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徐良可不是寻常之辈,杭天逸越是这般说,就证明于是有问题,此时他也将警惕提到了极高,将眼前的独脚鸟,视为生死大敌。

传闻,毕方鸟出现的地方,就会烧起无名大火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除却看着毕方鸟之外,还在观察四方的虚空。

此时虚空里面,充满了难以形容的炽热之气。

而且,这种炽热,越发的浓郁。

接着,却是传出猎猎响声。

李春来回头看来,脸色陡然大变:“糟糕,这树林燃烧起来,封住了我们的去路!”

何止是后面的苏菱,四面八方的虚空,此时都开始燃烧起来。

“杭兄,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?”徐良问道。

大火燃烧,不论是地上,还是天空之中,此时还能够立足的,就是他们所在的这方圆不到三丈的地方。

杭天逸道:“传说的毕方鸟,所到之处,野火漫卷,万物皆灭,这是一种灾难的象征,我实在没有想到,会在此间遇上这玩意儿,若这是后面的人在操控一切,恐怕······”

他的话虽然没有说完,但所有人,都感觉到虚空,像是一样小矮子凝固了。

张辰宇等人,不像杭天逸,平时喜欢看一些闲书,或是地理札记什么的,加上这神话生灵,早已在几千年前,就没听过其传说,一般的书籍上,也不会记载了。

因此,他们的确是不知道的。

但是,这些人却是不知道,在前世地球上的时候,杭天逸就知道这玩意儿了。

“虽然我不知道这毕方是什么玩意,但是现在燃烧着的恶火,马上就要逼近咱们了,咱们唯有死战,没有其他选择了!”徐良郑重说道。

“对,不管他奶奶的这是什么玩意儿,咱们打死它,这就可以过去了!”李春来心里面,其实还有几许畏惧的,这般狂妄话语,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为了壮胆,如此而已。

杭天逸没有说话,这个时候,他知道说的多了,反而证明自己心虚。

此时,他运转玄功,天龙佛力流转,元神力量释放,探查这始终燃烧起来的火焰。

这不是简单的道韵显化,而是已经生成的实物,是实实在在的火焰。

“找不出来破绽,那就只能来个实在的!”杭天逸迈步向前,一拳轰出。

凝聚的拳劲,瞬间漫卷开去,只见得那正朝着这边移动的火海,猛烈颤动起来。

虽然被荡开去几尺的距离,但却是越加的恐怖,那次燃烧起来发出的响声,更加刺耳。

此时,那毕方鸟一双铜铃般的眼睛,忽然间朝着杭天逸这这边看来,眼中泛起怒光,张开嘴巴,吐出来的一片火海,比四面八方燃烧着的,不知道要恐怖多少倍。

杭天逸似乎早就知道这毕方鸟会发怒,此时他不疾不徐的推出双掌,浑厚的掌劲,汪洋大海一般漫卷而出,以上漫卷过来的火海。

这一瞬间,顿然发出刺耳的交击之声。那火焰光芒暗淡下去,威势骤然下降,杭天逸也不好过,向后退开去几步,体内气血,翻腾得很是厉害。

“原来传说中的神物,也不过如此!”杭天逸开口,他并不害怕会激怒毕方鸟。

因为此时杭天逸看得出来,要过去毕方鸟这一关,唯有将其战胜。

“头儿,我来助你!”李春来腾身而起,人还在空中,剑符已经催动,天空之中,顿然出现纵横交织的剑气。

那像是一个发光的圆球,朝着毕方鸟打去。

毕方鸟双翅振动,一股巨力生出,陡然间卷起猛烈狂风。

这狂风虽然厉害,但却是吹不散李春来的剑符光芒,此时整个虚空,皆是在猛烈颤动。

李春来的剑符,势如破竹,来到了毕方鸟身前三尺。

毕方鸟双翅再次挥动,宛若一把大大的剪刀,陡然张开,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释放,李春来那剑符,终是被击破了。

杭天逸见状,眼睛一亮,身子来到空中,大宝剑挥动,直接斩下。

璀璨的剑芒,宛若一条横贯长空的星河,释放出来不可揣测的锋锐之气。

这一剑,似乎能够开天辟地,此时就连那毕方鸟,也发出不安的尖叫。

它一双翅膀挥动起来,火海漫卷,凝聚成红色的的剑海,以上杭天逸的大宝剑。

这显然是以剑道对剑道,可惜,毕方鸟如何非凡,终究都只是畜生,怎么懂得杭天逸剑法之中的多变?

那看似直去的一剑,陡然间爆发,像是一场绽放的演化,剑气所指,便是不毕方鸟凝聚火剑的破绽所在。

接二连三的响动,不断传开来,整个虚空之中,顿然被交织侵蚀的紊乱劲力给充斥,仿佛迎来了末世。

杭天逸始终,还是被修为给限制住了,如果他实在元胎境界,就算眼前这毕方鸟是神话中的生灵,那又如何?照样一剑斩之。

此时他本是想稳住的,但是经脉受到冲撞,实在厉害,一时间身子微微颤抖,元神力量不稳,大宝剑顿然间辈被震的倒飞回来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直接吐血后退,身子踉跄,险些站不稳。

那毕方鸟也不好过,燃烧着的火焰,此时熄灭了一大片,不仅如此,它身上的毛发,还掉落了许多。

“头儿!”张辰宇一声大叫,同时丢出一座阵台,挡在了杭天逸和那毕方鸟之间。

此时毕方鸟一时间没有攻击,看着那隔开的阵法,眼中充满了凶残之色,显然等它缓过神来,这座阵法,是拦不住它的。

杭天逸勉强稳住身子,背靠着一块大石,呼吸无比急促,脸色苍白得难以形容。

“头儿,你没事吧?”李春来也上来了。

杭天逸苦笑一声:“你看我这样子,像是没事的吗?”

李春来看了看那毕方鸟,与张辰宇并肩而站,他们的配合,本来就是天下无双的,此时张辰宇再次催动阵法,往前移动,这一瞬间,他们和那毕方鸟之间,像是隔开一层墙壁。

最为关键的,是他们可以随意进出这层墙壁,而毕方被挡住了。

“我们也去帮忙!”孟娇娇大声说道,她一抖长剑,往前掠去。

徐良没有说话,但却是与孟娇娇并肩而行,这已经摆明了态度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