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李云柏摆手,感知到那些目光,他都觉得自己是在和杭天逸说些什么秘密呢。

杭天逸走过去,柳若曦便故意歪过脸去,但是眼中,尽是好奇之色。

“大锅,你们说什么呀?”小丫头最终,还是没忍住,其他的人,也齐齐的冲着杭天逸看来。

这好奇,看热闹的心态,不论是在前世的地球上,还是如今的这方世界,似乎都是相通的。

换句话说,什么地方,都不缺少八卦的人。

“没什么,李先生就是问一下,有没有什么法子,可以阻止林慕白找到夜魔!”

杭天逸看了这些人一眼,要是拿不出来一个合理的说法,他们显然是将目光给移开的。

李云柏是当世大儒,心系天下黎民苍生,他问这些,才是情理之中的,但在所有人,都点了点头,眼中的好奇之色,也是没有了。

“哦!”柳若曦答应一声,她也没去多想什么。

此时离着天亮,已经不到一个时辰,柳若曦打了个呵欠,说道:“要不,咱们连夜出去?”

“等一会吧,这虽然只是一处残破的世界,但是生活在这里的猛兽,甚是非凡,晚上太危险!”

王腾风说话,这家伙真就是个读书人,他说话,只是因为柳若曦是柳若兰的妹妹。

柳若曦直接不理会,这天下的人,别以为谁都是她大锅,被一位她和谁都会说话。

王腾风早就知晓这丫头的性格,也没有多想其他的。

一行人都找了一个可可以避风的地方坐下来,至于柳若曦,那肯定是要粘着杭天逸的。

魏明阳几次想要过来说话,柳若曦都是爱理不理的。

这小子碰钉子之后,一个人坐到一边上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夜尽天明,是千古不变的自然真理,天亮之后,所有人都走上了归途。

此间因为有特殊的规则,大地也发生了变化,回去时候的路,早已变了。

好在有魏宣、李云柏这两位强者,如此一来,倒不用杭天逸辨别方向了。

一行人行进的速度,可是不慢,将近半天

的时间,走到了入口之处。出来便是封印之地禁山。

这里里外外的发生了不少事情,所有封印,早已没有了。

如此一来,封印之地,也是麓山的一部分。

正当这时,忽听得一阵打斗声传来。

杭天逸侧头看去,只见得义气虎,正在和它的兄弟黑锋大战。

“加油啊,虎兄!”杭天逸的声音传出,却是令得同行的人发怔。

黑锋听得杭天逸的声音,本能的生出畏惧,一不留神,却是被黑义一爪子击中,小山一般的身躯,顿然倒飞出去。

“杭兄?”某虎这个时候,忽然间又想给杭天逸来个熊抱,但看到一起走出来的人太多,却是不由自主的退开去几步。

黑魔虎,这是令天下人都闻风丧胆的妖魔呢。

不过此间是麓山,儒家有教无类的理念,如今虽然不怎么被提倡了,但是,任何生灵,只要不闹事,都是可以在麓山生活的。

如今,一切危机都解了,劫数尽去,生活在封印之地的生灵,终于也可以重见天日。

《一剑独尊》

只是青云书院所秉承的理念,会发生什么变化,谁也不知道。

魏宣和李云柏,毕竟都不是寻常之辈,他们完全有能够力,再开辟出来一条新的路子。

想到这里,杭天逸回头看了一眼这两个不怎么正经的年轻老人,接着,便是毫不避讳的笑着说道:“虎兄,你们兄弟这是在切磋?看来你要更胜一筹啊!”

黑义有些不好意思,它本来对所有的机缘,已经不抱任何想法的,便一路往回走。

谁想到出来之后,无意中却是遇上了自己的兄弟。

黑锋这家伙,可是比黑义阴险多了,他看着黑义落单,就想要将其给解决。

黑义给出解释,自己对那虎王的位置已经没兴趣。

但是,曾经某虎可是下定决心,要带领黑魔虎一族走出去的,作为兄弟,黑锋怎么可能会轻易相信黑义的话?

于是,两兄弟便动起手来,就是杭天逸他们看到的那一幕了。

“杭兄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我想出去看看!”黑义说道。

他发现,有杭天逸在,似乎这些人类,不怎么对他有敌意呢。

杭天逸道:“你这身躯出去,会吓到人的,想办法化形,若是规矩一些,外面的世界,那自然是很精彩的,当然,你要是想着出去闹事,那捉妖打怪的人可是不少的!”

某人是镇玄司的灵官,就是做捉妖打怪事情的,是以说话的时候,便无形中多了几分气势。

这一瞬间,义气虎看杭天逸,的确是有一些不一样了。

“杭兄说的是,那我暂且告辞了!”义气虎说完,便转身离开。

杭天逸目送他离开,对于这些人异样的目光,他并不怎么在意。

“走吧!”魏宣开口,进来走过一遭之后,他心中对于一些东西,早已有了明悟。

是以杭天逸的举动,并不觉得有什么。

但魏宣还是会担心,有人会以此做文章,从而对付杭天逸。

当然,魏宣也明白,杭天逸可不是那种好对付的。

一行人回到青云书院,忽然间,不少人都觉得,这一趟行程,就像是在做梦一般。

“收拾一下东西,这回,我们可能真要回去了!”杭天逸对柳若曦说道。

“好耶,终于可以回去了?”柳若曦一双眼睛,明亮如灿烂的阳光。

柳若兰有些头疼,她这个妹子,怎么感觉和她,不像是两姐妹呢?

她这么一个爱读书,爱学习的人,怎么就······

“唉!”柳若兰叹息一声,转身离开。

带杭天逸和柳若曦来青云书院,其实心里面是有一些想法的。

但是如今看来,那些想法,连口都没法子开。

杭天逸和柳若曦,显然真没有刘子昂青云书院的打算。

如今发生这许多的事情,柳若兰也看开了一些东西,对于柳若曦和杭天逸的选择,她也不会去干预了。

这一趟青云书院之行,谁能想到会发生这些事情呢?但不论如何,书院这一劫,也算是过了。

也许,柳若曦和杭天逸的选择,本就是正确的,若是他们不来,又怎么会经历这些乱七八糟的呢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