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但是这种战元胎境界的力量,她觉得完全是吹出来的!

“那些都是外人嚼舌根子而已,我哪有这本事?”杭天逸笑着摆手。

开什么玩笑,这种事情,要是承认了,不是给自己找麻烦?

这些游学的学子,看上去气质挺好的,但适才那种看人的眼神,不太对劲啊。

“在下通玄境界,要不咱们切磋一下?”梁玲说道。

这······温柔女子,忽然间怎么就成了女战神?杭天逸真觉得,被她的外貌给欺骗了。

林慕白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杭天逸,对于杭天逸的本事,他是真的不怎么了解。

不过曾经,也算是杭天逸和柳若曦的救命恩人。

短短一年的时间,他真的很好奇,杭天逸能不能战元胎境界。

不过这梁玲,只是半只脚踏入元胎境界而已。

入股杭天逸能稳胜梁玲的话,那传言便是真的了。

梁玲,在青云书院,也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弟子,她的战力,非是寻常之辈可比的。

这绝对是一个怪力女子,她以半步元胎境界的修为,在元胎境界的手上,可以走过上百回合而不败。

在青云书院中,梁玲的名声,是极为响亮的。

书院中的弟子,都喜欢读书,而梁玲,却是喜欢打架,对此,书院中的老夫子们,也是很头疼的。

“切磋,这不太好吧,诸位是客人,来到这里,我觉得咱们还是······说些与读书的较好!”

杭天逸心中那些乱七八糟的,瞬间打住,从而令得有些话,却是没说出来。

他觉得,那些话说出来,应该会有一些反响,咳咳······

“少废话,你婆婆妈妈的,究竟打还是不打?”

梁玲竟然是一个急性子,这一点,再次出乎杭天逸的意料之外。

杭天逸彻底愣住,他······该如何回答?

“逸儿,你就和这位姑娘过两招,大家切磋,切莫伤了和气!”柳宏志开口了。

年轻人血气方刚,可是不分男女的。

杭天逸心下有些无奈,既然柳宏志这般说了,看来今日这架,是不得不打了。

“梁姑娘,咱们院子里面,我怕你施展不开手脚!”杭天逸很恭谦。

梁玲点头,她率先走出来厅堂,其余的人,也一并跟了出来。

“你用什么兵器?”梁玲问道。

杭天逸笑道:“咱们是切磋,没必要用兵器,拳脚之上,也能见分晓!”

梁玲一听,也觉得在理,她身子微微一顿,双手撑开,叫道:“看招!”

疾风顿起,发出呼呼之声,杭天逸元神力量运转,瞬间便将梁玲的所有招式给映照出来。

在这时候,他身子微微一侧,左手探出,掌间泛起淡淡光芒,流转的劲力,分成丝线一般,无孔不入的攻向梁玲招式破绽所在。

但听得一声微弱响声传出,梁玲双掌之间的光芒,陡然间便暗淡下来。

不仅如此,此时他仿佛处在一处封闭的空间之中,之间天地精气涌动,奔腾如呼啸的长江大河。

梁玲感觉到,自己不单单是被孤立了,竟然连动一下都可以牵动四周那不稳定的神秘力量。

“错觉!”梁玲一声轻叱,双手撑开,流转的劲力汇聚,一瞬间,只见她浑身散发出来璀璨光芒,一股道韵弥漫开去,令得整个虚空,都在发出嗤嗤响声。

杭天逸暗暗点头,整个梁玲的战斗意识,的确非寻常之辈可以相比。

通玄境界之中,能够与他交手,成这般模样的,梁玲绝对是第一人。

不过杭天逸,可是能战元胎境界的猛人,对于他来说,梁玲这些招式,几乎是不够看的。

但是他真不方便直接一巴掌就将人给击退,毕竟这只是一个好战的漂亮女人。

如此,只要自己保持不败,任凭梁玲折腾就是。

思虑之间,杭天逸还是轻描淡写的点出一击,他右手绕动,仿佛是轻轻的挥动了一下。

但就是这么轻轻的一下,却是令得梁玲那浑厚如山岳般的劲力,一瞬间崩溃开去。

紊乱劲力横冲直撞的,陡然间发出哗哗响声。

当此之际,后面观战的人,均是露出惊骇之色,他们何曾想到,杭天逸竟然厉害如此。

最关键的,似乎每一次杭天逸出手,都像是在有意无意之间,看上去几乎没有任何威势显化,但在无形之中,却是可以瓦解对手的力道。

梁玲心下的惊骇,自然要远远的超过柳若兰等人,毕竟她才是那个真正与杭天逸交手的人。

杭天逸这些有意无意的招式,却是完全针对她招式的破绽而发的,这简直太诡异了。

难道杭天逸拥有料敌先机的本事,率先知道她的出招,从而知晓招式的破绽?

思虑之间,梁玲的心神已经乱了,她急速退开去几步,忽然站住,不敢继续出手。

杭天逸也是很有分寸的,他立刻停下来。

不过心神却是没有放松,但凡这梁玲再次出手,定然可以第一时间应对。

“切磋,就到此为止吧!”杭天逸开口。

梁玲再次看了杭天逸一眼,明明他已经占据上方,却是为何要停手?

不是错觉,杭天逸真的给她一种不争强斗狠的感觉。

当然,除却杭天逸修行道家至高无上的功法之外,最关键的,还是他已经养成了与世无争的气质。

当然,这一点,自然又离不开道家功法太清无为经的影响。

柳宏志点头:“切磋,讲究的就是点到为止!”

柳若兰、林慕白他们,都没有看出来杭天逸的深浅。

这场战斗,就像是蜻蜓点水一般,进行得很快,结束得也很快。

如果不是柳宏志开口,他们自然希望战斗还可以继续下去。

梁玲很想赢得今日这场大战,但这个时候,很明显她的机会不大。

思虑之间,她终究是放弃了好战的想法,拱手行礼:“杭兄果然非凡,今日这场切磋,确实 没有必要进行了!”

杭天逸淡然一笑:“梁姑娘实在过奖了,若是再过几招,在下也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得过来!”

梁玲暗暗叹息一声,心下略有几分惭愧,对比之下,自己的争强斗狠,实在上不得台面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