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小子觉得,当下他就是那某个明星的化身了。

前面的路断了,小青、小红两个狐狸精,不得不向后退去。

来到一干狐狸精这里,小红便说道:“姥姥,这个凡人有怪异,不能放他离开!”

小青没说什么,她看了杭天逸这边一眼,神色略显复杂,最终还是点头。

被叫姥姥的狐狸精,就是那中年女子。

“他究竟是谁?”中年狐狸精问道。

小红将京城的经历过说了,中年狐狸精,秀眉微微蹙起。

当年小青、小红隐藏在京城,可不单单只是为了修行,如此看来,倒是杭天逸和另外的和尚破坏了她原来的计划。

“杀了!”中年狐狸精的声音里面,透着一股子难以形容的冷漠。

她猜测,杭天逸肯定不是寻常之辈,不然短短一年的时间不到,修为却是突飞猛进?

但是这里的秘密,也不能泄露,这关系着她的大计划的。

在这时候,中年狐狸精拿出一座玉石台,她催动玉石台,往那虚空之中轻轻的一放,陡然之间,便有凌厉的光芒冲天而起。

霎时间,本是昏暗的虚空之中,瞬间便亮如白昼。

杭天逸心下猛地发颤,此时他感觉到,自己像是被定住了一般。

在这时候,玉石台之上的光芒,凝聚在一起,变成了一把巨剑,朝着杭天逸落下。

这要是被击中······

杭天逸不敢往下面想象,他几乎没有任何的忧郁,同时运转太清无为经和天龙佛力。

元神和真气,在这一瞬间,无形之中却是有了融合的趋势。

杭天逸几乎没有考虑,大宝剑激射而出,宛若一道流星,横贯虚空之中。

轰的一声巨响,那玉石台凝聚的剑光,瞬间百年被破开。

在这时候,中年狐狸精,身子微微向后退开去几步的距离,喷出一口鲜血来。

那悬浮在虚空之中的玉石台,此时也光芒暗淡,飞了回去。

如此强悍的冲击,杭天逸自然月没有占据什么上方,他喉头一甜,同样喷出鲜血。

身子踉跄,险些摔下这无穷无尽的虚空之中。

这方虚空,绝对存在蹊跷,要输摔下去,估计小命就此结束。

杭天逸几乎没有去看安歇狐狸精如何了,他已经求锤得锤,这个时候,如何还敢在此间逗留?

继续下去,真会丢掉小命啊!

“追!”中年狐狸精现在觉得,要是不将杭天逸给杀了,那真是祸患无穷。

是以此时,她再次结印,玉石台旋动,吸纳天地精气,天空之中,再次铺出光路来。

此时此刻,但凡修为在元胎境界的狐狸精,都快速走上光路,朝着杭天逸这边追来。

杭天逸回头看了一眼,心下有多震撼,只有他自己明白。

但是同时,杭天逸也看得出来,这些狐狸精,没法子走隐藏在虚空之中的路。

如此,他一颗跳动的心,总算是稳住了不少。

“杀!”其中的一头狐狸精大声叫道,他打出一道银白色圆环,其间有道韵显化,符文印记凝聚,仿佛一个打开的大口袋,朝着杭天逸铺来。

杭天逸身子微微一顿,而后旋动,大宝剑随着他而动,旋动的剑芒,宛若绽放的银色花朵,直接漫卷出去,激得虚空不断发出响声。

转而间,那圆环便倒卷回去,手持圆环的人,脸色陡然变得无比苍白。

皆因他是以元神的力量,来控制那圆环的。

杭天逸这一出手,几乎将那圆环给毁灭,如此,他怎么可能不受到冲击呢?

“小心一些,他手中的剑很是非凡!”小红大声叫道。

在京城的时候,她和小青就见识过杭天逸大宝剑的非凡。

“抢过来,说不定能够彻底破开此间的镜子禁制!”

“对,一定要破开这里的束缚!”

一干狐狸精,此时显得很是疯狂,若是可以,谁愿意被困在这弹丸之地呢?

杭天逸看得一愣一愣的,心想,你们明明都是狐狸,怎么感觉,像是被打了鸡血?

“走!”杭天逸几乎没有多去思虑,这些狐狸,此时估计比狗还要厌烦,不把他给咬死,似乎便不会善罢甘休。

此时此刻,这些狐狸,在印诀的控制之下,那汇聚的光路分成了无数条,迅速朝着杭天逸杀来。

杭天逸的速度本来是极快的,但此时他还要以元神力量来探路,又还要应对诸多狐狸的远程进攻,如此,还怎么能够保持快速度呢?

一瞬间,便有七八个狐狸精冲杀上来。

他们出手,自然不会留手,呼啸的劲力冲开,在天空之中不断发出猛烈响动。

杭天逸没得选择,此时他挥动大宝剑,不断攻击出去。

霎时间,只见得天空之中剑芒交织,不断的与那些狐狸精硬碰硬。

好在法海和尚的天龙佛力,铸就了杭天逸非凡的谉,如若不然,但是靠着太清真气,现下肯定是丢掉小命的。

杭天逸思虑之间,还在不断找机会撤出。

他相信,只要走出来这鬼地方,定然可以摆脱这些狐狸精的。

在这时候,只见他大宝剑横击出去,一道光芒横贯长空,仿佛漫天星河亮起,漆黑的夜空之中,仿佛迎来了白昼。

这一瞬间,那攻在最前面的几只狐狸,皆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去,眼中尽是惊骇之色。

因为他们可以清晰的感知到,杭天逸这一剑,已经能够威胁到他们的性命。

杭天逸这一招看似一往无前,但实际上,他却是在为自己跑路做打算。

当这些狐狸精退开去的时候,他便快速朝着后面奔出去,还是像刚才那般诡异,才出去几十丈的距离,一瞬间却是已经移动十几里的距离。

杭天逸这会,再也没有停留,一溜烟的往外面跑。

后面的狐狸精要追杭天逸,显然更难了。

不过能够出入此间的小青、小红,倒是追上来了。

其间,还有那中年狐狸精。

“你们有这么喜欢我?穷追不舍?”杭天逸暗暗吐槽,声音传开的那一瞬间,三只狐狸精,皆是怒不可遏!

同时,那媚眼之中,还有难以形容的杀意。

尤其是那中年狐狸精,这许多年原来,她何曾被如此调戏过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