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杭天逸小心翼翼的靠近,来到铁门之前,才发现这一间牢房,比前面的任何一间都更加非凡。

这是一间独立出来的牢房,四面打造的材质,全是非凡精铁。

进去的屋门,以同样的材质来打造的,几乎是出于完全封闭的状态。

远远看去,就像是一个黑色大盒子一般。

杭天逸知道,站在外面,肯定什么都听不到,但贸然推门进去,显然不是上上之策。

思虑之间,杭天逸打算站在门前守株待兔。

转眼之间,半柱香的时间过去,那关闭上的铁门,总算是打开了。

杭天逸想都没有多想,当这些人走出来之后,直接敲闷棍。

总共有四个和尚,杭天逸瞬间就打倒了三个。

最后一个,却是下意识的往后退去。

杭天逸闪身进入牢房之中,漆黑不见五指。

好在元神方面的力量,杭天逸还算是不错,此时他可以清晰的感知到,那退回来的和尚,就藏在黑暗之处,他的手上拿着一把戒刀,就等杭天逸上去,而后一刀解决。

杭天逸早就察觉那和尚的动机,当下他装着不知道,继续往前面走去。

不多时,那和尚突然动了。

他的速度,远远超过杭天逸睡的估计。

杭天逸暗骂一声,这一下子他是真的失算了。

无奈之下,杭天逸向后撤退出去,身子还没有站稳,左掌已经按向前面的空中。

一连串的响声传出,那和尚的戒刀在空中一颤,冲出的身子,猛然间停下来。

这一瞬间,不管是杭天逸,还是那和尚,几乎没有能力电光火石之间打出一击。

一顿之后,各自以气机锁定对方。

“你究竟是谁,如何进来这里的?”和尚大声叫道。

这间牢房不小,声音在里面传来,发出嗡嗡响声。

杭天逸知道,在这里面发出的声音,外面的人是听不到的。

那三个被他打晕过去的和尚,一时半会是醒不过来的,如此,杭天逸自然不用害怕什么。

“你说你,要是过来直接被我打晕多好?这真是浪费了大家的力气!”杭天逸说道。

若此时和尚能够看到杭天逸那一张欠揍的脸,他肯定直接提刀从杀上来。

可惜此时,只能以元神的力量来察觉一切,因为气机的交锋,彼此之间形成一道防护,没法子知晓杭天逸是何容貌的。

“狗贼,你找死!”和尚怒声传出,戒刀挥动,斩向杭天逸而来。

杭天逸提一口真气,如一阵清风一般,侧移开去几步,同时右掌一按,呼啸而出的掌劲,瞬间将那戒刀给冲开。

在这时候,杭天逸一跃而起,脚下发力,踢向和尚的胸膛。

和尚不由大惊,顾不得其他的,急忙后退开去。

“出家人这么大的火气,真没意思!”杭天逸的每一句话,都能气死人。

那和尚听得气结,但杭天逸之棘手,却远在他的估计之上。

他明白,若是不能找准时机,给与致命一击,继续斗下去,要在杭天逸的手上占据上方,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当然,杭天逸也在寻找一击成效的机会,继续与这和尚打下去,那这时间······他真的耗不起。

既然大家都是在找机会,何不如给别人机会?如此······也是给自己机会嘛。

思虑之时,杭天逸便迈出步子,他的气机运转,在这时候,忽然间出现了微小缝隙。

在这一瞬间,和尚的戒刀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刺了过来。

虽然是在黑暗之中,但是杭天逸却是清晰的感知到,此时和尚的脸上,略有几分狰狞和快意。

却在这时,杭天逸的大宝剑陡然冲出。

刺眼的剑芒如同一条在黑夜之中漫卷开去星河,直接将和尚的戒刀淹没其中。

和尚脸上的得意与狰狞,陡然间凝固,不等他反应过来,他手中的戒刀已经断成两截。

紧接着,那紊乱的劲力,如同洪涛巨浪,瞬间冲破了堤岸,猛然间朝着他涌动而出。

而后,和尚闷哼一声,身子被掀飞出去,吐出一口鲜血,在地上动了几下,便彻底晕了过去。

“小样的,竟然敢和我玩心计!”杭天逸将大宝剑给收了,脸上有得意之色。

在这时候,整个牢房之中,唯有他的声音在传响。

忽然间,却是传来哗啦啦的响声,仿佛有铁链子,正在地上滑动。

杭天逸心下不由一凛,这铁链子的响动,其间像是有一股难以形容的节律,竟然能够带动他的心跳不受自己控制。

这般下去,岂不是要将小命交代在这里?

“不行,必须压制住心神!”杭天逸心里面叫出一道声音。

当此之际,太清无为经运转,不断的化解侵入体内的无形劲力。

眨眼时间,杭天逸的脸上,便出现了豆大的汗珠子。

这发出的铁链子响声,实在太诡异了,一瞬间,仿佛在变化成各种各样的声音。

有那么一瞬间,杭天逸的眼前,已经出现了幻象,但是在关键的时候,他收摄住心神,彻底挡住了那种无形的诡异之力。

可以想象,要不是杭天逸修行太清无为经,此时此刻,他已经躺在地上了。

“有些手段,可惜修为太弱!”一道声音传出来,在这一瞬间,整个牢房里面,顿然间便亮了起来。

这声音带着一股难以形容的磁性,甚是动听。

虽然是男人的声音,但此时杭天逸却是觉得,这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。

“不对劲!”杭天逸的心中叫了一声,此时他尽量压制住自己的心神,适才出现的光亮,忽然间像是暗了下来。

这个时候,杭天逸才反应过来,此间从来没有任何的光亮,一切都只是牢房中的人引导,从而出现了一些错觉而已。

杭天逸拿出火折子来,这才看清楚,前面的墙壁之处,碗口粗细的铁链子,五花大绑了一个和尚。

当看清楚那和尚容貌的一瞬间,杭天逸的心神,再次猛烈一颤。

这世上,怎么会有如此漂亮的和尚?

以“漂亮”二字而来形容,只是因为这和尚,长了一张让无数女人都要嫉妒的脸。

杭天逸觉得,就算是安宁公主、冰山美人上司公孙胜雪,以及大姐柳若兰,她们的容貌,与这和尚相比,瞬间就成了渣渣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