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但是,很明显杭天逸的幸福感,来得快,去得也快!

此时此刻,那防护壁已经出现裂缝,其间,几许紊乱劲力激射进来,令得虚空猛烈颤动。

杭天逸衣袖震动,将那冲进来劲力给荡开。

此时大宝剑和上善若水图,散发出来的光芒,比之前更为璀璨。

天空中的护壁,已经从无形变为有形,笼罩得更为紧密。

但令人欣喜的是,那悬浮在空中的一双眼睛,红光淡了不少。

“有些意思,难道这不是一双眼睛,而是道韵规则之力显化?”杭天逸轻声自语。

“不是真的眼睛,那咱们打碎它!”柳若曦觉得太压抑,她挥动洁白如玉的小手,大声叫嚣。

杭天逸忍不住一下,一颗绷紧的心神,顿然间松下来不少。

其实,这个时候,没必要绷紧,因为真的要发生点什么,那不是谁能控制得住的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真有提剑冲上去的冲动。

但还是依旧忍住,此时他心里面就一个想法,天亮之后,应该就会没事吧!

但是算算时间,离着天亮,还有两个多时辰,这用地球上当世的小时计时法,那就是整整四个多小时。

这特么的,实在是太折磨人了。

时间,正慢慢的往前推移,杭天逸的心神虽然暂时放松了一些,但是慢慢的,竟然又开始绷紧起来。

他看着大宝剑,想提剑冲上去的想法,比之前更为强烈了。

好在这时候,他侧头看了一下柳若曦。

作为亲人,作为大哥,他要保证柳若曦的安全,保证柳若曦不受伤害。

这般想法生出之后,心里面的冲动,陡然间便少了。

杭天逸深深的吸口气,平复一下心情,与柳若曦并肩而站。

这丫头此时,竟然没有打瞌睡。

好不容易熬过去了半个时辰,杭天逸只感觉到,像是过去了百年似的。

不过这个时候,那眼睛的力量,也开始减弱了。

“按着现在这情况,是不是接下来,随着白昼的到来,这眼睛的力量,会逐渐减弱呢?”杭天逸心中想到。

眼下这般境况,就是他说的这般。

“如果现在宝剑,有没有机会,将这一双眼睛给灭了?”杭天逸又想。

此时他的一双眼睛里面,充满了凌厉光芒,不自主的看着大宝剑。

再过去半个时辰,那一双眼睛的力量不但减弱,而且还逐渐暗淡下来。

到这时候,杭天逸已经肯定,眼前的这一双眼睛,就是道韵规则之力的显化,并不是真实的眼睛。

不过,此间出现这等东西,是不是证明,这里真有这么一双眼睛呢?

如果有的话,会在何处?

此时地下的动静,虽然小了很多,但是还是能够清晰的感知到的。

是以有这想法,杭天逸便下意识的看向大地。

“在地下,这片树林,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?”杭天逸又想。

柳若曦盯着那逐渐暗淡下去的大眼睛,忽然间开口:“大锅,我觉得我们可以赌一把!”

“赌咱们的力量,能够消灭这双眼睛?”杭天逸道。

柳若曦点头:“我觉得,咱们完全有这能力!”

“看着它虽然有些厌烦,但是等着天亮,才是最好的法子!”杭天逸其实并不是一个保守的人,一切都是因为柳若曦。

《独步成仙》

柳若曦想了一会,点头同意。

只是这等的滋味,实在太煎熬了,要不是有杭天逸陪着,柳若曦觉得,自己与这么一双大眼睛耗着,肯定会疯掉的。

“天就要亮了!”柳若曦说道。

杭天逸点头:“往往这个时候,都会有一阵最黑暗的时候!”

“所以,这玩意,肯定会借助机会,在那时候发动进攻?”柳若曦道。

杭天逸点头:“你看,我的剑,还有你的图,此时散发出来的光芒,比之前更为璀璨了!”

“这倒也是,看来咱们可以从这一瞬间,知晓这鬼东西巅峰时候,拥有怎样的力量,对吗?”柳若曦说道。

杭天逸道:“应该可以的吧!”

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,却是已经到了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刻。

当此之际,那本是已经暗淡下去的一双大眼睛,忽然间

彻底凝实,其间散发出来的红光,已经不是火焰散发出来的,而是带着诡异气息的血海。

不说其他的,但是那翻滚的血海,远远看着,就挺吓人的了。

散发出来的威势,更是强悍到令天地变色的地步。

这一瞬间,大宝剑上面有道韵弥漫,显化出来一方世界。

不仅如此,一把宝剑,竟然还释放出来天地之力,这简直是闻所未闻。

当然,杭天逸瞬间就明白过来,大宝剑会有这变化,一切都是因为上善若水图。

这两件宝物,配合如此之默契,与杭天逸和柳若曦,几乎没多大的差别,一时间,两人也是看得满眼震惊之色。

在他们震惊的时候,大宝剑在天地之力的催动之下,发出一道璀璨刺眼的剑光,闪电一般击向那一双血眼

道韵交击,劲力横冲直撞,那一双眼睛,在冲击之下,里面的血海,竟然卷起了浪花。

此时有血水从眼睛里面冒出来,带着腐朽的气息,横贯在天地之间。

那激射出去的剑光,陡然间却是缺了大半。

但剑光实在非凡,还是落在了那血水之上。

巨响传开,血水顿然冒起腾腾白烟,如雾如云,眨眼的时间,却是被蒸干了。

当此之际,杭天逸和柳若曦,都听到了一道愤怒的嘶吼。

显然,是那一双眼睛的掌控者怒不可遏。

如此,杭天逸几乎可以肯定,这地下是有什么鬼东西了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天地间最黑暗的时刻终于过去,虚空中诡异的血眼,此时也渐渐的暗淡下来,其间散发出难以形容的不甘。

此时此刻,大宝剑和上善若水图,皆是暗淡下来。

虽然离着大宝剑还有一些距离,但是杭天逸此时还是可以清晰的感知到,大宝剑这次消耗也是巨大的,恐怕在来这么一下的话,对其会造成很大的损伤。

杭天逸将大宝剑收了,接近杭天逸时,大宝剑在儒家、佛家、道家三家力量的滋养之下,正在恢复中。

上善若水图,比起大宝剑,似乎也没好到那里去,直接从空中落入柳若曦的身上,而后隐没不见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