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人立在虚空之中,似乎没有动了。

在这时候,那旋动的两股天地精气,忽然间分开去,而后,便见得一道门户出现在云雾缭绕的天空之中。

“这······”杭天逸眼中,充满了惊诧之色,显然,此间还有另外一条新的路子?

难道,这真的是通往封印之地的新路?

一时间,杭天逸的呼吸,不由自主的急促起来,好在他如今修为了得,能够在关键时候收敛起息,不然就已经暴露了。

此时,杭天逸真的很好奇,这条路,究竟是通往何处的。

那门户出现之后,黑衣蒙面人走上前去,掌间泛起光芒,轻轻的往上面盖去。

一瞬间,只见得那出现的门户之处,便显化出来一道大漩涡。

而后,无形之中,一股吸力,将黑衣蒙面人往里面拉扯进去。

杭天逸看得眼睛大大的,这般境况,会不会危险啊?

无怪他会这般想,后面的世界,是未知的,也不知道过去之后,会不会直接被被人用刀架在脖子上面。

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,那道门户,却是越来越暗淡了,显然,是随时都会消失的。

杭天逸一咬牙,便也伸手出去按在那门户之上,而后,本是暗淡的门户,忽然间再次显化出来。

那中心之处的漩涡旋动,将杭天逸给拉扯进去。

一阵天旋地转,杭天逸再次见到光芒的时候,已经来到了另外一方世界。

此间,从满了难以形容的毁灭之气,似乎空间,都很不稳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心神猛地一颤,难道,这是往那方残破世界来了?

要知道,当时他虽然在封印之地看到了残破世界,但感觉离其还有一段不近的距离呢。

怎么一下子,就过来了?

难道,那道门户,是传送阵不成?

只是瞬间,杭天逸便看明白了,这里并不是那方残破的世界,只是离得近,有几许相似的气息而已。

在这时候,杭天逸很好奇,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。

另外,黑衣蒙面人,又去了何处。

正当这时,前面昏暗的虚空之中,忽然出现一点光芒。

这光芒慢慢的扩大,形成一条光路。在这时候,便可以看到,那光路蔓延出去,四下里还有光点,仿佛星空一般。

杭天逸看到,在那光路之上,先前不见了的黑衣蒙面人,正朝着前面走去。

原来,这仅仅只是一条路而已!

如此隐蔽的一条路子,究竟通往何方?杭天逸这个时候,又开始思虑。

同时,他也没有就此停下,继续跟在那人后面。

光路蔓延,散发出来圣洁之气,杭天逸走在上面,就像是踩在水波之上似的,整个人一下子,似乎也被一股无形的朦胧之气给裹住了。

这个时候,杭天逸一颗心,都给提到了嗓子眼处,无他,他真的害怕,惊动前面那人。

打架,他不惧怕此人,但要查出来一些东西,如果打草惊蛇的话,那就要功亏一篑了。

到现在为止,杭天逸还是没有半点青云书院中老鬼的眉目,好不容易来到此间守株待兔,要是再将线索给弄断,那可如何是好?

最关键的,青云书院的文会,就要开始了。

虽然不知道那个人会如何利用文会,但杭天逸总是觉得,文会是要出大事的。

也许只是自己多想了,但防患于未然,总是好的!

好在杭天逸身上非凡的气韵,只是微微荡开些许,便彻底收敛,并没有惊动前面的人。

那人往前面行走,每一步的踏出,都并不是很快。

杭天逸满心疑惑,此人究竟要做些什么,因为这个时候,他觉得这路,并不是传说中的那般难走。

当然,某人并不知道,之所以会有这种感觉,一切都是因为太清无为经的缘故。

道家真气道韵,本就与天地万物有自然的亲近,杭天逸修行的太清无为经,又是道家功法之中至高无上的存在。

如此,这里的一切束缚,对他而言,反而算不得什么。

但其他的人,如何能如他这般轻松呢?

沿着光路往前面走了一会,忽然之间,前面的路子却是断了。

当路的那一瞬间,黑衣蒙面人也消失了。

杭天逸先是一怔,而后快速跟出去。

鉴于看到适才的情况,他直接一步他出去,四周忽地一黑,而后却是又到了另外一处空间。

这是一处杭天逸熟悉的地方,因为这里,乃是狐狸窝所在。

杭天逸不由一愣,另外的一条路子,竟然是通往狐狸窝的?

如此,那走先前他走过的那一条不可以吗?

不对,此间似乎不单单只是他能够前行,其他生灵也可以,看来,此人是带着筹码来的了。

如今,杭天逸已经不是之前的杭天逸,就算是一群狐狸围上来,他也有自信逃命。

是以此时,他几乎没有去多想其他的,便踏步走进去洞穴之中。

忽然间,却是感知到了两道熟悉的气息。

一道是属于黑衣蒙面人所有,一道则是曾经见过的中年狐狸精。

“如果你们帮我进入封印之地,那我便可以为你们狐族开启一道从此间出去的路,这条路,绝对没有任何的限制!”

这声音低沉而沙哑,辨别不出来是男是女,显然是属于黑衣蒙面人所有。

中年狐狸精说道:“你能破开孟圣人的封印,开辟一条心的路子?难道你比孟圣人还要厉害?你当我是傻子?”

“要破开孟圣人的封印,并不需要比他厉害,只是我更懂得封印的规则而已,我进来并没有走你们那条路子,这便是最好的证明了!”

杭天逸听着这话,才算是明白过来,人家开辟这条新路,只是为了过来做交易的。

这份诚意,还真是可以啊。

“你究竟是谁?为何要进封印之地?”中年狐狸精问道。

“我是谁并不重要,我的目的是什么,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这场交易,你们狐族可以获得自由!”

那道声音再次响起,释放出来一股子难以形容的冰冷气息。

“我知道了,你们的目的,是那入魔的金乌?”中年狐狸精说道。

黑衣蒙面人道:“儒家这般对你们,难道你不想掀翻了这青云书院,掀翻了这麓山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