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万正高却是借助那反震的力道,飞入城门之下,那速度之快,几乎堪比流星,守城的将士,根本来不及出手。

入了城城墙之下,万正高就像是虎入羊群,一瞬间,杀的城门之下的将士人仰马翻。

马车快速向着城外移动出去,一时间,城门之下,无比嘈杂。

杭天逸见得这般境况,却是没有追到城门之下,他直接一跃而起,来到城墙之上,将那吊板给往下拉。

城池之下,有护城河,只要断开吊板,马车就过不去,这是杭天逸的打算。

城门之下的吊板缓缓的升起来,冲出城门的万正高见得这般境况,不由露出震惊之色。

几乎没有任何的考虑,万正高直接跃到空中,长刀斩出,击在那铁链子之上。

铿锵之声传开,火花四溅,那吊起吊板的铁链子,一瞬间便被斩断。

吊板落下,在护城河上闪动几下,便稳住了。

“走!”万正高大声叫道,此时他却是朝着高出掠来,向杭天逸攻出一刀。

杭天逸身子一顿,大宝剑迎击出去,刀芒剑气交击,一刹那之间,仿佛璀璨的烟火亮起。

杭天逸握剑的手,虎口之处,已经裂开。

同样,万正高也没有取得任何好处,他的长刀,已经出现缺口。

杭天逸见得过去护城河的马车,一声轻叱,大宝剑直接击落。

他知晓这马车里面,装着的肯定是安歇孩子。

万正高千方百计的,都是要护这些孩子出城,此时定然会借力维护。

这般举动,虽然有些不光明。

但是杭天逸心里面,却是有自己的打算,纵然万正高不出手相救,他也不会真的伤到马车里面的孩子。

但一切如杭天逸所料,万正高几乎没有任何思虑,直接击出一刀,挡住了杭天逸的攻击。

杭天逸身子在空中转了半个圆弧,来到万正高的侧面之处,直接击出一剑。

万正高面色陡然大变,此时他没有多想,迅速向着城门这边降落。

只是速度还是慢了一些,肩膀之处,被杭天逸给一剑划伤了,有鲜血飞溅而起。

杭天逸看着远去的马车,心下一阵叹息,追在后面的守城将士,不见得能够应付得过来啊,大亨哥还没到吗?

“杭天逸,今日注定你要失败!”万正高一跃而起,长刀一连续劈出十几刀。

杭天逸知晓,万正高这般出手,只不过是要阻止他而已。

却在这时,城中传来一阵响动,却是廖大亨的军队赶到了。

“快,追!”杭天逸的声音里面,充满了急切。

廖大亨瞬间领会,几乎没有在城门之下停留片刻,直接带着大军追出去。

城门之处,万正高此时却显得极为淡定,他似乎并不在意后面追出来的廖大亨等人。

杭天逸见得他这般神色,一颗心不断往下沉去,他的心里,此时生出一种极不好的感觉来。

“杭天逸,今日之结局,你改变不了!”万正高声音传开,此时他的姿态,比之前更为自信淡定。

杭天逸没有动,但他的元神力量,早已用上,万正高的任何举动,他都可以清晰的把控到。

这老银币,显然是在用攻心的计策,只要杭天逸有丁点的破绽,可定会遭到暴风骤雨般的猛烈进攻。

“是吗?我看你也不是表现出来的那般自信!”杭天逸手中的大宝剑微微颤动一下,显然随时都会出手。

万正高哼了一声,此时他手中的长刀,正慢慢的举起来,真气灌注之下,散发出来银白色的光芒。

杭天逸知晓,万正高可不是做做样子的,是以他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。

城墙之上,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将士,只有杭天逸和万正高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万正高自己,却是渐渐的烦躁起来。

他心下暗暗震惊,明明此时杭天逸他们已经落在了下方,为何杭天逸的心神,却是没有波动?

此时此刻,万正高更加的忌惮杭天逸了。

这样的人,山岳压顶而岿然不动,假以时日,定然会成就不凡。

作为敌人,自然不可任其成长。

万正高的心里面,渐渐的便有了难以形容的杀机。

铛的一声,万正高的长刀陡然刺出,凝聚的刀芒,仿佛一片白色长河,劲力呼啸,带起阵阵猛烈的狂风。

杭天逸举起大宝剑,直接迎击出去。

大宝剑横击,长刀竖劈,凝聚的力量交织,璀璨的光芒,一瞬间令得天地间的万物,仿佛都失去了颜色。

杭天逸和万正高均是在空中一顿,而后都不由自主的退开去,落在了城墙之上。

“杭天逸,就此别过!”万正高朝着扯面露出,瞬间出去十几丈的距离。

杭天逸却是一愣,他没有想到此时万正高,却是直接走人了。

事实上,万正高很想杀死杭天逸,但他怕廖大亨等人回来。

军队的力量,那可不是闹着玩的,他这通玄境界,就算是入魔,也没法子抗衡的。

杭天逸失神之际,却是给了万正高逃走的机会,一时间也只是暗暗叹息。

“希望能够追上,不然这乐子就大了!”杭天逸这般说着,其实心里面,却是有极不好的感觉。

转眼之间,半个时辰已经过去,廖大亨带着一干人等回来了。

他们没有将那些孩子给救回来,却是将吴道宣,和他的几个属下给绑回来了。

“廖大亨,你只是一个捕快而已,你怎么敢将本官给绑了?谁给你的胆子?”

“廖大亨,快放开本官······”

一路走来,廖大亨嘴巴都不停。

廖大亨却是阴沉着脸,他们追出去之后,那装有孩子的马车,不见踪影,到处都是车辙印,根本没法子判断是往哪个方向走的,显然是有人在外面接应的。

但这吴道宣,却是追出去没多远,便被揪住了。

这个昏官,关键时候倒也有些智慧,他知道自己的路已经走到尽头,便直接与自己的下属开溜。

只可惜,一介文弱书生,带着一群不入流的下属,能够跑多远呢?

到这时候,吴道宣心里面要说不后悔,那绝对是假的。

但不论如何,他都还是这华州刺史,是廖大亨的长官,是以一路上不断的坡口大骂,展开他最嚣张的一面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