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当时食人鼠,就是在这里出现的!”刘玲说道,她神色淡然,看不出来有任何变化。

杭天逸看了一眼,此间的白骨不少,但还有完整的尸体。

按着食人鼠的性子,怎么好软件就仁慈了,要给死在此间的人一具全尸?

“最大的可能,就是这些食人鼠,是为了杀人而杀人,而不是吃肉,如此,那肯定就不是忽然出现在这里的!”

杭天逸轻声说道,刘玲心神一动,她不得不承认,杭天逸的确有一双洞察秋豪的眼睛,还有无双的智慧。

当然,有的时候,杭天逸也是很傻的,比如事事为别人考虑。

但这样傻的杭天逸,是让天下人尊敬的杭天逸。

“不错,我也是这么想的!”刘玲回答。

杭天逸这时却是眉头一皱,回头看了一眼,在那雾气之中,似乎有什么生灵,正往这边走来。

“变异的食人鼠!”李春来大声喊道。

孟娇娇心神一颤,瞪了李春来一眼:“你不喊出来,我们不知道?”

李春来喊这么一声,也是因为心下多少有些畏惧。

当此之际,他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。

经李春来那一声叫喊,此时所有人,都将警惕给提到极高,心神在猛烈跳动。

来的变异食人鼠,数量可是不小,它们张开獠牙大嘴,红着双眼,速度不疾不徐。

杭天逸眉头皱得更紧了,只听他道:“入魔的变异食人鼠?不,也许变异,正是因为入魔的缘故!”

这等气息,杭天逸一下子就认出来,与那蜀州城中夺魂的凶手,是同出一辙的。

现在,杭天逸不得不怀疑,他曾经的一些推测是错误的,那个凶手夺魂,也许真是在修炼魔功,但绝对不是为了武林盟主的位置。

如此推测,有两个理由,其一,在武林盟主争夺战之时,并没有高手露出魔道气息,其二,就是此间被杀的江湖中人。

这凶手的目的,肯定与长生天渊有关,但是他让入魔的食人鼠于此间截杀江湖中人,目的是什么呢?

只有一种解释,在那些江湖中人,有人是他的目标。

换句话说,江湖人士,已经有人知道他的身份,或是威胁到他,亦或是会扰乱他的计划。

“如果江湖人中,真有这么一个人,那会是谁呢?”杭天逸轻声自语,此时所有人的面容,皆是在脑海之中浮现。

最后,杭天逸的目光,却是落在了刘玲的身上。

刘玲说过,她是因为这一场大战,才与诸多江湖中人走散的,如此一来,那她很大可能就是那个凶手要杀的人。

“这些大家伙,看着似乎很凶残的!”李春来又说道。

“不用你提醒!”张辰宇提着大刀,首先冲出,他只掉,继续等下去,心中只会越加害怕,如此,气势就会有损,再来对敌,那自然就威势大减了。

那走在前面的食人鼠,见得张辰宇举动,发出尖锐的叫声,一双锋利的爪子挥动,在空中划出白痕来。

金属交击之声传出,李春来被震得倒退出去,那大家伙,却是身子晃动几下。

张辰宇双目闪烁凌厉光芒,一身浑然气势,攀升到极致,身子一顿,真气催动,佩刀亮起刺眼光芒。

一刀斩下,璀璨刀芒,像是横贯在长空中的一道白虹。

首当其冲的食人鼠,在这一剑之下,顿然间鲜血飞溅,悲悯之声传开,而后便倒在了地上。

张辰宇受到反震之力的冲击,握刀的双手,虎口已是鲜血淋漓,但显然此时他的战力,没有任何减弱,反而更上一步。

李春来看得热血沸腾,他拔出长刀,运用剑符之力,看上去虽然有些四不像,但不得不承认,此时他显化的威势,比起张辰宇,可是半点不差。

徐良和孟娇娇相视一眼,他没有没有说话,但却是默契的掠身出去。

这两人心有灵犀,一旦合作,实力不是简单的一加一,而是一加一的好几倍。

入魔的食人鼠虽然厉害,但此时也奈何不得几人。

杭天逸和刘玲,此时都没有出手。

“它们显然是为你而来的!”杭天逸开口。

刘玲叹息一声:“也是我大意了,其实他让这些食人鼠出手,只是估计我就在江湖人士之中,如今,却是已经肯定!”

“这一切,源于你离开了江湖人士大队伍!”杭天逸说道。

刘玲点头:“不错!”

“他究竟是谁?”杭天逸看向刘玲,轻声问道。

刘玲却是没有说话,显然不想提起这个人。

杭天逸虽然信任刘玲不假,但此时也不得不承认,此女的举动,实在是容易让人生出怀疑。

“有些事情,我不是不说,而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,因为这不是一言两语能够说清楚的!”刘玲忽然开口。

杭天逸道:“每个人,都有自己的秘密,不想说就不说,因为很多东西,一旦开口,那会成为刺痛心灵的刺!”

刘玲眼中,此时多了几许感激之声,这天下间,也只有杭天逸这般善解人意,时时为他人考虑的,的确不多。

“其实也不是不能说,只是真不知道该从何处说起,这里很危险,要不······你还是快些离去吧!”刘玲说道。

从这话里面,便可以听出来,刘玲对这此间发生的一切,是了然于心的。、

长生天渊,她肯定也是知晓来龙去脉的。

“这些大家伙可是不少,与其动手,显然不是明智做法,咱们要如何才能甩开?”杭天逸问道。

刘玲道:“这些食人鼠,已经失去灵智,此间的确有一条路,那里布满阵法禁制,只要走入其间,便可借助阵法禁制藏身!”

“但那里也从满了危险,是吗?”杭天逸道,

刘玲点头:“因为那里的阵法禁制,早已混乱,什么地方存在危险,都是不可知的!”

“这肯定不是关键!”杭天逸说道

刘玲道:“还有一些隐藏的······另外危险!”

“现在最关键的,是要解燃眉之急!”杭天逸道。

他看了一下,此间的食人鼠,可不是只一个方向来的,继续下去,估计会被包饺子。

刘玲此时,却是满脸无奈之色:“那里,估计就是他布下的陷阱,因为现在只有那个方向没有食人鼠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