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杭天逸一颗心,在扑通普通的跳动,他希望那道力量能够抗衡住夜魔,不,最好是能够彻底将夜魔给消灭了。

这夜魔,就算是受到重创,也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,不像是那凌波魔女。

“我们,似乎没事?”高云枫有些不确定,此间的一切虽然恐怖,他们也处在黑暗之中,但却是没有伤到任何伤害。

这家伙的话,提醒了杭天逸。

下面的阴灵大军,此时也没有动,也没有受到伤害。

自从夜魔破开封印之后,这里就成了一方诡异的空间。

阴灵大军不动了,夜魔也不对他们出手了,外面的交际,凭着感觉,就知道很是厉害,但是,余波却没有波及这里。

此时杭天逸,一双眼睛,顿然明亮起来。

站在不远处的长平公主,发现了杭天逸的异样,她开口说道:“杭兄是发现了什么吗?”

不是,怎么回事?杭兄?

杭天逸彻底愣住,长平公主这称呼,实在不对劲。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,咱们暂时是安全的!”杭天逸当然没有说实话。

他怀疑此间的一切,都是道祖和至圣布的大局,目的就是要对付破开封印的夜魔。

这就好比曾经的魏宣和李云柏布局,但不同之处,是至圣和道祖,所布的局很精妙,而且更为有把握。

当然,万事不绝对,要是真出现什么意外······

“呸,我这是什么嘴?怎么可能出现意外呢?”杭天逸心里面,暗暗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,在这时候,一定不能够胡思乱想,一切都要没事。

“是吗?那你做出判断的依据是什么?”长平公主又问。这姑娘,显然不是个善茬,看得出来杭天逸在忽悠自己。

杭天逸笑道:“依据就是我们现在都是安全的,不是吗?”

长平公主听得一愣一愣的,但此时,她还真是不能继续问下去了,就算是明知道杭天逸在胡扯。

“杭捕头,你就没其他的法子了吗?”冯三问道。

眼下虽然大家都是安全的,但是谁也不知道,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。

如果能够快一些出去的话,那自然是最好的!

杭天逸道:“越是者这个时候,我们于是不能着急,等着吧,世事变化万千,接下来肯定会有属于我们的机会!”

他从来都是擅长把握机会的,是以这话,并不是在忽悠谁,只是落在长平公主他们的耳朵里面,却不是那么回事了。

当然,杭天逸也不会在意这些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上面的冲击越发厉害了。

黑暗与光明交际之时,仿佛时间、空间都彻底混乱,仿佛一片不曾开辟出来的混沌。

杭天逸知晓,和夜魔对抗的那道力量,似乎就快要没有了,好在夜魔此时,也不好受。

接下来,杭天逸希望,一切都不要出现意外。

轰隆隆!

一声惊天巨响传出,天空之中布满的黑云,陡然间炸开,一道光芒从高空中泄落,与那破烂的铁链子交相辉映。

而后,便凝聚成一把巨大的光剑,直接斩下。

夜魔浑身是血,此时他一双眼睛,像是要凸出来似的,双手滑动,血海凝聚,宛若一道高高的红墙,立在天地之间。

这一道光剑,集聚的不单单只是来自那发光大山的力量,更有此见铁链子的符文印记。

那夜魔如何厉害,再这样足浴移山填海的力量之下,以他的重伤身躯,依旧是难以抵抗的人住。

是以他想都没有多想,直接避开。

只是这到光剑,远远比想象中的要恐怖多了。

落下的一瞬间,又直接漫卷出去,彻底将其淹没其中。

相比凝聚之时,散开的光剑威势渐弱了一些,但是攻击的范围,也随之广了一些。

夜魔再次传来惨叫之生,肩膀之上,有一道深深的口子,看上去很是镇狰狞。

“李老贼,孔老贼,你们该死!”夜魔的声音传出,充满了怨气。

杭天逸听得这话,心中在想,难道外面那和夜魔抗衡的力量,是属于这两个无上存在的?

这想法生出,杭天逸便摇了摇头,因为他清楚,他们是不可能现在来人间的,应该是曾经留下的手段而已。

在夜魔咆哮的时候,天空中的乌云彻底散开,此时此刻,杭天逸终于看到了那座发光的大山。

他的眼中,充满了不可思议之色,那发光的大山,此时看去,实在太非凡了。

“嗯?”杭天逸神色忽然一动 ,他不有侧头看去,之间的那些站着不懂的阴灵,此时却是动起来了。

杭天逸心神猛烈发颤,这么多的阴灵大军,若真的全都动起来,这人间界,恐怕真的是要出不可解决的大问题了。

当然,杭天逸觉得,眼前的这夜魔,才是当下人间界最大的问题。

杭天逸已经做好了拼死一搏的打算,忽然间,他发现,眼前这些动起来的阴灵,身上的气息,似乎与之前不一样了。

眉心之处的绿光,此时正在慢慢的变化,绿色褪去,竟然慢慢的变成了白光。

这特么的是怎么回事?杭天逸一颗心,在猛烈的跳动的,因为他不知道,眼前的一切,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他唯一明白的,就是这些阴灵的变化,肯定与那发光的大山,有么莫大的关系。

正是那大山发出的光芒的落下,才有了眼前的这一幕。

片刻之间,之间的有半数的阴灵,眉心之处的绿光,已经彻底变成了白色的。

而且,此时这些阴灵,竟然一点阴森之气都没有,无形之中,竟然还有圣洁之意弥漫。

特么的究竟是怎么回事?杭天逸彻底懵圈。

此时他根本就不知道,眼前的阴灵变异之后,究竟会发生什么。

“大锅,也许这些阴灵,对咱们其实并没有敌意?”柳若曦对此间的感知,此时显然是比杭天逸要灵敏的。

杭天逸闻言,心神不由一动,接着说道:“似乎这些阴灵,被净化了?”

柳若曦点头:“现在看来,的确是这般的!”

“被净化了的阴灵,会帮咱们?”杭天逸继续说道。

柳若曦觉得可以,是以再次点头。

可是长平公主他们,却是听得一头雾水,他们只是看到了阴灵的变化,至于杭天逸和柳若曦感知到的,于他们而言,是不可能有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