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在连绵起伏的群山之中,的确有一座极为突出。

它虽然不是最高的,但却像是这方结界的中心所在,天地精气,不断的朝着那个地方路转,而后形成一个圆圈,又漫卷向四面八方。

“也许,弘正就在那边!”柳英说道,

杭天逸道:“那便过去看看吧!”

三人有了目标和方向,行动起来,自然就快了许多。

只是往前面走了一会,却是走入了一处大峡谷之中。

不,确切说来,这是一处深渊较为贴切。

两边悬崖峭壁,笔直朝着高出延伸,陡峭直立,没有半点缓和坡度,看不到顶上。

最关键的,处在这深渊之中,就像是正往着地狱前行似的。

越是往前面走,越是给人一种阴森诡异之感。

再走一会,深渊里面更加黑暗了,不仅如此,还有呜呜咽咽的声音传来,似乎有很多女子在哭泣似的。

“我们会不会走错了路?”柳英忽然说道,他怀疑这里是弘正布下的局。

杭天逸道:“应该没有错吧,如果这里走得顺利了,反而咱们要小心一些才是!”

话语落下,却是见得前面漆黑的虚空里面,忽然间却是亮起了星星点点的光芒。

这些光芒,就像是星星一般,只是矮了一些,没有在深邃的也空之中。

“这是阴灵!”弘清大师露出惊骇之色来。

杭天逸和柳英,显然并不知道,这阴灵是什么,不过听这名字,就有一种不寒而栗之感。

“大师,阴灵是什么?”杭天逸问道。

弘清大师道:“阴灵,就是生灵死去之后,没有轮回,也没有变成鬼物,而是吸收天地精气,变异的另一种生灵。这种生灵,一般情况之下,可是比鬼物要厉害得多!”

“不是鬼物,但却是拥有鬼物的属性,比鬼物还要厉害,看来这大千世界,真是无奇不有!”杭天逸感慨一声。

柳英道:“如果要过去,咱们是避不开的!”

杭天逸深深吸口气:“既然避不开,那便不避开了!”

弘清大师看了杭天逸一眼,这个捕头,再次让他刮目相看。

三人各自将警惕给提到极高,一同朝着前面迈步走去。

在这时候,那些明亮的光点,忽然间就朝着杭天逸他们扑过来。

这些发光的东西,看上去不过巴掌大小,但这行动的瞬间,却是掀起一阵猛烈的狂风。

杭天逸眉宇之间,有凌厉之气弥漫,心神一动,大宝剑已经握在手上。

柳英、弘清大师,也不例外,但柳英的刀,并没有出鞘,当然,谁都看得出来,柳英这般动作,是在蓄势。

一旦长刀出鞘,便是惊天地,泣鬼神的一刀。

当这些阴灵来到身前半丈之时,柳英的刀终于出鞘了。

璀璨的刀光,仿佛横贯长空的银河,惊涛骇浪一般,朝着前面冲过去。

在这时候,虚空之中,顿然传来猛烈的响动。

那些阴灵,便被震得倒飞出去,其间有弱小的,便是直接裂开。

柳英这一刀之后,一瞬间却是没法子再次聚力。

杭天逸把握住机会,大宝剑横击,往前补上,一声猛烈的巨响传开。

还没有逃开去的阴灵,此时直接被杭天逸的剑芒给淹没。

霎时间,那种呜呜咽咽的哭声,更加大了。

“幻觉而已!”杭天逸身子微微一顿,大宝剑再出,成片的剑芒交织而动,仿佛有天雷之声伴随。

这些阴灵上来,一瞬间却是怕了,不敢靠近三人的身躯。

弘清大师见得这般境况,不由一愣,这些阴灵,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厉害啊。

只是瞬间,弘清大师便反应过来,这阴灵还处在护混沌状态,只是一团光芒而已,要是化形······

不过,这也不能否认杭天逸和柳英的强大。

先前对战花妖的时候,弘清大师便看出来,杭天逸、柳英,战力的确是要在他之上的。

当然,最让弘清大师震惊的,是杭天逸。

他的气息,并不是那般明确,但隐隐之间,能够感知到,他只是凝神境界的修为。

可就算是凝神境界,他也不可与杭天逸相比啊。

慢慢的,这些阴灵竟然退去了。

杭天逸轻笑一声:“这些家伙,原来也只是欺软怕硬的!”

柳英也是淡然一笑,先前绷紧的心神,终于可以放松下来。

只是还没有走出去一里路的距离,忽然间却是有一阵狂风袭来。

杭天逸抬头看去,只见得前面将近三百丈之处,一团光芒闪烁,释放出来极为强悍的气息。

原来这些阴灵不是退走了,而是去搬救兵去了。

这请来的阴灵,一看就比适才的要强悍无数倍。

杭天逸神色微微一凝,看来这又注定是一场恶战了。

在三人思虑的时候,那阴灵已经冲上来,它看上去只是一团光芒,但是那激射而出的光束,却是无坚不摧。

杭天逸三人让开之后,阴灵的攻击打在地上,轰隆之声巨响,山石飞溅,一时间,四周都被灰尘给充满了。

当此之际,杭天逸眼睛忽地一亮,叫道:“跟我来!”

穿过山石泥土灰尘,直接朝着前面冲去,不多时,杭天逸三人便将那些阴灵给甩在后面。

在这时候,这些阴灵,皆是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,掉过头来,穷追不舍的去追杭天逸、柳英、弘清大师三人。

“该死,这些鬼东西,还真是阴魂不散啊!”杭天逸回头看了一眼,只见得那些团光,以极快的速冻追在后面。

“这些鬼东西,只能活在这深渊里面,只要出了深渊,便没事了!”弘清大师说道。

杭天逸、柳英二人闻言,脚下顿然生风,速度一下子快了并不少。

弘清大师不由一呆,敢情这两人,适才并没有完全发力?

思虑之际,弘清大师也加快了速度。

大家都看得出来,那后面来的阴灵,以他们三人的实力,要打赢,估计会是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

是以这个时候,能不对上,就不对上,能不出手,就不出手。

但是这些阴灵的速度,显然不在三人之下,当三人加速的时候,后面的阴灵,速度就更加快了。

如此,奔逃出去将近十几里的路程,走出深渊,这才算是甩开了那些鬼东西。

杭天逸回头看了一下,那些阴灵,在深渊口之处盘旋,但却是没有一个冲出来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