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正当这时,他忽然听得一阵哗啦啦的响声,像是流水在流淌。

他低头看去,却见得那灰色的古藤皮之下,有淡淡的光晕流转,其间,像是有些什么东西,正往高处汇聚。

此时,整株古藤的生机,浓郁得无法形容,那些剧毒之气,往此间靠拢的时候,竟然都自动向后退开去。

杭天逸满眼惊讶之色,他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,但可以肯定,这株古藤正在发生不可预知的变化。

此时,他心中的忽然间,却是生出一股难以形容的不安。

“最好快些下去!”杭天逸转身,正要往下跃去。

却在这时,他却是停住了脚步,就此离去,不看个究竟,那肯定是会有遗憾的。

但留下来,也是真的危险啊!

杭天逸思虑再三,他杭天逸是那种怕死的人马?

嗯,的确是的!

但这个时候,不去看看,肯定是比死了还要难受。

于是,某人看了看那些还在流淌的光芒,一个纵跃,上升五六丈的距离,落在了往上走的一条枝丫上面。

这个时候,他看到了在往上将近三百丈左右的距离,那藤蔓上泛起的光芒,比之前更加强盛了。

杭天逸可以肯定,所有流淌的光晕,都是聚集在那里。

他再次往上掠出,不多时,便来到了那古藤发光的地方。

一团光芒,笼罩住古藤,生机迸发,仿佛成为了万物生长的源泉。

在这灰茫茫的空间里面,此间这团光芒,更像是一轮照亮黑暗的小太阳。

杭天逸处在那光芒笼罩范围准备,此时他的毛孔,正主动舒张开来,无形之中,一些莫名气息流转,进入他的体内。

这一瞬间,他整个人猛地一颤,仿佛血液,陡然间沸腾过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杭天逸猛地摇头,他感觉这种气息,透着一一股开天辟地的韵味。

一时间,他不由多看了这光团几眼,神色变得凝重了几分。

万物负阴而抱阳,一切都在平衡二字之下。

进来这毒瘴之中,杭天逸也是相信,在这里面,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地方。

那里,就是长生天渊所在。

可是现在,这地方已经出现了,却不是长生天渊。

杭天逸看着眼前的光团,凝重之中,掺杂了不少的好奇之色。

他不知道这光团究竟是什么,但这个时候,不单单是古藤,就连这株大树,也正在因为这光芒而变化。

先前只是有一点新绿,但此时,在接近这里的地方,他隐隐间看见,已经多了好几点。

杭天逸的呼吸,不由急促起来,眼前这光团究竟是什么?为何如此非凡?

他站在一边上,忘记了危险,只是静静的看着。

过去将近半柱香左右的时间,那光团之处,好软件有点点光辉,闪现在外面。

紧接着,上面便有花瓣开始绽放开来。

这些花瓣,正在慢慢变大,每一片,都是晶莹剔透的,范思哲银白的光芒,还有一股子圣洁气息。

此间,那花瓣的浓郁生机,已经彻底将附近三十丈范围之内的死气,给直接冲散开去了。

杭天逸站在一边上,看得眼睛直直的,这绽放开来的花朵,看着倒是好看,但隐隐之间,他却是感知到了一股子不可形容的霸道气息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花朵越变越大,已经有一个脸盆一般大小。

他本以为,这朵银白色的花朵,会继续长大,但这时候,却是停止了。

上面流转的光芒,却是比之前更加强盛了几分。

“这究竟是一朵怎样的花?”杭天逸此时觉得,路边的野花······也是可以采一采的。

咳咳,这显然又想偏了,此间这多银白色大花,可不是什么野花。

正当这时,杭天逸却是看到,这朵大大的花,此时竟然开始枯萎。

“难道这时一朵昙花?”

昙花的花期很短,这才有昙花一现的说法,难道这株古藤,竟然开出了一朵昙花?

杭天逸觉得,就算是前世的那些植物学家在此间,想着弄出个新物种来,嫁接杂交什么的,都不会有如此大胆想法的。

他觉得自己,似乎有成为伟大思想家的潜质,毕竟思想,是需要丰富想象······

咳咳,又偏了!

杭天逸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,一切都是因为他要转移注意力,没法子,眼前发生的一切,诡异得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时候。

而且这个时候,杭天逸的心里面,那种不安的感觉,愈发强烈了。

他下意识的,往后面退开去几步,可惜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“奇怪,这种不安感觉,究竟来自何处?”杭天逸不由轻声问自己。

他觉得,不大可能是这参天枯木和古藤!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多大大的银白色花朵,已经有半数枯萎。

掉落的枯萎花瓣,与黄叶没什么两样。

当清风吹动之时,便在空中开始飘落。

杭天逸掌间生出一股吸力,将其间的一片,给直接吸取过来。

这花瓣,看上去有些像是菜叶子,但其间蕴藏一股莫名之力,杭天逸肯定,就算这是枯萎掉落的花瓣,也不是寻常之物。

是以这个时候,他展开身法,将那落下的枯萎花瓣,给一一收集。

他的速度不慢,但这个时候,花瓣脱落的速度,也很快。

而且,花瓣很多,如此一来,能够收集的,也只是将近半数。

将近半盏茶的时间过去,杭天逸却是停下来了,因为这个时候,正在枯萎的花瓣,也停下来了。

他站在不远之处,并没有去触碰花瓣,看了一会,没见到飘落的,便拿出一片来,以元神力量来探查。

令杭天逸震惊的是,这花瓣虽然已经枯萎,但却是蕴藏了极为浓郁的天地规则道韵。

若是能够吸取炼化······

杭天逸呼吸不由急促起来,元胎境界需要感悟,正是与这道韵规则挂钩的。

如果能够将其吸取炼化,能不能能够直接修为进阶呢?

这可能是极大的,因为唐重,就是靠丹药堆积出来的。

但是他杭天逸,绝对不会走这条路子。

因为这条路,虽然可以迈进一步,但也将自己的路给断掉了。

此时,杭天逸真想将这花瓣给吃掉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