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杭天逸道:“传说中,曾经,剑圣与西方诸魔在此一战,这里,恐怕不会只是机缘之地那般简单!”

“不错,正是因为如此,剑圣才有可能会留下更为非凡的东西,因为这里的战场,是被打扫过的!”十年说道。

杭天逸心神不免凝重了几分,他说道:“所以,这里很有可能就是曾经的战场,剑圣将其封印起来,就是不能让其显化于人间!”

“可是如今,却是被我们的剑意给触发了,这一切,难道不是天逸?”十年眼中的凌厉光芒,比之前更为强盛了几分。

杭天逸道:“很有可能,也是一场灾难!”

“就算是灾难,今晚上被咱们遇上了,也要将其给平了,当然了,有机缘,自然也不能够放过!”十年虽然对剑道痴迷,但从这话里面,也看出来是个有底线的人。

杭天逸点头,来到这里,不管是为了什么,都断然没有不进去的道理。

正当这时,几道人影从另外的山头快速掠来,却是走在蜀道上的高手来了。

其中,还有曾经刺杀杭天逸他们的那个老人和魁梧汉子。

见得杭天逸,他们面色微微一变,但接着,却是没有任何犹豫的,便闪身进去那处结界。

“争夺机缘,自然是要走在最前面的,杭兄,告辞!”十年的声音还在原地传荡,人却已经进去结界中了。

杭天逸回头看了一下李春来和张辰宇两人,说道:“我们也进去吧!”

此时,李春来眼中虽然有期待之色,但反而却是能够保持安静,这小子的这份本事,自然不是寻常之辈可比的。

杭天逸对这两个生死兄弟,还是很放心的,不管是什么时候,他们都是值得信任的人。

是杭天逸能够放心将背后交给他们的人!

一行三人,迈步走进了结界之中,霎时间,铁血煞气,苍莽雄阔之感,陡然弥漫心间。

尤其是那煞气,几乎凝实,如丝如缕的,缠绕在虚空之中,仿佛黑色的烟火。

其间,还带着不可形容的锋锐

,远远的,便可令肌肤生疼。

好在杭天逸身怀儒家浩然正气,正是这种战场凝聚的煞气的克星,此时他不用刻意去运转玄功,浩然诀便自然而然的流转起来,散发出端庄神圣气息,将那种煞气给挡住。

杭天逸此时发现,这种煞气,竟然能够刺激他的浩然正气变化,从而更加雄浑,更加纯净。

杭天逸瞬间便明白过来,这世间许多的东西,相克的时候,也是在相生的,彼此之间的克制,反而令得彼此都进步。

李春来和张辰宇,此时就没有杭天逸这等待遇,此时他们解释苍白着脸色,生出一股强烈的压迫感。

“头儿,这里行走都困难,还谈什么机缘?”李春来此时被那卷动的煞气,给吹得嘴巴都快要歪了。

但是,不得不佩服,这小子还是有些本事的,竟然还能够稳妥妥的,将话语送入杭天逸的耳朵里面。

《我有一卷鬼神图录》

杭天逸道:“不要着急,慢慢的机会适应过来了!”

这话倒是不假,他们刚刚进来,这封闭了几千年而集聚的铁血煞气,不躁动才是怪事。

但稳住了,习惯了,这对人的修行,肯定是有莫大好处的。

此时,杭天逸就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这种好处。

他修炼浩然诀,是最后一道功法,但是早在青云书院的时候,就已经和太清真气,以及法海和尚的天龙佛力并驾齐驱。

走在这种地方,浩然诀进步,自然也在太清真气的统筹范围之内,从而令得天龙佛力,也在增进。

杭天逸很喜欢这种感觉,他能够感知到,元胎境界的那道裂缝,在这时候,已经逐渐的扩大,要彻底冲开,需要的是一股浑然的力量。

但显然,这里的煞气,是不足够的。

天地运行,讲究的便是平衡二字,杭天逸在通玄境界巅峰,便可发挥出来元胎境界不可匹敌的力量。

但是,他修行境界的每一道门,自然也就比被人关得紧了一些,要冲破关卡的大门,需要的力量,是不可揣测的。

当然,杭天逸也坚信,

他一定能够找到那道力量,冲破这道关卡。

不,确切说来,不单单只是这道关卡,而是一路走下去,甚至是多年以来,万千生灵不成撬开的那道仙门。

一想到这里,杭天逸心中,便不免会多了几分期待,此时,他的步伐,不由自主的快起来了。

李春来、张辰宇二人,要跟在他的后面,保持距离,显然就困难了许多。

“头儿,慢一点!”李春来大声喊道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,他似乎有些激动了,却是落下了后面的两个同伴。

“用你们全部的力气去抵抗,当你们适应这铁血煞气之后,就是一场机缘!”杭天逸开口。

张辰宇没有说话,但却是在使劲的点头,他显然认同杭天逸的说法,至于李春来,那更是不消多说了。

杭天逸是最先适应过来的,此间的煞气,对他几乎没有多大威胁了,如此,他能够得到的好处,那自然也是最少的。

现在,就看李春来、张辰宇这两个兄弟,能够得到多少好处了。

杭天逸想着这些,他抬头看去,只见得先前走进来的人,此时都还在路上艰难前行。

这是一片苍莽雄阔的平原大地,似乎没有尽头,一轮皓月,高悬天空,但光芒落在这方空间之后,却是彻底没多少光芒了。

是以远远的看去,整片平原大地,都是昏暗的,给人一种不可形容的压抑之感,加上那凝实的铁血煞气,那自然就更加不一样了。

此时,走在最前面的,自然是十年了。

他没有等任何人,自然就走的快,不多时,便已经不见了身影。

杭天逸并没有刻意去争什么机缘,他,真的就是来看热闹的。

当然,这样的话,说出来谁又会听呢?

此时,杭天逸回头看去,只见得有不少人也来了。

看来,周在这蜀道上的人,也真是不少啊!

不过这也难怪,毕竟最近蜀州,可是风云汇聚之地,这些人赶去蜀州,谁说不是为了凑热闹呢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