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过来!”凌波魔女忽然探出纤纤玉手,向柳若曦抓来。

显然那上善若水图,她是志在必得的。

柳若曦哼了一声,真气运转,催动上善若水图。

画卷之上,顿然间有水流冲开,惊涛狂卷,带着一股难以形容的力量。

杭天逸此时也让出手了,他选择的角度很刁钻。

凌波魔女这种高手,已经挣脱出来一只手了,竟然被杭天逸和柳若曦两人联手,给逼得不得不往后面退去。

杭天逸来到柳若曦旁边,兄妹两人,这是第一次配合对敌,但是竟然如此默契。

当然,杭天逸和柳若曦,是不会有半点惊讶之色的,因为他们认为,本就该是如此的。

“都是很厉害的宝物啊!”凌波魔女看着杭天逸手上的大宝剑,还有柳若曦的上善若水图,眼中有难以形容的炽热之色。

“宝物当然厉害,人也厉害!”柳若曦二话不说,一手抓住上善若水图,猛地卷起来。

此时这图,在她的手上,就像是一根木棍。

柳若曦几乎没有任何的忧郁,直接抡动画卷,朝着前面砸去。

她看上去略显纤弱,可是出手,却是拥有一股难以形容的霸气,偏偏其间,又还夹杂着一些清秀灵动之气。

杭天逸此时也动了,他挥动大宝剑,施展至圣剑法的第一招。

此时此刻,他仿佛画作了一个立在苍穹之间天神,挥动长剑,斩天地日月!

不仅如此,似乎杭天逸的剑法,还不是独立的存在,无形之中,气机与柳若曦是联合在一起的。

此时杭天逸施展剑法,仿佛携带了柳若曦上善若水图的力量,而柳若曦的上善若水图,也像是凝聚了杭天逸的浑厚剑意。

“见鬼了!”凌波魔女发出一声怪叫,此时她只是挣脱了一只手,而且还很虚弱,竟然从杭天逸和柳若曦的联手之中,感觉到了一点不可形容的生死危机。

凌波魔女,自然不会等死,此时她掌间泛起一道黑光和一道白光,两道光芒交织,扭在一起,而后,直接炸开。

轰的

一声巨响,虚空之中,顿然出现一朵巨大的蘑菇云。

杭天逸和柳若曦,此时皆是不由自主的,往后面退开去。

立定之时,各自运转玄功,将侵入体内的紊乱劲力给化解。

凭着太清真气的非凡,兄妹两人虽然受到冲击,但却是没有被伤到。

倒是凌波仙子,此时那他如玉般的手上,出现了好几道口子,鲜血流出,泛着淡淡黑气,魔意释放,甚是诡异。

凌波仙子脸上,像是一瞬间布满了一层寒冰,有淡淡的道韵凝聚,伤口瞬间愈合。

杭天逸见得这般模样,心下不由发凛,看来这凌波仙子,是归仙境界的强者无疑了。

因为他见过的紫府境界,就算是最厉害的法海和尚,也要查一些意思。

“可恶!”凌波仙子的声音荡开,此时她左手抬起,一股浑厚之力凝聚在手臂之上,有淡淡光晕爆发,而后冲击铁链子。

铁链子散发出来的光芒,还有显化的符文印记,此时顿然暴起,与魔女的力量冲击,不断发出猛烈响声。

但显然此时这铁链子蕴含的规则力量,很明显不是凌波仙子的对手,瞬间便被淹没。

而后,又有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传开,那拴住她左手的铁链子,再次被挣断。

杭天逸和柳若曦相视一眼,敌人虽然厉害,但他们也没有半点畏惧之色,各自控制大宝剑和上善若水图,一步一步的朝着前面踏出。

受到凌波魔女的道韵规则冲击,大宝剑和上善若水图,不用杭天逸和柳若曦特意去催动,此时也散发出来一股不可形容的威势。

这个时候,仿佛是两片移动的交融直接,不断的朝着凌波魔女推进。

凌波魔女,这个时候是真的动容了,柳若曦和杭天逸,散发出来的,都是通玄境界的气息,但是恒明显,拥有的力量,却不是通玄境界可以比拟的。

尤其是现在,他们这种无畏的精神,却是影响了两件非凡的宝物,这发挥出来的力量,此时虚弱的她,也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。

但就算是如此,魔女也是不会害怕的,毕

竟,她曾经是能有与至圣动手的存在。

当此之际,凌波魔女凝聚魔意,虚空之中,忽然出现一片暗红色海洋,流转的劲力,仿佛水波一般,不断的荡开去。

与大宝剑和上善若水图不断的冲击,力量交织侵蚀,很是恐怖。

杭天逸和柳若曦受到冲击,脸色都无比苍白,但是他们的步伐,却是没有停下的意思。

后面的黑义,看得一愣一愣的,它暗暗吞口水,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口干舌燥之感。

此时凌波魔女,也认真起来,因为她她已经感觉到到浓烈的生死危机。

来自仙界的强者,果然不是寻常之辈可以比拟的。

这一瞬间,凌波魔女施展强悍的魔道神通,流转的魔力,如同黑雾一般,布满了整个空间。

而后,这里的温度,骤然下降。

“我艹!这是行走的制冷冰箱?”杭天逸心急之下,又爆出了超纲词汇。

柳若曦没时间多问其他的,要不然此时心里面,无比的好奇。

超纲词汇说完,杭天逸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此时他极力催动大宝剑,直接斩出一剑。

这一剑,没有任何的意外,也是至圣剑法。

当杭天逸的剑芒荡开之时,似乎带动了一片天地,山川河流。虫鱼鸟兽,此时均是显化出来。

一股浑然的天地之力,直接沸腾起来。

而且,还有非凡道韵。

杭天逸自己都震惊了,他没想到自己施展至圣的剑法,竟然也会有如此景象,这特么的真的是神仙手段了。

用前世的话来说,那就是带特效的!

杭天逸动了,柳若曦也跟着动。

杭天逸主攻,而柳若曦则是主守,两人配合之默契依旧!

此时此刻,两人的力量,已经汇合成为一股,与凌波魔女的术法神通撞在一起,轰的一声巨响,虚空顿然间扭曲起来。

魔女虽然非凡,但此时实在招架不住,直接倒卷回去,脚上的铁链子,忽然间散发出来前所未有的光芒,而后她便受到猛烈的冲击,惨哼一声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