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不错,胡中雪就是隐藏在书院的那只鬼。

杭天逸一直在追查,总是觉得,会是一只老鬼,如此,才会错过了胡中雪。

事实上,杭天逸的猜测也没有错,书院中的确有一只老鬼,那就是孟圣人的仆人孟良。

可是孟良,也紧紧只是胡中雪手上的一颗棋子而已。

在从京城回来青云书院的路上,杭天逸他们那场遭遇,那道自爆的元神,就是胡中雪的分神。

这样的一个大人物,谁会想到,竟然是这么一个年轻人呢?

不,这方世界,有修为在身,驻颜非是什么难事,他只是看上去较为年轻而已。

长平公主这个时候才发现,真正危险之地,不是书院之外,而是书院之内,

这个时候,她一颗心跳动得很是厉害,但她竭尽全力,压制住颤动的心神,收敛起息,尽量不让胡中雪发现自己。

待得胡中雪远去之后,她是思绪快速翻转,要不要与陈乾,一同快速离开呢?

“不能这样,这样就暴露了,现在我们若是成为破坏他好事的挡路人,那肯定是不能活着的,必须装着什么都不知道!”

长平公主是聪明人,她知晓,一旦暴露,肯定是保不住性命的。

现在,她要做到的,就是悄无声息的前去山门之处报信。

“我一定可以做到的!”长平公主暗暗的吸一口气,平复心情,当下她朝着山门之处奔来。

为了能够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,她行进的速度,尽量控制。

青云书院山门之处,钟芙蕖、梁玲、李锐、高云枫四人联手,四面八方的,都是进攻的猛兽。

钟芙蕖一不留神,被一只猛兽抓破了肩膀,鲜血飞溅,惨哼一声,倒飞出去。

高云枫见状,一剑逼退猛兽,来到钟芙蕖这边,说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钟芙蕖脸色甚是苍白,她微微摇头:“没事!”

“你先回去休息一会,此间有我们!”高云枫手上的剑,沾满了鲜血,但是他神色淡定自若,丝毫没有半点担心之色。

他这样的弟子,不仅仅只

是会读书的书呆子,游历过一次之后,长的可不单单只是眼界和本事,还有心境。

钟芙蕖点头,她提着长剑,穿过阵法,回到了书院之内。

“钟师姐,你没事吧?我去给你找药!”魏明阳急忙迎上来,他眼中有担忧之色。

这小子平时里把书院里面弄得鸡飞狗跳的,但却也和诸多学生们打成一片,此时他的关心,倒是半点不假。

“没事,我自己去找就好!”钟芙蕖边说话,边往里面走去。

魏明阳见状,呆站片刻,便也跟着过去。

他见得钟芙蕖的伤势,虽然不怎么严重,但心里面还是担心。

只是这个时候,钟芙蕖的速度很快,魏明阳几乎没有跟上。

急匆匆出来的长平公主,看得满身伤痕的钟芙蕖,心中悬着的大石,总算是落下了。

“你这是要去什么地方?”钟芙蕖问道。

长平公主急匆匆的说道:“我是来报信的,胡中雪是奸细,他正往崇圣殿去了!”

钟芙蕖不由一愣:“什么奸细?”

长平公主稳住心神,说道:“前几天,我在王腾风师兄那里得知,这书院中有奸细,但是我没有想到,那奸细竟然会是胡中雪,走,咱们快些去告诉王师兄!”

钟芙蕖眼中有震惊之色:“奸细?你确定就是胡中雪?”

“这个时候,他鬼鬼祟祟的去崇圣殿,不是他是谁?”长平公主说道。

钟芙蕖道:“走,咱们先去将消息报给王师兄他们!”

长平公主率先走在前面,钟芙蕖跟在后面,这个时候,钟芙蕖手中的剑,忽然间高高举起,正要刺向长平公主的后背。

却在这时,不远处传来魏明阳的声音:“等等我,钟师姐!”

钟芙蕖心神猛烈一颤,举起的长剑,忽然间收起来。

恰在这时,魏明阳已经来到前面,他气喘吁吁的说道:“钟师姐,你还能走这么快,看来是真的没事了!”

“我当然没事,只是这伤口需要快速处理,这才走得快一些!”钟芙蕖说道。

长平公主却是听得

一愣一愣的,显然她没弄明白。

“原来是这样!”魏明阳说道。

长平公主没问是怎么回事,她转过身去,继续往前面走。

钟芙蕖继续跟在后面,此时魏明阳问道:“钟师姐,你不是要去找药吗?怎么这又要回去呢?”

长平公主终究是聪慧之辈,这个时候,她算是听明白了。

钟芙蕖在青云书院,向来也是一个文静的女子,此时她的脸上有淡淡笑意:“是公主殿下说,咱们书院中出了奸细,我心下一着急,便又跟着她往外跑,忘记了自己还身受重伤!”

说完时,钟芙蕖不由咳嗽几声,脸色更加苍白了。

魏明阳听得这话,眼中顿然顿然露出尊敬之色,接着变成惊骇:“有奸细?这怎么回事?”

这小子整天里,就只知道如何逗柳若曦开心,其他的事情,却是没放在心上。

事实上,他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,魏宣自然不会说太多,毕竟与他说了,也是于事无补的。

长平公主说道:“这事情有些复杂,咱们还是别在这逗留,快些将消息给王师兄他们!”

魏明阳点头,此时他米有说什么,转身就走前面。

这小子修为不高,但是行动起来,却也半点不慢。

长平公主跟在后面,而钟芙蕖,则是走在最后面的。

走过前面的一段小路,便进入了林子中。

此时钟芙蕖的眼睛微微一红,手中的剑,有高高的举起来。

这是要偷袭,要暗杀,自然不能显化出来任何威势。

不仅仅如此,她还半点气息都没有露出。

长剑古朴,轻飘飘的,刺出去的时候,几乎没有任何的声音。

钟芙蕖的速度不慢,但是长平公主也是在快速奔跑,如此一来,钟芙蕖要一剑刺中长平公主,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这个时候,就出现了较为诡异的一面,仿佛钟芙蕖的长剑,正慢慢的朝着长平公主的后背移动而去。

但是她们之间,却始终保持了一段距离,令得钟芙蕖的长剑没法子刺到长平公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