空中,陡然被点亮。

那导致昏暗的道韵规则之力,陡然间出现了几个大窟窿,外面的天地之力,又被杭天逸的元神力量引动。

内外夹击之下,猛烈的巨响顿然传来,大地像是猛烈颤抖了一下,李春来他们,都险些跌宕。

杭天逸化解侵入体内的紊乱劲力,衣衫在狂风掀动之中发出猛烈响声。此时此刻,他身上的气势,直冲云霄,仿佛一把锋利的神剑。

“果然是你,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了,难道还不能见上一面?”杭天逸的声音传开。

这多大大的九色花朵,并不是幻觉,而是实打实的存在。

但是这花,却是致幻的无上宝物。

曾经,杭天逸与那凶手交锋,他的手段,便与当下这多九色花是一般的。

但是杭天逸可以肯定,眼前的九色花,只是那凶手的兵器,而不是他本人。

他的元神力量,如今只要释放,能够穿透规则之力,堪破一些规则,因此自然能够清晰的感知到,那人就隐藏在暗处。

徐良、孟娇娇等人,都知道杭天逸与那杀人凶手交手的事,听得这话,便瞬间猜出来其身份。

此时此刻,最难稳住情绪的是徐良,只听他道:“是他?”

杭天逸神色略显复杂,他点头道:“是他!”

孟娇娇见得徐良样子,说道:“我们不能自乱阵脚,必须稳住!”

“对!”徐良深深的吸一口气,他已经恢复过来。

适才激动的时候,他像是又看到了一些曾经发生,现在不敢想起的东西。

九色花最为厉害的,救治致幻道韵规则之力,若是能够克服这些,那就解决了一大危机。

如何才能够不惧怕这九色花?唯一的法子,那就是敞开心扉,坦然面对一切。

但这世间,又有几人能够做到呢?

徐良眼中有复杂之色闪过,接着,他却是想明白了。

一些东西,如果不昂下,折磨的是自己,何必呢?

此时,他眼中的光芒,变得清澈明亮起来,真气运转,气势攀升到巅峰。

“你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,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目的,将你绳之于法,是我的责任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