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看你这样子,好像是许久没吃过饭似的!”杭天逸轻笑一声,这丫头的那点心思,在他这里,显然是藏不住的。

柳若曦闻言,却只是哼了一声,那真是如小白兔一般,奔奔跳跳的,可爱镇没法子形容此时柳若曦的气质。

出来京都府之后,杭天逸沿着回家的那条街道走了一会,却是忽然间停下来。

“大锅,怎么不走了?”柳若曦吗,满脸好奇之色。

杭天逸笑道:“今天我们不着急回家,我带你捉虫去!”

“捉虫?什么意识?我喜欢打老虎,捉虫没意思!”柳若曦玉拳紧紧一握,仿佛一个小战士似的。

杭天逸听得这话,却是一愣。

鬼马丫头,就是鬼马丫头,这个时候,还想着打老虎?

想当初,要不是想进山去打老虎,怎么会被她娘王姝给胖揍一顿?
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真是如此的。

杭天逸不有暗暗感慨,古人真诚不欺我!

“不会长点记性,看来是打得轻了!”柳英瞪了这丫头一眼。

“哼,要你管!”柳若曦转过脸去,觉得她这亲大哥,真讨厌死了。

这么看来,还是和杭天逸还要亲一些呢。

嗯,在她的心中,杭天逸才是大哥,柳英······真是二哥的位置。

现在杭天逸倒是不用担心什么,这丫头的修为,真突飞猛进,已经半只脚踏入了通玄境界,而且战斗意识很强,寻常通玄境界,镇不是她的对手。

如此,倒是真的有了打老虎的本事。

当然,杭天逸还是会担心,关心则乱,这真是千古不变的真理。

说话时,只见得有人从京都府衙门出来了,这些官员们,还真是准时下班的。

柳若曦看着他们,不由问道:“谁是虫?”

“这就要你看了!”杭天逸笑道。

柳若曦睁大眼睛看了一会,只觉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可还是什么都没看出来。

“看不出来,什么鬼!”柳若曦使劲揉了揉眼睛,她那美丽好看的眼睛,直接红了、

杭天逸看得一阵心疼,这丫头,聪明的时候,那是真聪明,笨的时候,也是真笨啊。

不过她也是相信自己,才会如此。

柳英此时却说道:“就是他了!”

“如果要确定的话,还得跟上去看看!”杭天逸说道。

柳若曦听得迷迷糊糊的,随后又瞪了柳英一眼,她觉得柳英不是她的亲哥,怎么讲话,都是云里雾里的。

不管怎么样,在柳若曦的心里,大锅杭天逸,是完美无缺的,只要不涉及什么公主的,都是对的。

要是杭天逸能够给安宁公主一嘴巴子,柳若曦觉得,那她的大锅杭天逸,那就绝对完美了。

兄妹三人,走的却是另外一条巷子。

这一下子,柳若曦更加懵圈了,不是说跟上去的吗?这······跟去哪里了?

柳若曦严重怀疑,杭天逸和柳英,肯定是酒喝多了,要不然跟踪,怎么会走不一样的路呢?

不对,是柳英酒喝多了,是他带偏了大锅杭天逸。

反正不对的,都是露营,这就对了!

柳若曦想了许久,终究还是没提醒杭天逸和柳英,只是悄悄的跟着。

兄妹三人,沿着街道走了一会,远远的,却是看到一座金碧辉煌的府宅,不是王家,却又是何处?

柳若曦很聪明,她瞬间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杭天逸和柳英,确定内奸和王家有关系,这个时候,他们不用刻意跟在那人后面,只需要来王家附近等着就可以。

这样,有两个好处,一来是避免打草惊蛇,而来,也可以预防内奸有其他的准备。

要是他还安排了人暗中看着自己,杭天逸他们去跟踪,那肯定就暴露了。

兄妹三人,就在王家对面的街道的一处小摊子上面坐下。

这家小摊子,卖的都是小吃,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东西。

为柳若曦花钱,杭天逸从来不会有任何犹豫。

这丫头,对他来说,如果要用个比喻的话,杭天逸觉得,就是治疗疲乏困累,安定心神的良药。

不论杭天逸心下有什么烦躁,和柳若曦这丫头相处,什么便都会被抛之九天云外。

当他的心神安宁下来的时候,一切不可破解的谜题,似乎都会理出端倪了。

毫不夸张的说,柳若曦在杭天逸这里,那是救星一般的存在。

兄妹三人吃了一点东西,不多时,便见得一个穿着寻常衣衫的中年男子,来到王府大门之前。

“果然是他!”柳英神色略显凝重。

这次案子虽然破了,但是杭天逸却是被扯上朝堂,显然是京都府里面有人将情况报给了王家。

若不是因为这次,杭天逸几乎都快把韦复被杀死在牢中的那档子事情给忘记了呢。

这的确是有些大意了,若不是关键时候想明白一切,那他真就满盘皆输。

而今日,张甜甜和安宁公主一起到来,还牵扯到他杭天逸。

这简直局势天大的八卦新闻,作为王家的人,肯定会将一切禀报给王家,如此,方可研讨出来对付杭天逸的对策。

如今,杭天逸在王家这里,已经成为了危险级的人物,但凡有机会,那肯定是杀之而后快的。

杭天逸相信,这个内鬼,肯定不会放弃这次机会,因此,临时起意,便决定抓抓这内奸,没想到,还真是成功了。

此人姓卫,名东丰,乃是京都府的掌书记,平时里极为低调,给人以憨厚老实之感。

谁会想到,他竟然是王伯端安排在京都府的奸细?

不过,杭天逸和柳英,根据一些蛛丝马迹,早已开始怀疑。

“大哥,咱们接下来要做些什么?”柳英问道。

杭天逸笑道:“能做什么?知道是他,做事情的时候,小心一些就好,难不成真打算一刀把他给杀掉不成?”

柳英闻言,眉头微微一皱:“在身边有这么一个,以后做事,真不知道会出些什么问题!”

“心里面有了防御,出问题的可能很小,倒是咱们,可以借他的嘴,去帮咱们传达一些想传达的,不是吗?”

杭天逸有这想法,源于赵庆曾经的身份。

柳英闻言,暗暗点头:“还是大哥的脑子转得快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