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廖大亨点头,他远远的看着万正高,心中就有一股难以形容的压力。

眼下的僵局,必须快速打破,不然就算是找到了万正高,怕也是会白忙一场。

“诸将听令,摆阵!”廖大亨的声音传开,只见得军队已经行动起来。

这些身着盔甲的将士,得廖大亨的命令,各自展开,六个人一组,当他们站定之后,六个人之中,又将力量汇聚到一个人的身上。

如此类推,整整齐齐的,有将近二十八个六人组。

分开来看,六个人是一个整体,合在一起,所有的人,都是一个整体。

在这一瞬间,他们的力量已经汇聚完毕,彼此之间的气机,连贯融合,几乎没有半点破绽。

如此了得的阵法,还是以人,而不是天才地宝为阵台布置的,一时间,杭天逸却是看得呆了。

“出击!”廖大亨的声音传开,所有的将士,此时均是大吼一手,一瞬间,他们的力量,彻底在空中汇聚。

散发出来的光芒,胜过了天边高挂的烈日,流转的气息,掀起真真狂风。

那力量的凝聚,画作一道水缸般粗细的光柱,直接击向空中的万正高。

万正高从来没有哪一刻,像现在这边感觉到死亡已经临近自己,当此之际,他根本没有多想,直接化魔。

一时间,只见他浑身上,被黑气缠绕,一股冰冷刺骨的气息弥漫开去,虚空之中,竟然出现了冰花。

万正高双手撑开,乌光冲出,直接迎上那落下的光柱。

一黑一白两道光柱交击,顿然间,仿佛黑夜与白昼的交替,当此之际,猛烈的狂风,不断的卷动,虚空之中,一下子出现了无数的大漩涡。

轰隆隆!

一道猛烈的响声传开,宛若平地惊雷。

霎时间,不管是黑色的光柱,还是白色的光柱,在这一瞬间都暗淡下去,但彼此之间,还是僵持住的。

万正高嘴角之处,有黑血冒出,显然这一触碰的一瞬间,还是他落在了下方。

杭天逸暗暗感慨,这就是军队的力量,他们凝聚在一起,发挥出来的威力,的确是不可揣测的。

“难怪江湖中高手不少,但却是从来不敢惹朝堂,只敢打嘴炮鄙视一下,这般集聚的力量,要是一群元胎······”

杭天逸说到这里,自己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,当然,元胎境界,也不是大路货。

这天下修行者千千万万,能够入这个境界的,只有一小撮而已。

在杭天逸思虑之时,将士们已经与万正高展开第三次硬碰硬。

万正高脸色,苍白得就像是一张纸,嘴角黑血,不断冒出。

但他这手段,也真是了得,硬生生的抗住了第三击。

只是这个时候,下面防护阵法,已经出现裂缝,显然没法子经受住如此强悍力道的冲击。

杭天逸在这时候,大宝剑握在手上,准备深刻出手偷袭。

只是令他无奈的是,那交击荡开的紊乱劲力,不断的呼啸乱卷,以他的修为,基本上不可能近距离接触到万正高。

如果直接祭出大宝剑,当飞剑使用的话,威力肯定要大打折扣的。

看来这修为,真是硬伤。

这方世界,只要修为足够强悍,是可以横着走的。

嗯,不过要超过元胎境界,才有这个机会吧?

只是超过元胎境界,又是个啥子境界呢?到现在为止,杭天逸都没有听过。

看来这次回去,有必要询问一下冰山美人上司,或者义父柳宏志了。

“兄弟们,加把劲,将这魔头给轰下来!”李春来此时双手捏得紧紧的,紧张无比,但这一声大喊,却是有些滑稽。

对于万正高来说,竟然牵动了他的心神,一瞬间,那冲开的白色劲力,直接击在他的身上。

万正高一声惨叫,身子如断线风筝一般,从空中载落下来,将后面的防护阵法,给直接砸碎。

在这时候,将士们凝聚的阵法力量,也瞬间崩溃开去。

虽然打败了万正高,但将士们也不好受,一个个的,皆是满脸疲倦之色。

李春来见得这般境况,却是不由一呆,小声嘀咕:“这魔头的心理素质······如此差劲?”

杭天逸却是大笑一声,他和廖大亨,同时冲进去前面的废墟之中,却是没找到万正高的半点影子。

不仅如此,那裂开的密室,已经显化出来,其间一个人都没有了。

一时间,杭天逸、廖大亨脸上的笑容都没有了,忙活了这么久,显然又是一次无用功。

先前就已经在预防万正高拖延时间,行动迅速,但还是没能阻止。

“他们出不了华州城!”廖大亨说道。

杭天逸道:“要是让他们出了华州城,那咱们就算是失败了!”

“不管如何,至少可以肯定,那些失踪的孩子,暂时没有性命之忧!”廖大亨说道。

杭天逸点头,这也是他稍微心安的地方,要是破了案子,那些不给捉去的孩子却回不来了,似乎意义也不大啊。

“头儿,那魔鬼呢?”李春来这时也过来了,他在废墟里面转悠一圈,竟然不见得万正高的半点影子。

“跑了!”杭天逸叹息一声。

“这老小子,莫非是属兔子的不成?这般了都还能够跑掉!”李春来说道。

张辰宇道:“要他真是兔子,今天肯定跑不掉!”

李春来点头,他心里面,还是有几分泄气的。

“继续搜寻,这些人既然出来了,那肯定还得找容身之所,咱们逼得他们,没地方可以逃窜!”杭天逸说道。

廖大亨闻言,眼睛一亮:“对,这处老鼠洞已经没有了,接下来他们要藏身,肯定会更加困难的!”

诸多兄弟听得这话,皆是满眼自信,他们要将万正高这老鼠给揪出来,否则这几日里面的折腾,怨气与谁说去?

此间发生的一切,吴道宣已经知道,得知万正高逃走了,吴道宣心里面,不知道为何,却是有难以形容的快意。

说实话,这些天里面,吴道宣也在暗中寻找万正高,但无奈的是,几乎半点踪影都没有寻到。

从这里来看,杭天逸、廖大亨二人的本事,的确是在他之上的。

但这事情,他肯定不能承认。

因为承认了,就是认输了,认输了,他的前途就完蛋大吉了。

“万正高,本官一定会找到你的!”吴道宣双手捏得紧紧的,深深的吸了口气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