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终于,杭天逸来到了那布满铁链子的地方。

远远看去,所有的铁链子,已经没有了光芒,那像是悬在空中的桥,古朴无华。

这些,都只是表面的。这些铁链子,一旦被激活,那是连夜魔这种高手,都要胆寒的,是真正的无上宝材。

杭天逸看到了什么?

高云枫、梁玲、长平公主,他们此时,哪有半点青云书院学生,和皇家人的样子?

一个个的,都成了割铁工人,在变废为宝,敲击铁链子。

杭天逸嘴巴微微抽搐,他还在为这群人担心呢。

特么的,这些人在做什么?一个个的要做割铁的工人,怎么能够不等我来了再说?

柳若曦也多少有些担心的,但是现在这一幕,她 ······很想打人。

这些铁链子,在适才那场打斗之中,断掉了不少。

但仅仅只是断掉,两边还连着固定地方的。

曾经,杭天逸他们所在的那处黑乎乎的山丘,就是固定点之一。

也是因为如此,高云枫他们折腾了半天,竟然连个铁疙瘩都没得到。

“诸位,真是······勤劳啊,勤劳致富,嗯,对的!”杭天逸说话的时候,头顶上竟然在冒白烟。

站在一边上的柳若曦,是真的被惊到了。

不过想想,你在为一群人担心,怕他们有危险,急匆匆的敢来。

然后,这群人在干什么?

啤酒小龙虾,剁椒鱼头,还有美蛙?

特么的不想掀桌子,那才是怪事。

不过,杭天逸瞬间就稳下来,一切,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这些人,哪里用得上他去担心?

一个个的,都······好得很!

“杭兄来了,这铁链子,我打算整一些回去,打造一干趁手的长枪!”梁玲大大咧咧的。

“整,都使劲的整,千万别客气呢!”杭天逸稳住情绪,保持淡定,生气,那是和自己过不去呢。

梁玲闻言,却是一脸无奈之色:“这铁链子,真不是盖的,现在我是真一点法子都没有!”

杭天逸不理会

,将脸给歪过去。

梁玲这姑娘,觉得杭天逸在生气呢。

小样的,生什么气呢?女战神一头雾水,她不知道自己给杭天逸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冲击。

长平公主,是留在此间做割铁工人中最聪明的,多少,似乎明白一些。

但是有一点,她不知道杭天逸是为谁而赶回来的,不会是······自己吧?

长平公主觉得不会,因为他是陈乾的姐姐,皇后的女儿,是大景皇朝的站公主。

杭天逸的脾性,她多少是了解一些的。

就算是安宁公主,杭天逸都是敬而远之的。

“唉,想这些做什么呢?我是没资格的!”长平公主自嘲一声。

从小,她生活的环境,就不允许有这些的。

因此,不论是遇上谁,她的第一反应,都是这个人,有多大的利用价值。

长平公主摇头之后,继续做割铁工人。

她和大皇子,都是皇家人物,手上有至宝,弄了一会,各自用宝刀或是宝剑,切割下来一些。

至于其他的人,此时依旧是一筹莫展。

杭天逸就看这些人表演,看他们搞不定的样子,心里面就了乐呵。

他虽然有做割铁工人的打算,但是却不着急,这里的废铁,还是很多的。

正当此时,虚空中传来一阵猛烈响动。

杭天逸抬头一看,只见得李云柏、魏宣、林慕白等人,立在虚空之中,看着下面挂着的铁链子,一个个的,都眼睛发亮。

“这么多的非凡宝材,弄出去打几件像样的兵器,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!”魏宣开口。

杭天逸白眼一翻,愉快的事?

危机没了,你们来了,当然愉快,他杭天逸在这里拼死拼活的······

“唉,罢了,不想这些了,越想,越是让人郁闷啊!”杭天逸心中自语。

李云柏完全同意,他点头:“我觉得,做一副好的棋子,还有棋盘,是有必要的!”

不愧是视棋如命的人,对他来说,棋子、棋盘,都是兵器。

杭天逸看了这两个不太老的老家伙一眼

,大声喊道:“两位站在上面说话,很舒服吗?”

魏宣和李云柏听得这话,才反应过来,他们此时真高高在上,立于天空之中,云层之间。

“这上面说话,风真大!”李云柏说道,此时他只是为了掩饰心中的尴尬而已。

杭天逸白眼一翻,这两人在封印之第开启的时候,曾经一度被心中欲望操控,进来这仙界一角走了一遭之后,显然又进入了另外一个更高的境界了。

两个老银币,真不是什么好人啊,杭天逸暗暗磨牙。

“风真大,也不怕将你给吹落下来,摔死你!”杭天逸这一开口,便让长平公主、高云枫等人愣住。

无他,平时里这两位,乃是青云书院中高高在上的存在,哪个学生见着,不是毕恭毕敬的?

不说学生,就算是同辈中人,那也是一副恭敬姿态。

但是现在,他们看到了什么?

魏宣和李云柏说话的样子,这简直是······

几位读书不少,但此时他们却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。

“小子,你这是什么话,盼着我们快些死是吧?”李云柏瞪了他一眼。

杭天逸哼了一声,说道:“你死了我有什么好处?没钱,还要给你送个花圈,你有花呗让我继承吗?”

“花呗是什么?”魏宣和李云柏,都是一脸错愕之色。

杭天逸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子,怎么老是乱说这些乱七八糟的?

这是超纲词汇,魏宣、李云柏等人,显然是没法子理会的?

杭天逸干咳一声:“没什么,就是开玩笑而已!”

李云柏和魏宣,此时看上去,似乎有些难受。

无他,杭天逸好像真的知道一些他们不知道的,他们都是博闻强识之辈,脑海里面所有的东西,从古至今,几乎都给过滤了一边,实在没有找到什么是花呗。

“两位前辈,你们不打算下来做割······弄点机缘?”杭天逸说道。

魏宣此时,总觉得,杭天逸似乎什么都只是说了一半,就没有下文了。

这小子,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