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个时候,只见得胡中雪一双手,忽然间青筋暴涨,头顶百会穴之处,还冒出腾腾白雾来。

显然这一记硬碰硬,他是半点好处都没有讨到。

杭天逸抓住机会,平生功力灌注,大宝剑前所未有的显化道韵,上面的花纹被激活。

在这一瞬间,仿佛整片天地之间,唯有杭天逸这一剑。

胡中雪面色大变,此时他必须立刻做出应对之法,因为杭天逸这一剑,比适才连不凡和南宫祺合击还要恐怖。

不,确切说来,最恐怖的,是杭天逸手上的这把剑。

这已经不在兵器的范畴之类,仿佛一个鲜活的生灵,显化在世间,其间还蕴含了一方世界,天地万物,皆是囊括其中。

胡中雪的兵器,是一把弯刀,此时灌注真七,弯刀顿然散发出来刺眼的红光,刀芒宛若滔天巨浪,迎上杭天逸的大宝剑。

当刀剑相击的那一瞬间,红光与白光的相遇,那就是两片世界的碰撞,一瞬间,生机携裹着毁灭,演化出来一片混沌。

在这一瞬间,以两人为中心方圆几丈范围之内,仿佛一下子没有了时间,没有了空间,灰茫茫的一片。

而后,便是惊雷般的巨响传开,杭天逸倒飞出去,直接吐血,同样,胡中雪的嘴角之处,也是有鲜血渗出的。

“你竟然伤到了我,这实在有些不可思议!”胡中雪满脸震惊之色,他虽然是仓促应对,但是拥有的力量,那可不是寻常之辈能够承受得住的。

最关键的,他已经动用兵器了,差不多使用了八成力道。

杭天逸太清真气运转,体内的伤势,瞬间恢复得七七八八的。

其实,太清真气堪比疗伤圣药,这才是杭天逸最大的底牌。

“不得不说,阁下的修为,还是很厉害的,伤到你的,是我手上的神兵利器!”杭天逸在为自己争取时间。

一来,虽然伤势恢复得七七八八的,但是适才一猛烈的硬碰,还没有缓过来,二来,他是真的希望魏宣和李云柏快些到来,这才是稳住大局

的关键所在。

没办法,此间没有人,能够打得过胡中雪,斗智斗力,他杭天逸几乎都快要黔驴技穷了。

当然,这也还没有要动用最终的底牌的时候,毕竟那是留着保命用的。

胡中雪神色不变,此时他的身上,餐绕着的道韵,浓郁如云雾一般。

杭天逸能够感知到,胡中雪不是人类,也是金乌。

但是,他身上,却是已经有了人的气息。

“你应该知道,那只金乌已经入魔,一但被放出来,会是什么样的后果!”杭天逸觉得,既然胡中雪已经活得像是一个人,那可不可以从人类的角度,与他交谈呢?

毕竟,青云书院中的弟子们,大多数都是心怀天下,心念苍生的。

胡中雪来这书院,也不是一年两年了,纵然他不去特意学些什么,但耳濡目染之下,总会有一些变化吧?

本来,胡中雪的诗词文章,就很不错的。

胡中雪叹息一声:“不论它成为了什么,那都是我金乌族的神皇,将它解救出来,是我们金乌族的使命。杭天逸,我们之间,永远都是对立面上的!”

杭天逸也是暗暗叹息,他看得出来,其实胡中雪真的不愿意来做这些事情,但是他真的没有选择。

小书亭app

就好比现在的朝廷,半边朝堂被王家控制,朝局混乱,作为大景皇朝的子民,难道真的不去管了吧?那显然是不现实的。

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真的就只能各凭本事说话了!”杭天逸深深的吸口气,其实,只要封印之地不出事,这才是他最大的底气。

但显然到了现在,一切都不可预知了。

“好,你们尽管来吧!”胡中雪立在虚空之中,风微微一动,那他一身白色的衣衫便摇曳起来。

眉宇之间,有疑虑火焰的标志,在这一瞬间,杭天逸三人,心中均是有难以形容的危机之感。

显然,适才胡中雪还没有使出全力,但是现在,却不一样了,他仿佛就是这天地之间的皇者,天地间的生灵万物,见到他必须臣服。

天逸体内的儒家浩然正气,以及道家的太清真气,此时均是运转起来,各自走的路子不同,彼此之间,像是山川大地之上流转的河流。

从来没有哪一刻,杭天逸像现在这般,彻底将自己的看得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

在这时候,似乎流动的每一滴血液,都蕴藏着一个生命,一方季恩杰,一方世界,一方天地。

芥子须弥,非是说着玩的。

杭天逸此时也发出一声长啸,大宝剑在真气的吹动之下,剑身上的纹路,被激活起来,剑面之上,顿然浮现出来各种景象。

这一剑击出,仿佛天地之间,只有杭天逸这一剑了。此时此刻,他的身上,释放出唯我独尊的气势。

连不凡、南宫祺这个时候,根本没有办法和杭天逸配合,因为他们的力道,接触杭天逸的一瞬间,便被吞噬其中。

这实在太诡异了,成为高手很多年一来,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场景。

就算是不能与杭天逸合璧,此时他们的位置,也是最好偷袭的位置,待得胡中雪出现破绽,他们肯定会展开暴风骤雨一般的进攻。

胡中雪大喝一声,弯刀旋动,一片片红的刀芒交织,组成了一朵轰色大花朵,道韵弥漫,仿佛有诸天邪魔,正在胡乱咆哮。

这又是一次刀剑的碰撞,金属交击之声荡开去,只见得杭天逸直接倒飞出去,握剑的手上,鲜血淋漓。

胡中雪大笑一声:“今日,谁也不能改变这个结局!”

杭天逸苦笑一声,神色略显凝重,到现在这般,青云书院的这个大局,已然成了千钧危局。

要如何才能够破解心下的困境呢?一时间,他实在想不出来好的法子。

如果不行,除却带着大家离开之外,便没有其他的选择了。

“结局还没有产生,谁都不能确定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!”杭天逸的底气,已经没有适才那般足了。

当然,现下说这些废话,还是出于拖延时间的策略,此时他真的不知道,魏宣和李云柏,什么时候能够回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