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大猫,我今天要吃虎肉,你们这些家伙,一个个的,都是我盘中餐!”

柳若曦指着这些老虎,一只手叉在小蛮腰上,无比的嚣张,不愧是出名的小魔女。

魏明阳见得柳若曦的动作,一双星目,直冒星光,他觉得这个时候的柳若曦,实在······太有魅力了。

“吼!”这些老虎浑身发痛,个别的还受了不轻的伤,被柳若曦这般小看蔑视,那真是无比的愤怒。

作为老虎,什么时候这般憋屈过啊?

但是它们,真的没法子对付柳若曦,这真的是虎身中遭遇最大的羞辱啊。

尤其是这个时候,柳若曦这小姑娘,竟然还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。

吼叫之声传开之后,附近搜寻杭天逸的黑魔虎,忽然间却是全都朝着这边聚集而来。

响动不断传出,犹如千军万马在行动。

柳若曦侧头看去,将近有二三十头黑魔虎,正朝着这边来,一时间,她背脊真凉飕飕的。

怎么回事,这些老虎,一下子全都围过来了。

虽然柳若曦打老虎是认真的,自家本事也强大,可是眼下,这么一群老虎,走上来吐唾沫,也很恐怖的。

魏明阳走到柳若曦的边上,轻轻的拉了一下柳若曦的衣袖,说道:“这下子可麻烦了!”

柳若曦显出些许不耐烦,这小子不思如何解围,却是说这等丧气话,真是欠揍。

虽然是实话,但这样的实话说出来,实在······

“两个孩子?”其中一头黑魔虎轻声自语,这家伙,显然就是黑义了。

它显得极为激动,没想到杭天逸与它说的两个孩子,真的出现了。

如此,它的穴道,也能解开,它也不用死了!

一时间,黑义显得极为激动。

却在这时,黑义的兄弟黑锋冷声说道:“黄毛丫头,话说得大了,恐怕会闪了舌头的!”

柳若曦很鬼马,这个时候,自然不会被吓到,她哼了一声,说道:“你这黑猫,怎么说话的?信不信我割了你的舌头!”

“找死!”黑锋二话不说,直接冲上前来,锋锐的虎爪挥动,直接攻向柳若曦。

这家伙,无比的残忍,这一爪子挥动攻出,柳若曦的修为,如何抵挡得住。

只是攻击还没有到柳若曦身前三尺,却见得黑义举爪子迎击出去。

这兄弟两人,皆是半只脚踏入了元胎境界,又是黑魔虎,自然非凡。

锋锐的虎爪碰在一起,竟然发出铿锵之声,仿佛刀剑相击。

浑厚的紊乱劲力弥漫开去,一时间,离着它们近的黑魔虎,皆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去。

兄弟两虎,身子晃悠一下,站定之后,黑锋厉声说道:“你怎么回事?”

黑义干咳一声:“没什么,就觉得这两个孩子,挺顺眼的哈!”

此时此刻,黑锋听黑义的话,一时间却是反应过来,它目光闪烁,嘴巴裂开,虎脸上有笑意:“这两个孩子,我是要定了!”

“黑锋,难道你真的要和我作对不成?”黑义说道,他那一张阿毛绒绒的脸上,看不出来喜怒哀乐。

“哼,你那点想法,我如何不知道?你想你立功,我如何不想?”黑锋认为,找到这两个孩子,就是掐住了杭天逸的喉咙,如此,便是为黑魔虎一族立下大功。

黑义暗暗叹气,心想,哥的悲伤,哥的难处,你怎么会懂呢?

当下它深深的吸口气,说道:“这两个孩子,你肯定带不走的!”

“是吗?那咱们就要看各自的本事了!”黑锋说话的时候,虎爪子挥动,攻向黑义的面门。

黑义举爪相迎,兄弟两人又是一记硬碰硬,一声巨响传开,却是僵持住了。

此时其他的黑魔虎,都不敢轻举妄动,无他,这兄弟两虎,都是虎王的儿子,都有机会继承黑魔虎一族的大业,成为它们的主子。

柳若曦、魏明阳都很聪明,忽然之间,变成了香饽饽,这······怎么回事?

不管怎样,至少眼下是没有性命危机的,如此,绷紧的弦,便松了些许。

杭天逸躲在断山之外,却没想到黑魔虎的吼叫之声,却是从更远的山外传来的。

以他的聪慧,自然是迅速想到了一些东西,当下他气什么,直奔着虎叫之声传开的方向奔去。

远远的,看到柳若曦和魏明阳这两个小屁孩,心下才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两头黑魔虎打起来了,还是义气虎和它的兄弟黑锋,一时间,杭天逸甚是诧异,他静静的站在一边上看戏。

柳若曦灵觉甚是敏锐,加上她修行太清无为经,与杭天逸的气息很是相似,彼此之间,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莫名联系。

是以杭天逸到来的瞬间,柳若曦就感知到了,她回过头去,朝着杭天逸这边奔跑过来,双手挂在杭天逸的脖子上,叫道:“大锅!”

杭天逸本是想好好的说这丫头几句的,但是话到嘴边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一时间除却暗暗苦笑之外,还能做什么?

魏明阳看了看杭天逸这边,眼睛圆瞪明明他觉得自己和杭天逸差不了几岁,本事······也相差不大,为何柳若曦就不能对待杭天逸一般对待他呢?

这个时候,明人不说暗话,他羡慕杭天逸,不甚至是嫉妒!

“你这丫头!”杭天逸看着柳若曦眨动的大眼睛,一时间心却是软了。

人活在这世上,都会有软肋,很明显,对于杭天逸来说,柳若曦绝对算是他的软肋。

这个时候,黑义和黑锋也停下来大战。

黑义走到杭天逸这边,显得有些激动:“你可以解开我身上的穴道吗?”

杭天逸心下暗暗发笑,他走上前去,轻轻的在黑义的身上点了几下,道:“没事了!”

这装神弄鬼的本事,真不是寻常之辈可比的。

此时魏明阳、柳若曦,还有其他的黑魔虎,皆是看得一愣一愣的,因为他们不知道,杭天逸究竟做了些什么、

黑义这个时候,悬着的心神,下算是放松下来,但它却是不知道,彻彻底底的被杭天逸给忽悠了一回。

不管怎样,没了······咳咳,性命之忧,黑义还是很高兴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