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我特么······”杭天逸这个时候,真有些看不起自己的,他堂堂杭捕头······怎么能够如此无耻?

正胡思乱想之际,白衣又来了一个花样冲天游泳,她绝对没有想到,自己却是再次走光。

站在后面的杭天逸,已经忍不住了,他眼睛看得直直的,鼻子流血,有口干舌燥之感。

这······真真是大饱眼福啊!

只是这个时候,处在空中白衣,旋动之时,似乎发现了悬崖边上的杭天逸。

这一瞬间,白衣发出一声尖叫,白净如玉的双手往下一按,那水花被劲力灌注,直接冲向杭天逸而来。

杭天逸顿然间感觉到一股生死危机,下意识的双手推出。

平生功力,已然聚在他一双手上,但听得一声猛烈的巨响传开,杭天逸身子向后滑退出去,撞在了后面的岩石之上。

闷哼一声,直接吐出一口鲜血。

杭天逸的心神,跳动得甚是厉害,太清真气不运自传,一瞬间,体内的伤势瞬间恢复过来。

可是不等他缓过气来,卷动的水花,如同箭矢一般旋动而出,密密麻麻的,像是飞蝗一般,再次涌动而来。

这般境地,杭天逸显然已经陷入生死危机之中。

疾风扑面,杭天逸想张开嘴巴说话,几乎没法子做到。

当下他没有多想,大宝剑击出,咔嚓的巨响之声传开,只见得那旋动而出的水花,一瞬间便分成了两半。

在这时候,杭天逸没有多想,直接转身朝着来时的小路急奔。

开什么玩笑,这母老虎已经彻底发疯,在这里杭天逸根本就没有退路。

悬崖上的路虽然很窄,但杭天逸的行动,可是半点不慢。

但她如何快,都快不过已经是元胎境界的白衣。

白衣此时已经穿上衣衫,她柳眉横着,满脸冰寒,直接快速朝着杭天逸冲出。

远远的,杭天逸就感知到一股寒意,他大声叫道:“我绝对没有故意偷看,上次在荒山客栈,你故意给我看,我都没有看!”

这话一出口,杭天逸就后悔了!

白衣柳眉一横,叫道:“你找死!”

本是已经收住的攻势,在这时候确实再次爆发,浑厚如山岳般的劲力,如同决堤江河一般冲出。

“完了!”杭天逸心中叫唤一声,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,朝着那山崖之下坠落而去。

难道他杭捕头,就要毙命于此?

若干年之后,书上有记载,是因为去偷看美女洗澡,被美女给打下山崖的?

这······哪跟哪?当下他只觉得胸口一闷,再次吐出一口鲜血来,而后神志逐渐模糊,眼睛陛下,彻底失去了知觉。

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?

要是杭天逸此时还能睁开眼睛,他肯定会说一句:“去你的!”

人都死了,就什么都没有了,活着,一切才有希望啊。

不知道过去多久,杭天逸睁开眼睛,只觉得四周一片昏暗,什么都看不到。

紧接着,他发现自己四肢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挂住,整个人像是躺在一张大网之上。

“难道这下面的藤蔓,长成了大网的样子,刚好接住了坠落的我?”杭天逸自语一声,他侧脸一看,实景情况,就如他猜想一般。

紧接着,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之味,这味道很是熟悉,而后,便是一道白影眼中晃过。

这一瞬间,杭天逸真希望自己没有醒过来。

因为这个时候,白衣就站在那藤蔓之上,双眼喷火的看着他。

显然,能够坠落到这里,估计有白衣很大的功劳。

“登徒子,只要我一巴掌,就可以让你就此灰飞烟灭!”白衣厉声说道。

杭天逸相信,这话半点不假,但他不想死,自然不能够再说刺激白衣的话了。

也不知道怎么的,向来小心谨慎的他,和女孩子们说话,老是带着一些他不喜欢的语气,还会说出自己一些都讨厌的话来。

嗯,其实不是这般,那种语气他很喜欢,那种话语,说出来也很舒服,只是对象······

不是能够轻易占便宜的,是很要命的!

杭天逸静静的看着白衣,什么话都不说,因为这个时候,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一旦开口说话,真是没法子解释什么。

“你自己想法子上来,要是上不来,就在这里等着,我适才看了一下,这下面似乎有一条黑蛇,我走之后,你的速度慢一下,估计吃掉你问题不大!”

白衣说完,只见她朝着高处一跃,朝着上面移动而去。

清风吹动,白衣飘飘,发出猎猎响声。

杭天逸不知道昏迷了多久,但看了看,天色还没有亮,最多两个时辰左右。

一想到白衣说的,下面有一条大黑蛇,能够吃掉他。

哈涟漪一瞬间直接跳将起来,迅速沿着那藤蔓攀爬。

不是杭天逸拍死,如果真有大黑蛇的话,他真的会死。

好不容易活命,难道真有做黑蛇的口里面?

杭天逸可不能这般,当下的动作,又快了一些。

别说,有压力之下,就有了动力。

杭天逸爬得,不是一般的快。

只是一瞬间,便上去了上百丈的距离。

杭天逸这个时候,累得大口喘气,他停下来,往深不见底的深渊看了一眼,心想:“母老虎会不会是在忽悠我的,根本没有什么大黑蛇,毕竟这里是佛门圣地,怎么会有吃人的大黑蛇呢?”

正思虑之间,下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,而后偌大的一片藤蔓,一瞬间便动荡起来。

“我去,真有大黑蛇!”杭天逸虽然没有看到大黑蛇,但是这藤蔓动得太诡异了。

能够动这么一片藤蔓的,劲力肯定不小,反正他杭天逸没这本事。

换句话说,这玩意的力气,至少在他之上。

杭天逸一想到这里,只恨不得自己多一双翅膀,直接飞离这里。

当此之际,他的行动,比之前更快了,至于累不累什么的,倒是没多余的时间去理会。

转眼之间,小半柱香的时间已经过去,杭天逸已经上到上面的平地上来。

这个时候,杭天逸才发现,那藤蔓会动,只是因为母老虎白衣的操作而已。

杭天逸气喘吁吁的,知晓这母老虎是故意的,他看着白衣满脸得意的样子,一时间没有怒意,反而觉得有些可爱呢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