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心下高兴,赵铭肯定是要表现出来的,他端起酒杯,与杭天逸一饮而尽,说道:“不瞒你,最近的糟心事有些多,这酒喝着,好久没这般痛快了!”

杭天逸心神一动,问道:“赵公子有些什么不开心的事吗?”

“不提也罢,这世上许多事情,纵然是我,也没法子摆平的,来,喝酒!”

赵铭端起酒杯,不等杭天逸与他举杯,便将杯中之物给一饮而尽。

可见这小子,的确是藏着一些心事的。

杭天逸此时将那把从鸣凤楼中得到的宝剑给拿出来,说道:“不知道赵公子可认识此剑?”

赵铭看向杭天逸手中的剑,却是愣住,转而间却是变成了惊骇之色:“这把剑,怎么会你这里?”

杭天逸道:“莫非,此剑是赵公子的?”

“是我的,但也不是!”赵铭的眼中,顿然间却是多了几分苦色。

杭天逸见状,心想,这不是在告诉我,有故事吗?

好,那我就等着吃瓜好了!

赵铭沉默片刻之后,说道:“你相信爱情吗?”

此话一出,却是把杭天逸给给说懵圈了。

赵公子与杭天逸说爱情?这就好像一个文弱书生,说他双手能举起三千斤重的鼎一般滑稽。

“不管你相信不相信,但我却是相信了!”赵铭不等杭天逸回答,便满脸复杂的说道。

杭天逸此时心里面就一句话:你继续表演,我就一个吃瓜的!

“当时遇上她的时候,一切都太美好,她的剑舞,绝对是天下无双的,她是那般的温柔!”

赵铭说这些的时候,脸上也有温柔之色。

杭天逸静静的听着故事,反正他很惊讶的,因为这是属于二世主的故事。

以后说出去,这肯定会很有意思的!一群大老爷们,坐着听一个二世主的爱情故事?

“你没法子想象,她是那般的吸引人,曾经一段时间里面,我觉得我的人生,不能没有她!”

说到这里,赵铭的脸上,却是有几分难以形容的痛苦之色,他端起酒杯来,一连续饮下三北。

杭天逸不敢想象,二世主······多情公子?

“可是这一切美好,似乎都是短暂的,正当我打算不顾一切,要娶她为妻的时候,你知道吗?她竟然无缘无故的失踪了!”

“我几乎将整个京城给翻转过来,都没有找到她的半点影子,那短时间,我只能借酒焦愁,日日夜夜都在万芳楼中买醉。天下芳草无数,但不知道为何,就她这一株,最是能打动我的心!”

杭天逸听着,心里面顿然来了一句“呵呵”,能够为自己去嫖,找到如此好的借口,这真是高明至极。

不知道你在万芳楼睡其他的姑娘的时候,是不是想着你的情人。

眼下,杭天逸基本上已经听出来,赵铭的情人,就是小翠。

当此之际,他的联想,那肯定是很多的,毕竟当天晚上,与小翠在一起的人,正是何易。

难道这一桩案子,正是赵铭所为?一切都是情杀?

杭天逸得出这么一个结论,自己都觉得荒谬呢。

“但你知道吗?我本来以为,这一辈子都见不到她了,直到前几天晚上,我和何易、王腾彦去万芳楼喝酒,却是在那里遇上她。”

“不,确切说来,她已经不是她了,她如今的名字,已经叫小翠!”

“她怎么能是小翠?她怎么就成了青楼女子,而且还是明码标价的,你知道我的痛苦吗?”

“不,你不知道,这种感觉,就像是有一万只蚂蚁在心里面怕一样,那种疼痛,没有亲身经历,是不会知道的!”

杭天逸见得赵铭深情激动的样子,一时间却是彻底愣住。

他没想到,二世主的爱情故事,竟然讲得这般绘声绘色,这实在太有水平了。

难道二世主,真是个多情的种子吗?

杭天逸严重怀疑,曾经是他对赵铭有偏见。

“所以,赵公子与小翠,曾经有过一段情?”杭天逸说道。

赵铭神色恢复过来,轻声一笑:“不错,这一点,你肯定从来不会想到吧!”

“那当天晚上,为什么是何易······”李春来话只需要说到一半就足够了,毕竟不能在这时候,让赵铭暴跳如雷。

“我这个人,不论是对待兄弟,还是对待女人,都是一般的,既然她对我已经没有了情感,那我何必用热恋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呢?这天下女子无数,想要与我好的多的是,难道我赵铭,只能拥有一段爱情?”

说这话的时候,赵铭的神色,瞬间变了,那种孤傲,那种桀骜,那种张狂,真不是寻常之辈可比的。

杭天逸不由愣住,这特么的变色龙,说变就变?亏适才他杭天逸,还觉得二世主是个多情种子呢。

现在看来,这又是一个连不凡一般的渣男。

能够成为渣男的,从来都不简单,这也是无数女子,要飞蛾扑火一般爱上渣男的原因。

说实话,杭天逸也挺想做渣男的,但是他真没有那条件和本事,这对他来说,无疑是一件极为郁闷的事。

“所以,你也当做不认识她,看着何易出钱将她给买走了?”柳英说道。

小老弟虽然聪慧,但是说话的时候,却是不怎么会转弯。

不过这个时候,赵铭正在情绪之中,因此并没有生气。

他点头说道:“我这个人就是这般,你若是看重我,我必然就看重你,你若是对我无情,那我何必对你有意呢?再说,许多事情,过去了的就是过去了的!”

“mmp!”杭天逸心里面,此时却是忽然间冒出来这经常有的三个字母。

这赵铭,这特么的是人才。

“那天晚上,你什么时候离开的?”柳英又问。

这般语气,听得杭天逸心惊胆战的,他急忙打岔:“当天晚上,赵公子虽然不在意,但心里面一定很痛,毕竟那是曾经爱过的人,毕竟曾经你们之间,有一段不可忘却的情!”

赵铭听得这话,眼中有激动之色,他嘴巴抽动,说道:“知音啊,杭天逸,没想到你竟然能够理解我那时候的心情。”

“不错,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故作镇定而已,实际上心里面的痛,却是没法子用言语来表达的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