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狐狸精发出一声轻吟,那真是难以形容的销魂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对这些,那是自然免疫,但他害怕黑衣蒙面人出手,是以便分了心神。

黑衣蒙面人眼中闪过凌厉之色,此时他没有任何进攻,直接闪身向后面倒飞出去,没入了光路之中。

而后,便见得那条路子,直接消失。

这般手段,看得杭天逸不由一愣,同时暗暗感慨,这大好线索,忽然间就这么没了。

狐狸精睁开媚眼,那一脸的慵懒之色,还有柔如水一般的身子,释放出来一股子难以形容的吸引力。

尤其是这个时候,她的每一个动作,那真是······

杭天逸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,但是他却尽力克制,不断的告诉自己,眼前的就是以为老阿姨而已。

“人类,你······”狐狸精几乎起不来,此时她的声音,也是极为销魂的。

杭天逸此时,实在受不住,当下他二话不说,再次往狐狸精的后颈击了一掌。

狐狸精眼睛忽然翻白,而后却是软倒在地上。

杭天逸不得不夸自己一句,他真······正人君子。

现在,杭天逸却是有些手足无措,另外一条路已经被堵,他只能走狐族那一条。

以他的本事,找路并不是什么难事,可是现在,这个中了药的狐狸精,该如何解救?

将她带着去找其他的狐狸?那如何解释?毕竟这下的药,实在太猛了。

如果不去找其他的狐狸精,要如何才能够救她呢?

难道,要做那事情吗?

杭天逸一阵纠结,他正义的杭捕头,是那种随便的男人吗?

也许是的,只是眼前的狐狸精,真是······

杭天逸一时间,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时候了。

难道真的是女大三,抱金砖,女大三千,位列仙班?

杭天逸嘴巴抽搐起来,他怎么乱想这些?

“该如何是好啊?要不还是别管了?”杭天逸真想一走了之。

但是,他若是走了,这狐狸精······该怎么办?

“唉!”杭天逸叹息一声,他觉得这个时候,自己真就是个烂好人。

如果不是有好人思想,又怎么会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呢?

正当这时,狐狸精却是醒过来了,此时她的身子滚烫,显然那黑衣蒙面人下的药甚是厉害。

“人类,你······”狐狸精这个时候,似乎连说话都很费力气。

杭天逸真想再次把她给打晕过去,但是他知道,这一切都是没用的,治标不治本。

若是想不到办法解毒,那接下来狐狸精肯定会有性命之忧。

“人类,救我!”狐狸精说道。

杭天逸一脸为难:“我也想救你,但是我该如何做呢?”

“你不是男人?”狐狸精这个时候动不了,要不然肯定会想吃了杭天逸的。

杭天逸被说得一愣,但他心中想,我是男人,但我不是一个随便的男人?

此时此刻,杭天逸真不知道说些什么是好,难道真要和老阿姨发生点什么吗?

“也许,还有其他的法子!”杭天逸忽然间想到了一个不是法子的法子,当下他来到狐狸精的身后。

那狐狸精闭上眼睛,像是已经任杭天逸宰割。

杭天逸此时屏住心神,天龙佛力运转,他的真气迅速转化,金黄色的光芒荡开,一股佛力漫卷开去,竟然真的压制住了诡异的毒药。

嗯,姑且,杭天逸认为这是毒药。

这种药,说是毒药,也不为过,而且杭天逸认为,这玩意,比毒药更为毒一些。

狐狸精本来以为,杭天逸会那种方式解毒,但却没有想到是这种方式。

此时她的心里,真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莫名滋味,如此大好机会占便宜,杭天逸竟然没有?

这······还是一个男人?难道她不够美?嗯,年纪看上去是大了一些,但绝对算得上是风韵犹存啊!

不过这个时候,狐狸精心里面最为震撼的,就是杭天逸的真气了,

经过法海漂亮和尚的处理,天龙佛力散发出来的气息,并虽然有佛门之气,但已经不是那么明显。

再加上,如今杭天逸身怀道家、儒家两家的功法,彼此之间气息的兼容,更令得佛门气息减弱不少。

如此一来,狐狸精几乎是判断不出来杭天逸的真气是属于何家所有,只是觉得深不可测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杭天逸渐渐的压制住了狐狸精体内的药力,此时她算是稳住了。

接着,杭天逸打算直接将那毒药给驱除体外。

这个过程,显然会很凶险,但杭天逸却是必须去做,不然的话,还真与狐狸精老阿姨发生一点什么不成?

在这时候,杭天逸却是一愣,因为狐狸精老阿姨的脸,竟然裂开来一些细缝,这······怎么回事?

只是瞬间,杭天逸便明白过来,老阿姨给人看到的脸,根本就不是他真正的脸。

脸上的东西脱落之后,显出来的,却是一张完美得无以形容的脸。

那秀眉之间,散发出来几许淡淡的媚意,但却是给人以清新之感。

原来老阿姨并不老,而且还漂亮得不像话儿。

杭天逸后悔了,他······为什么要做君子?

但只是瞬间,杭天逸便压制住了心中乱七八糟的想法,他深深的吸口气,继续为年轻的老阿姨过渡真气。

能够压制那诡异的真气,就已经让年轻的老阿姨震撼,如今,杭天逸还能将其驱离,这究竟是怎样的手段?

在年轻老阿姨震惊的时候,杭天逸的真气,已经运转三个大周天,彻底那毒药驱离。

杭天逸站起身来,打量了老阿姨一眼,说道:“现在总算是没事了!”

“我叫云姬,多谢今日相救之恩!”这个时候,老阿姨竟然露出温柔之色。

杭天逸心里面叫了一个乖乖,你不知道自己很吸引人?不知道这样做,很是让我······后悔?

“云姬姑娘不用客气,在下出手相救,只是因为你今日的大义举动!”杭天逸说道。

云姬听得一愣,什么大义举动,她······有吗?

杭天逸一眼就看穿云姬在想些什么,他道:“狐族被困在这里,姑娘还是没有答应帮那人进去封印之地,这就是大义之举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