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但是这绿蜘蛛的毒,显然是例外的存在。杭天逸绝对不能让其侵入体内,因为一旦侵入体内,以他此时的修为,肯定是对付不来的。

挥动的出手,泛着各色光芒,光影团团,恐怖到难以形容的地步。

杭天逸体内真气稍微有些混乱,气血翻腾得也很是厉害。

面对如此凌厉的进攻,按理说来,杭天逸会动用大宝剑。

但是现在杭天逸却没有,体内的真气虽然混乱一些,可他隐隐间却是感知到,这真气此时正在发生变化,似乎彼此之间的相融,比起往昔,更加自如了。

换句话说,继续借助这绿蜘蛛的威势,他杭天逸在真气分合的把控值周,将会更加得心应手。

如此,他的修为,有望能够迈进一步。

除却这些原因之外,那暗中盯着的人,也还没有出手,因此,杭天逸自然不会显露出自己所有本事。

过去将近半盏茶的时间,杭天逸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的,此时他腾身上到虚空之中,双手按下。

气浪翻卷,掀起一一阵阵狂风。

绿蜘蛛身躯变大之后,攻势更加猛烈,但机动性却是差了许多。

杭天逸的动作,快如流星闪电,这一瞬间,垂落的劲力,仿佛降落的一座大山,击在那绿蜘蛛的背上。

巨响之声传来,绿蜘蛛发出一声惨叫,巨大的身躯,此时晃动几下,支撑起身子的出手,直接嵌入泥土之中。

杭天逸一个翻旋,降落在地上时,身上流转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,太清真气,无形之中,便将反弹劲力给化解了。

“人类,好本事!”绿蜘蛛的声音传出,它那巨大的身躯,再次晃动起来,这个时候,释放的不是任何毒物,而是乌黑光芒。

这光芒宛若雾气一般,缭绕起来,其间,还有不少人类的身影。

此时,四下里的温度,陡然下降。

正在与那些妖怪争斗徐良等人,都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,险些遭了那绿蜘蛛的道。

杭天逸神色一凝,心下生出一股难以形容的愤怒之色。

因为他已经看清楚,这些出现的人影,并不是规则道韵显化,而是一道道魂魄。

这魂魄,显然是被绿蜘蛛吃掉的人类,它不但吃人类,而且是肉身和神魂,都不放过,这种手段,可以证明绿蜘蛛是何等的冷酷无情。

而且,杭天逸粗略估计一下,这些魂魄,至少有上千。

杭天逸双手也是沾满鲜血的,但那都是无奈举动,他本没有资格去指点别的生灵做什么,但是这种连轮回路都不给一条的,实在是该死。

此时此刻,他眼中的杀机,几乎凝实。

“人类,没想到你不但会佛家的手段,竟然还有几分假悲悯,愤怒吧,这些人类,在我吃掉他们的时候,你是没有见到他们那无奈绝望,恐惧的样子!”

绿蜘蛛的声音里面,透着一股不可形容的疯狂得意,它的目的,很明显就是要激怒杭天逸,令其心神大乱,而后一击毙命。

杭天逸的神色,忽然间冷漠下来,他猫步走出,脚落地的时候,生出一股劲风,将地上的树叶,给吹得狂卷起来。

此时绿蜘蛛发出一声怪叫,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去几步,因为它能够感觉到,杭天逸的气势,到了一个不可揣测的巅峰。

不仅如此,它还生出生死危机的感觉,这一切,都只是因为杭天逸瞬间的变化。

“看招!”绿蜘蛛催动那些魂魄,密密麻麻的人影,此时就像是一片快速移动的黑云,铺天盖地的朝着杭天逸而来。

杭天逸展开身法,在那微小的缝隙之中穿梭,眨眼之间,便来到了那绿蜘蛛的身前。

右手抬起,五指聚拢成掌,陡然劈下,轰的一声,那绿蜘蛛被杭天逸一掌,给震得倒卷出去,撞到了好几根大树。

那些被绿蜘蛛控制的魂魄,赞时间脱离掌控,而后便彻底在天地之间消散。

他们脸上,此时是露出微笑的,显然是一位解脱了。

杭天逸只掉,这是入了轮回的原因。

轮回不可测,杭天逸是明白的,就像现在这些魂魄,已经消散在天地之间,但却是还可以投胎转世。

当然,杭天逸没有亲自见过,他只是在一些记载上看到。

但这里是神仙世界,来自仙界的神仙,还有魔头都见过了,哪一天再见到阴曹地府来的阎王爷,也不是什么怪事了。

当然,杭天逸看过那些书籍,也明白并非是所有的生灵,都需要去阴曹地府,才可以轮回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轮回之谜,千古以来,都没有人解开。

当那些魂魄释放之后,绿蜘蛛的气息,显然在不断的减弱。

此时,杭天逸不对不怀疑,这绿蜘蛛后面的人,会不会就是那个夺魂修炼的魔头。

绿蜘蛛的触手,此时已经断掉了好几根。它很的不立刻逃走,但此时杭天逸,又怎么会给他机会呢?

镇玄司灵官的一个重要职责,那就是降妖除魔。

此时他闪电似的掠出,指尖凝聚的剑气,陡然释放,虚空之中,顿然出现了一截剑尖。

锋锐之气弥漫,凝聚在一起,打在那绿蜘蛛的身上。

一声巨响传出,绿蜘蛛的身子,直接四分五裂,流淌出来的血液,也是剧毒的,落在地上,顿然发出滋滋响声。

这绿蜘蛛何其猖狂,但此时在杭天逸这道剑气之前,却是连惨叫之声都没来得及发出,便已经灰飞烟灭。

杭天逸凝聚的剑气,是融合了剑圣剑法,还有至圣剑法的,加上他心中蕴藏的愤怒,如此力道,在不出大宝剑的时候,这已经是最强手段了。

那些小妖,见得绿蜘蛛被杀手了,此时便全都逃走了。

树林里面,温度逐渐恢复过来。

“杭兄,这些妖怪,还有先前的那些人,为何都是冲着你来的?我觉得你们此次来蜀州,会不会还有另外的目的?”孟娇娇开口。

徐良是聪明人,他已经看出来,所谓的办案心得交流大会,不过是个幌子而已,杭天逸他们,肯定有自己的目的。

但是徐良却不说,因为他相信杭天逸,不管带着的是什么任务,都不会伤害蜀州百姓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