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慕白抱拳行礼,正色说道:“王兄之高明,在下佩服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到最后败的,定然是在下!”

“林兄客气了,就算是在下能够取胜,那肯定也是惨胜,不会得到多少好处!”王腾风说道。

这两人都是非凡之辈,一番交手,反而惺惺相惜,彼此之间的火药味,便没有那么重了。

当然,林慕白为了柳若兰,不会就此放手的。

在入青云书院之前,其实林慕白就去过青云书院的,当时院长魏宣曾经邀请他入书院,只是当时觉得江湖上自由自在的,没有必要。

后来想了许久,在去年与杨宇轩一战之后,便决定入书院。

这其间,当然不单单只是为了柳若兰,更是要探寻修行上的一些问题。

儒家以青云书院为首,又是三大玄门正宗之一,他们的功法,自然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。

“既然如此,那该吃的吃,该喝的喝,都······散了吧!”小魔女柳若曦,又开始叫嚣。

她觉得读书人吃饭特没劲,喝酒还要弄那些我乱七八糟的。

不,确切说来,她很嫌弃王腾风这些人。

柳宏志和王姝,此时都黑着脸,有这么个鬼马女儿,不心累才是怪事。

不过很多时候,只要习惯了,不去理会这丫头,那便真的可以做到眼不见,心不烦了。

回到酒宴之上,小魔女不再沉寂,她觉得这桌子上,要是被这些读书人给占据主动,那真是要痛不欲生。

最关键的,是她今晚上还没有吃饭,要是吃了,才懒得理会他们去做什么呢。

事实上,柳若曦觉得,适才她完全可以自己吃自己的,至于行酒令什么的,这些书呆子,也可以自己玩自己的。

这一上饭桌,小魔女就展自己本色,那是真的在吃喝,动起来之后,真是半点客气都不讲的。

如此一来,便把梁玲、钟芙蕖等人都给看得呆了。

她们这些读书人,这些淑女,怎么敢有如此动作,要是这般的话,后果真不敢去想象。

忽然之间,她们却是有些羡慕柳若曦了,人生在世,要是能够活得潇洒自由一些,岂不是很好?

只是她们,已经没机会去再做柳若曦遮样的人了。

一些东西一旦形成,要改变,谈何容易?

一顿饭吃完,柳若曦那真是痛快,她觉得应该感谢一下林慕白和王腾风,若是没有这一番闹腾,她哪有机会吃得如此痛快?

“好了,你们继续,大锅,咱们告辞吧!”柳若曦实在不想与这群酸人在一起。

杭天逸吃得倒是文雅的,但自己也没吃饱,此时被柳若曦这么一叫,反而像是出现了一根救命稻草。

他必须抓住这就救命稻草,吃饱不吃饱,那不是关键的。

“诸位,我们吃好了,你们嗯,也要吃好喝好!”杭天逸感觉,该说话的时候,竟然脑袋瓜子转不过来弯来。

这一定是因为卫东丰不会说话,影响了自己,杭天逸觉得。

出来屋子,杭天逸觉得空气都是新鲜的。

“大锅,稿子?”柳若曦眼巴巴的看着。

“没吃饱,没有力气写!”杭天逸真没吃饱。

柳若曦满脸委屈之色,嘟着嘴巴。

杭天逸见得这丫头的模样,忽然间还是觉得这丫头可爱, 纵然她现在看上去,似乎有些委屈的。

嗯,这丫头最后打感情牌了,估计她也是故意的。

不过杭天逸,也愿意被柳若曦这丫头感动。

这就是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吧。

而且,杭天逸还挨得心安理得的,他还很享受。

有的时候,被一个人依靠,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,杭天逸一直都是这般觉得的。

“好吧,不过今晚上,不能写得太多了!”杭天逸说道。

柳若曦闻言,顿然间笑了起来,她觉得,这世上,没有任何人能够比得上她大哥了。

兄妹两人,真不去理会这些读书人,继续写他们的稿子。

外面的人,并不知道,柳若曦的书稿,就是这般给写出来的。

不过杭天逸也不想让人知道,人怕出名猪怕壮,这绝对是真理。

杭天逸洋洋洒洒的写了几千字,这才让柳若曦回去休息。

他出来屋子,往前院走来。

此时高云枫等人,已经被安排下来,柳宏志、王姝、柳若兰还在厅堂之上。

见得杭天逸过来,便叫了一声。

杭天逸走进来,柳宏志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他一眼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只觉得自己,像是脱光了衣服,暴露在柳宏志的面前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可以肯定,柳宏志不是元胎境界,而是实打实的紫府境界。

这个结论,令得杭天逸顿然大惊。

彻底了解修行境界之后,杭天逸才算是明白过来,不论是元胎境界,还是紫府境界,要进入都不是那般的容易。

尤其是紫府境界,虽然不算是神仙,但那绝对是当今这方世界最高境界的存在了。

“今天你也是够胡闹的,要知道这些人,将来在大景皇朝,肯定都会有所建树,结交他们,只有好处,可是你······”

柳若兰看向杭天逸,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。

杭天逸不由一愣,因为他可以感知到,柳若兰并不是为了自己面子什么的才说这些的。

似乎,对他······是真的关心?

难道曾经,是因为这为大姐的关心,自己感知不到?

这不是不可能,因为天龙佛力的缘故,杭天逸元神方面的力量得到加强,对于万事万物的感知,超过寻常之辈。

尤其是他觉得,如今他似乎快要学会了法海和尚的他心通。

“不,以前她是真的讨厌我!”杭天逸心中自语,但经过努力之后,如今柳若兰对他,却是转变成了关心。

不等杭天逸说话,柳宏志便说道:“逸儿有他自己的路,这个你不必太过去计较!”

“不管以后走的是什么路,多一个朋友,就是多一条路!”柳若兰说道。

柳宏志点头,而后看向杭天逸,说道:“你大姐说的这些,也是没错的!”

杭天逸敢说有错?那自然是不敢的!

当然,这也是没错的!

“对了,这个月的十五,青云书院有一个文会,届时会有许多青年才俊参与,我可以邀请一人,这个名额给你!”

柳若兰的话,却是听得杭天逸不由一愣,大姐这不单单是关心他,还要请他去参加青云书院的文会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