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在这时候,杭天逸眼睛却是忽然一亮。

因为此时,他感知到了一股气息,这不是昨晚上那躲在树林里面的生灵。

昨晚上没法子判断那究竟是人,还是其他生灵,但是现在的,应该是个人类。

有这么个人暗中观察,不正是给了杭天逸选择正确的路子吗?

此时他看向右边的那一条,道:“这两条路子,不管是哪一条,都是充满危险的,一路走来,所见到的尸体,便是最好的证明,如今我们,可以随意选择其中一条,反正过去都是毒瘴,多走一些,少走一些而已!”

文如海和姚崇添等人,皆是听得一愣。

他们齐刷刷的看向杭天逸,这才觉察到杭天逸的眼神不太对劲。

只是瞬间,二人都明白了杭天逸这是在指路。

“那就走这条吧!”文如海真是个很会演戏的人,他不动声色的说道。

杭天逸道:“我觉得要这这一条,若是两位大人和在下意见不同,不如咱们分开行动,如何?”

文如海、姚崇添此时都知道,杭天逸不仅仅是指出了明路,更是还有其他的想法。

只是现在看来,那另外一条路,很明显是陷阱,可是杭天逸为何明知道是陷阱,还要去闯?

不管杭天逸的目的如何,但是现在,文如海和姚崇添,带着的可是整整一千人。

这次前来,是为了那些江湖中人,不要事情还没有做成,却是出师未捷身先死。

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!”文如海说道。

此时徐良道:“两位大人,我打算和杭兄走另外一条路!”

孟娇娇此时也抱拳行礼,说道:“分开走,总是多一个选择!”

这人猜测,杭天逸肯定是发现了什么,他走有陷阱的路子,似乎是在引起那暗中人的主意,迷惑他的判断。

如此,他们要做讲义气的人,与杭天逸三人同生死,共进退。

“也罢,那你们就和杭捕头一路吧!”文如海想了一会,却是直接答应。

杭天逸心下,满是疑惑,一时间,他有些摸不着这个蜀州的刺史大人,究竟在打些什么主意。

“多谢大人!”徐良抱拳行礼,他和孟娇娇相视一眼,此时他们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和杭天逸三人共进退,不论生死。

杭天逸对于这两人的想法,除却暗暗苦笑,却是什么都不能说。

他走陷阱之路,自然是有自己想法的,其中之一,那就是将后面的人给印引出来。

如果徐良、孟娇娇二人跟着一起,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,许多事情,都不能如愿施展。

但是现在,他还是依旧要走那条陷阱之路。

很多事情,还没有发生,没必要急着下定论。

再有,这条布满陷阱的路,他自然也是想去瞧瞧,究竟是什么样子的。

文如海、姚崇添带着一千人,走上另外一条路。

杭天逸五人,自然也没停下来。

走了五六里,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生,只是树木更加茂密,全是参天古木,在这秋季,虽然有黄叶落下,但却依旧透着生机。

“杭兄,这条路似乎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!”徐良开口,他看上去很随意,但心里面,却是将警惕给提到极高。

他如今对杭天逸的判断,是极为相信的,此时开口说话,只是在故意迷惑那暗中之人。

事实上,他们只是猜测而已。但是到了这般相互可以信任,了解的程度,也是因为他们心中的一些信念,是相同的。

不然的话,从杭天逸的几个眼神,如何能够猜得出来他心里面的想法?

当然,这也主要是因为杭天逸的暗示足够。

杭天逸道:“还没有走完,还是不要先下定论!”

徐良忽然间停下来,他看了看前面茂密的树林,大声喊道:“前面的朋友,是不是可以出来聊聊了!”

杭天逸自然看得出来,前面就是等着他们的陷阱。

但是杭天逸却是已经觉察到,前面没来人,后面却是来了。

显然,这是要截断杭天逸他们的后路。将其一网打尽。

“我看得出来,你们是故意的,但正好,我们想杀你!”

说话的是个红头发的汉子,很是狂野,杭天逸知道,这方世界,没有染头发的。

这只能说明,此人练了一门很是诡异的功法,或者,他本来就不是人,而是妖魔化身。

杭天逸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遍,还是觉得这红毛是人。

而且,从刚才红毛的话里面得知,人间还是冲着自己来的,他杭天逸这是得罪谁了?

陷阱又如何?今日得罪小爷,就给一锅端了。

杭天逸发横,连他自己都害怕呢。

“为我而来的,为我准备的,看来我是何其荣幸?”杭天逸声音落下,人已经掠出,掌间发力,宛若江河一般冲开。

这暴脾气,连张辰宇、李春来都是看得一愣。

那红毛显然没想到杭天逸如此直接,这脾气,比亚他还要火爆?

仓促之际,他发出一声大吼,双手紧握斧子,朝着杭天逸劈出。

砰的一声,虚空猛烈颤动,而后只见得那红毛,不由自主的倒退出去,还将一棵大树,给撞得猛烈颤动。

黄了的树叶落下,漫卷飞舞,在劲力交织之下,瞬间便灰飞烟灭。

如此场景,将那些堵住后路的人,都给看得眼睛直直的,一个个的呼吸无比急促。

在来的时候,他们只是觉得将杭天逸吹得太神奇了。

但只有现在亲自感受,才知道杭天逸有多么强大。

“就你?今日布局杀我?”杭天逸看上去,有几分张狂。

这的这些举动,与平时有些不太相同。

徐良和孟娇娇都猜测,他肯定是故意的。

“杀你,是自然的够!”红毛声音里面,透着一股不可形容的怒意,他没有想到,这一开始交手,就在杭天逸的手上吃个大亏。

但他从来就不是那种见到对手强大,就畏惧退后的人,再有,他所修行的功法,也让他比可能不疯狂。

红毛声音传出的那一瞬间,斧子陡然挥动,这一瞬间,他像是托起来一座大山,朝着杭天逸砸来。

只是这种大山,是充满了凌厉气息的。

杭天逸哼了一声,他其实并不惧怕眼前这红毛,最关键的,是这里有阵法禁止。

张辰宇擅长此道,此时已经开始寻找破绽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