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绝对不是胡乱猜测的,而是看这架势,真有可能的!

此时,孟娇娇和徐良都屏住了呼吸,

说实话,孟娇娇真希望航天和和薛蕊走在一起,薛蕊是她最好的朋友,而杭天逸,虽然是初次接触,但是已经是她认定的朋友。

最关键的,是杭天逸和徐良的关系很不错。

杭天逸却是比徐良和孟娇娇想的多一些,他没有去看薛蕊,而是拿起来筷子,夹了一筷子菜,轻笑一声:“看来今日薛姑娘,是专门为杭某人而来的了!”

薛蕊神色微微一脸,转而间娇笑一声:“杭兄,你说对了,就是专门为你而来的,毕竟这天下,不知道有多少人,想要看看京城出名的神捕究竟是什么样子的,也不知道多少女主,将杭兄给视作自己的梦中情人!”

杭天逸大笑一声:“不得不说,薛姑娘真的很会说话,在下停听了,确实极为舒服的!”

“杭兄,这可不是说笑!”薛蕊神色一正。

此时徐良和孟娇娇毒没有说话,因为他们终于发现,杭天逸和薛蕊之间的气氛,似乎有些不对劲。

杭天逸依旧一幅自然,但是薛蕊,看上去有所一笑的,但是脸上的神情,似乎有些僵硬。

而且,她的目光,似乎有些闪烁不定。

显然,心里面肯定是装着一些什么事情了。

杭天逸道:“我觉得,薛姑娘似乎也不是在说笑!”

薛蕊此时生出一种想法,就是起身,逃离这酒席。

杭天逸虽然没有去看她,但是她觉得,杭天逸的气息,像是针刺一般,层层叠叠的,将她给笼罩住。

这不是一种错觉,而是杭天逸真有的本事。

薛蕊是江湖中人,修为自然不弱,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元胎境界,此时她体内的真气暗暗运转,将来自杭天逸的那种无形压力,在无形之中,给化解了。

“杭兄,来,咱们喝一杯!”徐良又端起酒杯来,打破了沉默的气氛。

杭天逸点头,他虽然不喜欢喝酒,但是凭着非凡玄功,倒也不怕喝醉。

一杯酒下肚,说了几句,气氛再次缓和过来。

孟娇娇再次提议,要和杭天逸切磋一下。

向来都说,喝酒会误事,这话倒是半点不假。

此时,杭天逸真的没有拒绝,只听他说道:“切磋是可以的,咱们点到为止!”

要是没喝酒,杭天逸是那种喜欢打假的人吗?显然不是!

孟娇娇见得杭天逸答应,别提多高兴了。

徐良和薛蕊,皆是眼睛一亮,显然对于这场切磋,他们也是很期待的。

“好,那咱们就走过几招!”孟娇娇站起身来,她率先走出了屋子,来到院子里面。

因为是切磋,用不着兵器什么的。

孟娇娇抱拳行江湖之礼,而后身子一顿,玉手握成拳头,拳风卷动,已经攻到杭天逸身前三尺。

这般举动,杭天逸倒是想起了一个人,俺就是青云书院的女战神梁玲,那姑娘要是遇上孟娇娇,估计真会是一时瑜亮。

咳咳,当然,此间的人,不会知道“一时瑜亮”是何意思的,这就是文化上的差异,毕竟这里,终究不是地球上,虽然出现了很多无法解释的东西。

杭天逸思虑的时候,身子也动了,他就像是一张落下的黄叶,当风起的时候,便随着风来到了空中。

这种顺势而为的的本事,他真是用的炉火纯青。

一时间,孟娇娇的心里面,当真是难受得没法子形容。

她一拳击出,好像是打在了一团棉花之上,半点不着力。

不等他反应过来,本是静谧的空间里面,忽然间却是多了几股不可形容的劲力,横竖交织成无形的架子,将他给定在那里了。

她深深的吸一口气,身子微微颤动几下,双拳挥动,同时砸向前面,浑厚的劲力,宛若奔腾呼啸的长江大河,陡然间铺卷开来。

杭天逸右手横击出去,轻轻的架在空中,道韵之力凝聚,虚空之中,顿然传出嗤嗤响声。

而后,他便踏出一步,接着几分酒意,不论是身法,还是气势,都透着潇洒不羁的豪迈之情。

不仅如此,随着他身子而动,生出的无形之力,在道韵的催动加持之下,竟然显化成为有行的。

一时间,在他的周围,像是横贯一片发光的海洋,有光浪在卷动。

孟娇娇只觉得,她像是一根木头,落在了汪洋大海之中,努力可以浮动在表面,但是终究没法子离开大海。

她性格豪迈,拳法走的是大开大合的路子,遇上杭天逸这种讲究技巧的,一时间,却是被克制住了,一身本事,有五成的施展不开来。

无形之中,孟娇娇感觉半步都没法子前进,她只能后退。

但是,她比谁都清楚,只要一退,将要面对的,恐怕就是惊涛骇浪一般的劲力呼啸而来。

孟娇娇的性子,向来都是有几分要强的,此时她一咬牙,不退反进,双拳挥动,凝聚的拳劲汇聚,宛若一面移动的墙壁、。

杭天逸对孟娇娇的反应,早已了然于心。

说实话,他若是想要取胜,根本就不会打到现在。

别看施展开来的每一道劲力都很恐怖,实际上却早已留了一手。

在这危险时候,只见他右手微微张开,凝聚的力量,便在无形之中,直接散开去了。

孟娇娇只是稍微踉跄了几步,便已经站稳了身子。

这一场比试,显然是然她输掉了。

但是,如此局面,看上去却是平局。

在江湖上,谁还没有几分好胜之心?但是杭天逸,却似乎什么都不在意,如此举动,显得其胸怀,是何等的宽广。

“杭兄好本事!”孟娇娇不提输赢,但是心里面,对杭天逸,那是真正的佩服。

杭天逸摆手,笑着说道:“这就是寻常切磋而已,切磋的目的,就像是新的交流大会,要在切磋中,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,今日与孟姑娘交手,在下也是获益匪浅!”

这话,虽然有几分客气的意思,但是,杭天逸的悟性,也真不是盖的。

孟娇娇的招式,或是进攻路子,都会给他一些启发,从而在五行中进步。

但是这种进步的方式,咳咳,从来都不是杭天逸喜欢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