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那道元神受到猛烈的冲击,此时可以看到略微的虚淡了一些。

杭天逸清楚,这只是一道分神而已。

就算是将其给毁灭,最多只是伤到这人的本体,根本不会对其造成伤害的。

“真是没有想到,你竟然掌控了浩然正气,难怪圣人之笔,会愿意为你所用!”

那道元神,声音里面充满了震惊,同时还有不甘。

圣人之笔,那绝对是这天地之间一等一的兵器,那是儒家圣人毕身修为的结晶。

可以毫不夸张地说,一支被完全激活的圣人之笔,那绝对是不下于紫府境界的高手。

如今王腾风虽然能用圣人之笔,但显然还没有法子发挥其真正的威势。

“天下宝物,有能者举止,这圣人之笔,就算是给你,你能用吗?”王腾风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,脸上尽是孤傲之色。

站在一边的杭天逸暗暗吐槽,这逼装得,真是非凡了得!

那道元神哼了一声,此时他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直接凝聚道韵攻下,这便是他的态度。

天地之间,轰隆之声不断,而后只见得那流转的黑白二气,一瞬间却是凝聚在一起了。

灰茫茫的雾气弥漫,仿佛一片尚未开辟出来的混沌,其间还有无形道韵显化,仿佛天地万物,在这一瞬间,都要直接化为虚无,归于混沌。

王腾风装逼虽然很有模样,但他此时却不敢大意,因为这道元神,很是特殊,明明还是元胎境界的修为,但却是充满了诡异,其间,似乎还有一些莫名的妖魔之力。

也正是因如此,这道力量,远远比想象中的还要恐怖一些。

圣人之笔挥动,一笔一划,仿佛都是在书写天地万物,令天地万物,在道韵与笔画之间给勾勒出来。

虚空之中,不断有猛烈的响动传开,交织的力量相互侵蚀,其间有莫名气息弥漫,仿佛要彻底将整片天地,都给掀翻过来。

杭天逸压制住跳动的心神,他下意识的牵着柳若曦的手,往后面走出一些。

而后,便见得那虚空之中,直接出现了一些黑色的裂缝,光芒流转,仿佛横贯在长空之中的闪电一般。

王腾风被震得微微摇晃起来,此时他手中的圣人之笔,却是被那显化出来的妖魔之力给彻底激活。

霎时间,一股雄浑的力道漫卷出去,天空之中,一下子变成了白色的。

所有一切,在那白光之下,都变得没有颜色。

如此恐怖的交锋,无以用言语来形容,杭天逸再次下意识的退开去。

不仅仅是她,高云枫等人,也是不敢接近那荡开的紊乱劲力。

“可恶,真是可恶,圣人不是说有教无类吗?这简直就是天大笑话,圣人,我一定要将你这些狗屁圣人通通都给杀了!”

咆哮之声传开,那虚空之中凝聚一股难以形容的妖气,缠绕着凌空的元神而动,顿然间,四周变得冰冷阴森起来,仿佛瞬间降入了冬天似的。

如此浑厚的妖力,难以形容,杭天逸看得心惊胆战,他再次退后,这是今日第几次后退,已经记不清楚,但足以见得他对这道元神的忌惮。

圣人之笔,此时散发出来的神圣气息,越加浓郁,仿佛要将整片天地都给充斥。

那垂落的人妖力,慢慢的被淹没,渐渐的便微弱下来。

谁都能看得出来,此时不用王腾风去特意催动,圣人之笔,都在对那妖力进行净化。

“啊······”那道元神,陡然间发出猛烈的惨叫之声,此时那白光落在他的周围,仿佛化作了白色的火焰,不断的对他进行烧烤。

杭天逸心神难以平静,这种强悍的力量,简直就是邪魔外道的克星,他有理由相信,一旦自己入魔,遇上圣人之笔,肯定是一瞬间便被针对上的。

谁说正邪殊途同归?这圣人之笔,如何能容得下妖魔的力量?

但一念是佛,一念是魔,谁能说得清楚?

“罢了,天地阴阳二气,还相互轮转呢!”杭天逸只能如此安慰自己。

在这时候,虚空之中那道元神,已经半数处在虚淡的状态,显然随时随地,都会直接溃散。

“你挡不住我的,你挡不住我的,从今日起,我不再相信什么狗屁圣人,我就是我,谁也不可奈何的我!”

天空之中,那元神不断的结出印诀,流转的力道,交汇之后,又重新融合。

分合之间,释放出来的力量,何其恐怖?

那圣人之笔,此时释放出来的光芒,几乎是白色的凝实的,看上去就像是一片白色的世界。

王腾风身上的浩然正气注入其间,此时此刻,那仿佛已经不是一支笔,而是颤动的一片天地,横贯在虚空之中。

不仅如此,释放出来的规则力道,竟然不断的衍化出来一处处灰色的空间。

这些空间,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腐蚀气息!

杭天逸没有想到,这世上的妖力,竟然会有如此恐怖。

看来这很有可能是一只大妖,就算不是大妖,那肯定也是修行妖力的人,他的力量,几乎能够影响整片天地了。

这是一场正与邪之间的较量,至于谁胜谁败,谁又能说得清楚。

至少现在,王腾风等人,是没法子与其交锋的,全凭着被激活些许的圣人之笔!

不单单是如此,仿佛王腾风,已经不能支撑住那圣人之笔,而是变成了其中的一部分。

王腾风的真气,不受自己的控制,不断的被吸收,那可不是一般的恐怖。

该如何是好?王腾风看上去淡然,实际上却是无奈。

儒家的力量,本来就是这天地之间,最为宏厚和纯正的力量,此时此刻,那元神彻底虚淡,仿佛一道虚影。

轰隆隆!

仿佛惊雷的力量,陡然间炸开,虚空之中,一下子仿佛出现了蘑菇云,紊乱的劲力,不断的卷荡开去,恐怖到了极致。

杭天逸看得口干舌燥的,这道元神,知道自己没法子抵抗圣人之笔,在快要被瓦解的时候,直接自爆。

这般决绝,实在让人看了胆寒。

此时此刻,那元神自爆的力量,直接穿透了圣人之笔流转的白光,宛若一处冲开的黑色河流,陡然之间散发出难以形容的威势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