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杭天逸一阵腻歪,特么的这些个畜生,是和人类争地盘来了?显然,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。

灰蛟在空中滕旋几下,直接出击,它虽然不是真龙,但显然有真龙血脉 ,此时它一旦动招,那自然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。

若只是这灰蛟动手,杭天逸也没有任何惧怕,可是现在,先前被甩在后面的青蛟和黑蛟,已经将退路给堵死了。

这两头蛟龙,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,它们不但堵住了退路,还成群结队的。

回头看去,空中水里,密密麻麻的都是蛟龙。

杭天逸心神猛烈一颤,这一下子,乐子是真的大了。

当此之际,他一颗心扑通跳动起来,眼下这种局面,不管是谁看了,恐怕也难以稳得住。

这简直就是砧板上的肉,只能够任这些蛟龙宰割了。

“难道,真的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了吗?”杭天逸大声说道。

此时,他已经彻底明白过来,适才黑蛟堵路,说那么多的废话,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拖住时间,形成合围。

如此一来,今晚上围住杨枫的船只,不是突然起意,而是蓄谋已久的,只等杨枫的船队到来。

在这条江上跑的,可不单单只是杨枫他们,还有其他的人,会不会是同行竞争,才有了今晚上这一幕?

这不是不可能,毕竟,能够在这条路上跑船的人,都是有大背景的。

当然,杭天逸更是明白,能够与这恶蛟渊扯上关系的,肯定不是非凡之辈,也许,不单单只是跑船的利益,恐怕背后,还牵扯甚大。

“回旋余地,那是从来都不曾有的,人类,受死吧!”灰蛟的声音传出,狂风之中,恐怖的道韵规则显化,化作了一片汪洋大海, 直接落在了大船上方。

这个时候,只见得杨枫快速操纵大船,一道光芒冲开,天空之中,凝绝非凡光芒,形成一道半圆弧的光壁,将那落下的规则道韵,给定住了。

杭天逸看得出来,这大船很是非凡,但是谁曾想过,却是非凡至此?

当此之际,他也看得出来,

大船虽然非凡,但肯定消耗也是巨大的,一旦这蛟龙多来几下子,那就大大不妙了。

是以要解围,大船算是最后的底牌,不能够提前消耗。

想到这里,杭天逸深深的吸一口气,大宝剑在元神力量的控制之下,灌注了浑厚的至圣剑意。

这个时候,大宝剑像是一道流星,划过天际。

浑厚无匹的剑光,仿佛一条漫卷出去的星河,磅礴的剑气,陡然间铺展开来。虚空被刺得发出嗤嗤响声,仿佛随时都会裂开。

灰蛟一双灯笼大小的眼睛,瞳孔陡然一缩,充满了惊骇之色。

因为这个时候,它可以清晰的感知到,杭天逸这一剑,注意威胁到它了。

当此之际,它巨大的身躯,在空中快速移动,欲要避开杭天逸这一剑。

可诡异的是,杭天逸这一剑看上去虽然不是那般快,但似乎已经彻底将其给锁定,竟然避不开去。

“好恐怖的一剑!”灰蛟发出声音,也是在掩饰自己的不安。

当下它直接张开大罪,水之道的道韵规则汇聚,凝聚成一把把冰剑,汇聚成剑的海洋。

《仙木奇缘》

与杭天逸的大宝剑撞上!

这一瞬间,仿佛两把绝世的宝剑横空出世,撞在一起。

喀嚓之声不断传出,杭天逸受到冲击,脸色顿然间变得如纸一般的苍白。

此时此刻,最为震惊的,自然是杨枫等人,他们显然没有想到,杭天逸竟然非凡至此。

若是单以修为而论,杭天逸的确是不如他的,但是,杭天逸发挥出来的本领,却是十倍于他不止,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青年?

此时,立在杭天逸身边的红蝶,美目中的震惊之色,并不比杨枫他们少多少。

昨晚上见过杭天逸出手,本以为对杭天逸已经有所了解。

但是现在看来,越是了解杭天逸,他越像是一弯深不见底的潭水。

僵持片刻之后,却是杭天逸的大宝剑,破开了灰蛟的防御,剑光虽然减弱了一些,但却是毫无偏差的斩在了蛟龙身上。

鲜血飞溅,仿佛一场

红色的雨,一时间,整个天空中,竟然变得诡异起来,仿佛这些血雨,将要呈现一方美丽而诡异的世界,一切,都是属于红,属于血。

杭天逸直接吐出一口鲜血来,这差不多是算是他尽力一击了,若是再有力量加持,估计就是拼命了。

但就算是如此,也只是伤到了灰蛟而已,这家伙,真是远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大。

难道今日,真的过不去这道坎子了吗?

杭天逸眼中,顿然间多了几分不可形容的凌厉之色。

纵然眼前的路,没有任何的希望,但他还是要坚持下去。

因为他明白,很多时候,要解决生死危机,也许就是贵在坚持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暗暗运转玄功,以太清真气疗伤,他正准备出击第二剑。

大宝剑中储存的至圣剑意,如汪洋大海一般,但是,奈何某人的修为,还在通玄境界,没法子催动太多,更是不能发挥大宝剑该有的威势。

此时,某人心里面,或多或少的,还是有些无奈的,但是,他从来就不是那种会退缩的人。

灰蛟虽然洒落一片血雨,但其实也只是寻常伤而已,只是大宝剑的剑气,实在非凡,伤口一时间没法子愈合。

见得杭天逸再次出剑的样子,灰蛟自然是不敢大意的。

后面的蛟龙群,在青蛟、黑蛟的带领之下,蛟龙群已经动起来。

它们并没有展开猛烈的进攻,而是围在外面,每一条蛟龙所在的位置,都是极为讲究的。

是以,杭天逸算是看出来了,显然,蛟龙展现出来的,是一座大阵。

阵法,乃是天地力量的运用,是将个人的力量给发挥到极致的手段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心神,的确是有几分凝重的,他出剑的心,出现了犹豫。

应为他明白过来,就算是他竭尽全力出手,今日之困局,希望也是渺茫。

可是,这大船上,也不只是有他杭天逸一个人啊!

正所谓人多力量大,杭天逸回头看了杨枫等人一眼,似乎,他已经看到了希望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