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样的一个女子,身上释放出来冰山一般的冷意,但却是那般的迷人。

杭天逸心里想,你要是只会跳舞就好了,可惜,你的舞,实在要命。

正当这时,停在祭坛上面的大鸟,再次拍动它那白骨翅膀,冲向横贯长空的铁链子。

祭坛已经裂开,在大鸟的冲击之下,裂开的缝隙,正在慢慢的增大,从里面释放出来的魔气,几乎是凝实的,散发出来的冷意,恐怖到了极致。

杭天逸发现,这红色祭坛,不单单能够皆有此间的天地之力,而且材质也很非凡,虽然裂开了,但还在勉力维持,

是以下面的夜魔冲击虽然很厉害,但还是没能出来。

他抬头看了一眼,那骨架子大鸟,每一次冲击铁链子,自身都受到极大的损害。

但是这骨架子大鸟,似乎一点都不怕死,还在蓄力,进行第三击、第四击······

直到这怨气凝聚而成的阴灵,走到消亡的时刻。

杭天逸知晓,此间的阴灵,全都是被控制住了的,其实,它们才是那最悲哀的。

无辜被杀,不能入轮回,不仅如此,还成为了杀死它们凶手的傀儡。

杭天逸很想让他们解脱,但奈何自己的力量,却只有这么一点,除却无奈之外,还能做什么?

当他有这样想法的时候,忽然间,一阵阵呜呜咽咽的哭声传出,还有求救之声。

这一下子,杭天逸一颗心仿佛被凝固了,他只觉得背脊一阵发凉。

“果然有些手段!~”杭天逸开口,他知道这种哭声,还有求救之声,只不过是夜魔用来迷惑自己的而已。

因为,他适才感知到了有无形之力,正在往他身体里面渗透,好在他身怀三家功法,彼此此间的平衡和相生,形成一道大磨盘,将那侵入体内的无形之力给磨灭。

“凡人,竟然也有这般手段!”

从祭坛的底下,传出来遇到诡异的声音,几乎没有法子辨别是男是女。

杭天逸哼了一声,这声音听着倒是从地下传出来的,但此时那一片血海,似乎动了一下。

这夜魔不

但非凡,而且还是个狡猾之徒,当此之际,他大宝剑挥动,横击出去。

血海炸开,只见得那天空之中,再次出现一道人影。

这道人影,竟然和杭天逸是一模一样的,只是那浑身流转的,却是不可形容的诡异之气。

“呵,原来你这么崇拜我!”杭天逸大宝剑横在胸前,淡淡的光晕弥漫,锋利无匹,无坚不摧,将来自夜魔的威势,给一一破解。

“崇拜你?我是要你打死你!”夜魔的声音传出,只见它手掌并拢成掌击下。

血光冲天,道韵漫卷,在杭天逸的面前,顿然间横贯一片红色世界,与他的剑芒对抗。

劲力交织侵蚀,脚下的祭坛,本就已经裂开,此时直接被移动开去。

杭天逸一行人,依旧是站在上面的。

这一块裂开的祭坛剥离祭坛本身之后,大家都绝对?轻松,显然是没有直接受到夜魔道韵规则冲击的缘故。

此时,这移动开去的祭坛,撞上了其中以一个阴灵白骨,那阴灵白骨,瞬间化作齑粉。

难怪先前那些阴灵,不堪接近祭坛,原来是因为这祭坛蕴含的力量,是它们没法子抵住的。

但这时候,祭坛缺了一块,那阴灵大军,很大一部分调转方向,都纷纷朝着那缺口之处冲来。

这个时候,只见得缺口之处,忽然间冲出一道光芒,扑在掐面的阴灵白骨,瞬间便灰飞烟灭。

杭天逸神色不由一变,显然,这一切都是夜魔的阴谋,它不仅是思维深不可测,这智力方面,也是不可揣测的啊!

“你是不是很愤怒?”立在血海之上的血魔,此时还是杭天逸的模样。

杭天逸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般,觉得自己的面容······竟然是这般的欠揍。

嗯,其实欠揍的不是他,而是那夜魔。

杭天逸轻笑一声:“我为什么要愤怒?你的确非凡,但终究还不是被至圣封印在这里?”

“无知者无畏,你当真以为,凭着至圣,就能封印本座?是道祖偷袭了本座!”夜魔说这些的时候,语气很淡,像是一切,与他没什么关系。

杭天逸听得心神发颤,他先前还想不透,为何这里会有道家的无上至宝上善若水图,原来,曾经道祖也参与了封印夜魔。

杭天逸道:“不管怎么样,你终究不是无敌的!”

“不错,本座不是无敌的,但是本座回归仙界,就是道祖和至圣陨落之时!”

夜魔的声音传开,那缺了一块的祭坛之处,忽然间,却是有血海不断漫卷出来。

显然,阴灵大军冲击封印,已经起到了极大的作用。

都说水往低处流,但是此时,杭天逸却是见到了天下奇观。

虚空中,血海漫卷的范围越来越大,凝聚的夜魔躯体,也越来越恐怖。

杭天逸道:“我觉得,你是血魔才是,怎么会说自己是夜魔呢?”

“你这说法也没错,但本座向来是与光明对立的,夜魔不是更霸气一些?”夜魔一步踏出,在他的脚下,那漫卷的血海,忽然间凝聚成一朵红色的大花。

“看我的夜魔花印!”夜魔的声音传出,那血色的大花,忽然间绽放开来,漫天飞舞的花瓣,令得四下里瞬间充满了难以形容的凄凉之意。

杭天逸二话不说,大宝剑横击出去。

这一次,他显然没法子撑住,直接吐出一口鲜血。

柳若曦上前,上善若水图卷开,图面之上,一片海浪君当,从水昂面飞出来无数的鱼,与那血色的大花僵持。

若是论修为,柳若曦还比不上杭天逸。

但此时她却是不得不出手,毕竟她大锅有危险。

接触血色大花的一瞬间,柳若曦便闷哼一声,不由自主的退开去几步。

此时杭天逸面色陡然大变,一声轻叱,冲天而起,大宝剑击出,依旧是至圣剑法。

这一招剑法,其间还凝聚了杭天逸的怒意,是以自然是威力大增。

那旋动的红色大花受到冲击,光芒瞬间暗淡下去。

此时女战神梁玲胡迪一抖长枪刺出,凝聚的枪芒,仿佛一条长龙冲开,那红色的大花,彻底暗淡下去。

杭天逸再出一剑,便令其直接破碎崩溃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