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魏宣和李云柏这样的人,的确是值得让人尊敬的,为了人间的安定,他们可以放弃成仙的机会。

杭天逸看了这两人一眼,不知道怎么的,感觉这两个老家伙,似乎又顺眼了不少。

“你到现在,也没有死心,只是因为你惦记着那一片残破的仙界之土!”魏宣说道。

林慕白大笑一声,忽然间,脸上却是有继续的癫狂之意:“你们儒家,莫非也要来个回头是岸吗?”

“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,这是佛家之言,但如今,用在你的身上,再合适不过,仙界之土,就算是蕴含仙道规则,但在这人间存在了无数年,估计也会被这人世间的浊气给淹没了!”李云柏说道。

佛家、道家、儒家各自有自己的体系,但这些年来,不乏有人欲要成就无上大修为,将三家之法合一。

虽然没有人能走到杭天逸如今这一步,但是不论是三家中的任何一家,对其他两家的功法、术法神通等等,皆是有所研究的。

三家除却这些之外,最厉害的便是学说,彼此之间的借鉴,才有如今这繁荣昌盛的局面。

因此,不管是李云柏,还是魏宣,他们对于林慕白这说法,都并不排斥,更是没觉得有什么。

林慕白闻言,再次发出一声大笑,他暗运玄功,体内真气以极快的速度运转,衣衫卷动,发出猎猎响声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下意识的,往后面退开去几步。

这一回迎战的是李云柏,他的道,乃是以棋道为基础、为依托的。

而李云柏的棋道,最讲究的也是布局,此时此刻,他就像是一个立在天地间的主宰,汪洋大海一般的真气,散发出来不可揣测的威势。

杭天逸暗暗赞叹,这大佬就是大佬,在金乌的面前,显得没什么威势,但是现在,却是给人不可匹敌的感觉。

如此对比之下,真要好好的论一下对手的重要性了。

“咳咳,这般想法,似乎是不对的!”杭天逸心里面忽然又想到。

嗯,其实这对与不对,都没关系的,反正也没人知晓他心里面想着什么呢。

这些乱七八糟的时候,李云柏和林慕白,已经交手无路会和。

若是单以修为而论,林慕白的确要在魏宣和李云柏之上。

但李云柏和魏宣,在儒家大道之中沉浸多年,在紫府境界,也是少有对手的存在。

一时半会,林慕白想要取胜,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“院长,李先生,不如你们联手吧,单凭个人实力,想要制服我,显然是不可能的!”林慕白的声音传出,只见他双手忽地一合。

道韵显化,道音轰隆,其间,竟然有龙吟虎啸之声,威势之强悍,之霸道,世间罕见。

李云柏没有说话,此时他的注意力,全都在林慕白的身上。

元神力量融于真气之中,道韵显化,符文漫天,一时间,天空中像是出现了一道大大的棋盘。

在这棋盘之上,没一颗落下的棋子,都蕴藏着莫名的威势。

林慕白虽然厉害,但此时机会占据不了任何上方。

“说实话,进入书院以来,我也没有少研究李先生的棋道,但是现在看来,我所能看到的,只是在棋,而不是在道!”林慕白叹息一声。

李云柏下棋,也许不如杭天逸,但是他的棋艺,融于道宗,却不是杭天逸所能比拟的了。

这一点,杭天逸也是清楚明白的,但他从来不觉得有什么、

在他的心中,李云柏的道,也许可以借鉴,但绝对不是他要走的。

如今,他身怀三家功法,一条崭新的路子,已经迈步走出,将来的成就,连他自己都没法子估计呢。

“你隐藏得很好,不错,单打独斗,我们很可能不是你的对手,但这个时候,显然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!”

李云柏一掌击出,化解林慕白的进攻,同时身子一个翻旋,退开去几步,与魏宣并肩而战。

这两个老家伙,可都不是善茬,彼此之间心意相通,气机相连,浑厚的儒家之力,无形之中,已经将这个大殿给充满。

林慕白丝毫没有畏惧之色,双手绕动,漫天掌影呼啸,不断的冲击两人联手形成的气机。

此时魏宣和

李云柏,同时动了起来。

他们之间,虽然有两三丈的距离,但是气机却是融合相连的,别看他们走不同的方向,可是劲力漫卷而出的时候,威力却是翻倍增长。

一时间,林慕白所凝聚的漫天掌影,瞬间光芒暗淡下来,当下他受到冲击,不由自主的往后面退开去。

在这时候,这大殿之中,呼啸翻滚的浩然之力,比之前更加恐怖了。

那就像是狂涛巨浪,不断的翻滚漫卷。

杭天逸处在其中,以浩然诀来化解,此时他在想,可不可以再向空老夫子他老人家求救?

这想法生出的瞬间,便被杭天逸给直接否定了。

无他,至圣他老人家,哪有时间来理会这些乱七八糟的?曾经显化打金乌,那只是因为这金乌危害到了人间。

这个时候,杭天逸突发奇想,孔老夫子,还有老子、佛祖这些神仙老爷们,真的在仙界吗?

可是,已经有很多年不见人成仙了,仙界是不是出了问题呢?

想了片刻,杭天逸使劲摇头,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多想无益啊。

“拿出你全部的本事来,不然就只有束手就擒!”魏宣开口。

杭天逸嘴巴微微抽搐,你们两个老家伙联手,打人家一个,这般话语,不嫌丢脸吗?

你们不觉得丢脸,我都觉得啊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绝不认为和这两个老家伙是一起的。

嗯,其实很多时候,自己似乎也不是讲规矩的人啊?

人就是如此,对他人,总有说不完的,吐槽不完的,但当自己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似乎又是合情合理的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三人之间的打斗,已经过去几十回合。

在这几十回合里面,林慕白大战魏宣、李云柏两人,竟然没有落在下方。

杭天逸心下真的很震撼,这林慕白,远远比想象中的要强大,似乎并不畏惧群战啊!

“你们······真是一点都不给力啊!”杭天逸暗暗吐槽魏宣、李云柏两人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