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狼王何曾想到,杭天逸竟然厉害至此,不等它反应过来,忽然间,只觉得元神之上,无形之中,像是被击打了一下。

一股难以形容的锥心之痛传出,狼王发出一声惨叫,不由自主的退开去,眼中有难以形容的惊恐之色。

“人类,别······”狼王像是喝醉了酒的汉子,身子不住的踉跄。

杭天逸哼了一声:“你们这些畜生,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!”

这个时候,义气虎却是看得呆了,它呼吸急促到极致,再次见到杭天逸,与上次相比,简直是天差地别。

要是杭天逸也给自己来这么几下,它能承受得住吗?

不知道怎么的,它觉得和杭天逸一同前行,似乎是自己占了大便宜呢。

一路走来,柳若曦嚷嚷着要吃老虎肉,可是也没真的对它动口呢。

“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,还不走,我吃了你们!”柳若曦故意露出一个凶狠的样子,但却是依旧给人可爱的感觉。

杭天逸忍不住一笑,只觉得和柳若曦在一起,她就是自己快乐的源泉,什么时候,都不会感觉到孤寂了。

那些狼群,包括狼王在内,此时还有谁敢在此间停留?一时间,全都一溜烟的逃跑了。

义气虎这个时候,已经缓过神来,它不怎么敢接近这兄妹两人,通过这一战,也看出来他们都是狠人。

“虎兄还不走吗?咱们这一路走来,不是很愉快吗?难道你想单独行动?”杭天逸似笑非笑的看着义气虎。

义气虎才不想自己行动,它这个时候,觉得和杭天逸他们一起,似乎哈可以躺平,什么都不用干呢。

嗯,就是不知道,柳若曦还要不要吃它,应该······没问题吧?

义气虎觉得,柳若曦真的很恐怖,是不折不扣的魔女,看着她,就瑟瑟发抖。

但这个时候,义气虎也觉得,它不敢拒绝的,做虎做到这个份上,它觉得自己,也特没出息了。

柳若曦曾经想打一头老虎,那是真的,如今只是在戏弄黑义而已,见得这虎兄的样子,小丫头的心里面,别提多痛快了。

小丫头极为敏感,这个时候,她也看得出来,吃老虎肉什么的,对黑魔虎的威慑力,似乎已经没有多少了。

嗯,不管它,反正看到某虎难在的样子,心里面就真的很舒服的。

两人一虎继续前行,不多时,天竟然亮了。

好在柳若曦这丫头,早些时候就睡好觉了的,要不然走着走着,估计自己都能睡着了。

早晨,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片残破的土地上时,此间也变得不一样起来,似乎多了一些生机。

但是那种苍茫荒凉之感,却是依旧厉害。

规则的压制,在进来的时候,几乎就已经没有了。

杭天逸本还打算好好的在这里将修为好好突破呢,难道那仙道规则,只能在外面才有,进来却是没有了?

不是杭天逸要往这方面想,只是这世上许多事情,处在局外,才能够看清楚局内,入了局中,反而浑浑噩噩的,现在,是不是就这种情况呢?

进来之后,反而什么都感知不到。

“不,隔岸观火,始终没法子知道起火的原因,要想明白这所谓的仙道规则,必须走进这片残破世界,如今规则隐没,只有一种解释,那就是我顺应了这里的规则,接下来要感应,恐怕是更加困难了!”

杭天逸瞬间想明白这些,眼中流转明亮光芒。

“大锅,饿了!”柳若曦忽然叫道。

义气虎一听,山岳般的身子,不由猛地一颤,这······吓虎了!

难道,它真的要被吃了吗?

这一回义气虎能够清晰的感知到,似乎柳若曦没有在开玩笑呢。

杭天逸道:“这里没什么吃的,再往里面走走!”

柳若曦点头,此时义气虎见得柳若曦没说要吃它,心里面才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不过,一颗心,依旧是悬着的!

继续往前面走去,见得一片树林。

此间的树木极少,就算是能够看到一些,也是半死不活的样子。

但不管如何,走到这种地方,那自然或多或少的会有一些生机。

早晨的阳光,并没有那般

烈,但是处在这等季节,又是在残破的世界里面,感知自然是不一样的。

走进树林里面,还是舒服了不少的。

将近辰时左右,太阳比之前更加烈了。

这个时候,柳若曦感觉更难受了。

最关键的,是她没有这么晚不吃东西,还四处奔走的。

忽然间,一道黑影从树林中疾闪过来,杭天逸想也没有想,一巴掌打出去。

砰的一声,而后便有惨叫之声传来,定睛一看,却是一头野猪,竟然进攻杭天逸他们。

此时杭天逸忍不住一笑,肚子饿了,这简直就是送上门来的食物。

当此之际,不用他出手,柳若曦走上前去,几拳就把这野猪给打死了。

义气虎就在旁边,此时它生出来一种错觉,仿佛柳若曦的拳头,就是打在它身上似的。

它的修为,虽然比柳若曦高了一个境界,但它却是有一种错觉,要是柳若曦给它来这么几下,估计吃的,就不是野猪肉,而是虎肉了。

“太危险了!”黑魔虎心中想到,不知觉间,它感知到,似乎额头上,竟然在冒汗呢。

它觉得不是自己怂了,换成任何虎,和杭天逸、柳若曦同行,都会有相同感受的。

杭天逸没理会义气虎,他捡来一些干柴,将野猪给去皮,内脏挖掉之后,便开始架在火上烤。

说实话,他并没有什么厨艺,但曾经给安宁公主烤过,如此一来,能保证烤熟的。

吃过野猪肉之后,两人一虎继续前行。

将近未时左右,杭天逸他们来到了一片黑色的山脉之中。

山脉绵延起伏,向着四面八方延伸,远远看去,这绝对是一片不可测之地。

天空之中,时常传来呼啸之声,仿佛任何时候,这风都要吹个不停。

“大锅,这里似乎有很浓的剑意!”柳若曦开口。

杭天逸点头,此间不仅仅只是有剑意,而且还是他很熟悉的剑意。

这不是孔老夫子的至圣剑意,却又是什么?

曾经在封印之地,见到的是残刀断剑,难道这里有另外一部分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