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也许真有!”公孙胜雪看向那黑乎乎的池水。

杭天逸心神一动:“在······池子里面?”

“这死气集聚,成有形物质显化,这绝对是鬼物的最爱,它们可以视眼前的这些东西如无物,直接穿过。冷宫里面的那处黑水,与这里比起来,的确是差得太多!”

公孙胜雪得出结论,此间的通道,不适合人新公祖,但是鬼物,却是能够轻易做到。

“可当时熹妃就在黑水中冒出来的,要是真有鬼物进去,她怎么会无所知觉?”杭天逸道。

“所以,她应该与幕后者,很大可能是一伙的,只是不知道自己被当成了棋子,才丧命于此!”公孙胜雪说道。

对于这个推论,杭天逸完全赞同,不然没法子解释这一切。

“要下水去查看吗?”杭天逸问道。话以出口,他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这般一来,下水的人,岂不就是他?

“唉!”杭天逸暗暗叹息,这个时候,他才真正的明白,作为头儿,那是多么的爽。

要这时候,张辰宇、李春来二人在这里,便可用上司的身份来压他们,而自己就不用进去黑乎乎的死水了。

“当然要下去的!”公孙胜雪冰冷的脸上,竟然有了几分淡淡笑意。

这般境况,却是把杭天逸给看得一呆,怎么回事?冰山美人上司,难道你就不能矜持一些,这笑容虽然好看,但是怎么看都会觉得让人生气。

正当杭天逸胡思乱想的时候,那黑水上面,却是冒起了腾腾黑气。

不多时,在上面却是凝聚出来一道人影。

这人影见得杭天逸和公孙胜雪,很明显吃了一大将,二话不说,转身就没入黑水之中。

不同多说,谁都这知道,这黑水池子下面,绝对是有问题的。

杭天逸的大宝剑忽然变大,璀璨的江光如同飞瀑一般泄落,没有任何的声音传出,池子中的黑水,顿然间就被分成两半。

这般境况,不要说是公孙胜雪,就是杭天逸自己,也是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早知道大宝剑有怎么厉害,那他早就跳黑水了,也不至于错失了很多机会。

“已经超越了一般的神兵利器,这是通灵兵器!”公孙胜雪自语一声。

此时杭天逸,已经随着大宝剑往下而去。

令杭天逸惊讶的是,这黑水底下,竟然还有另外一处通道,就在黑水池子侧面的墙壁之上。

池子里面的黑水,似乎是被一股力量给支撑托起来的,没有接地。

当然,若不是下来,越不会发现这个秘密。

杭天逸没有多想其他,直接走进另外一处通道。

漆黑的地下通道里面,伸手不见五指,杭天逸点燃火折子,以极快的速度前行。

这个时候,那鬼物又像是彻底消失了似的。

但还没有找到尽头,一切不可随便下定论。

往前走了一会,忽然间,一股强烈的狂风猛然狂卷而来,那张鬼脸出现,张开大嘴,向杭天逸咬来。

杭天逸二话不说,直接举剑迎击上去,一声猛烈巨响传响,那剖上来的鬼脸,便被杭天逸一剑给劈成两半。

暗红色的血液,散发出来一股难以形容的腥味,令得整个通道里面,一下子变成了臭水坑一般。

杭天逸眼睛微微一眯,此间这些腥味,似乎还有毒气弥漫其中。

这鬼物还懂得用毒,而且还要得如此隐蔽,不简单啊

太清真气运转,大宝剑亮起又粗又长的光芒,闪电般激射出去。

而后便有一声轰隆响声传来,那暗红色的血液,一瞬间便被破开。

凄厉的惨叫之声传来,那后面的鬼脸再次聚合在一起,只是那种森寒之气,一瞬间少了不少。

杭天逸一点都不讲究,大宝剑挥动,一连续劈出十几剑,剑芒成片激射而出,仿佛一道道移动的光墙。

眨眼之间,刚刚凝聚成鬼脸的鬼物,便被劈成了好几块。

这一次也有暗红色的血液流淌,但是气势已经衰弱下来,没法子继续为恶。

杭天逸没有半点留手,大宝剑高高举起,劈出一剑。

璀璨的剑芒流转,激射而出,彻底将那鬼物给淹没其中。

当通道里面安静下来的时候,那鬼物已经彻底消失在人世间,连入轮回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不是杭天逸心狠,眼下这般境况,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,今日锁死解决不了这鬼东西,那被解决的,肯定就是他了。

解决了这鬼物,杭天逸继续往前面走,不多时,却见得那通道之处,有一道石门。

从池水底下走过来,杭天逸就发现,这里的通道,与枯井的并不一样。

不说其他,这下面的通道,就新得多了。

换句话说,池水地下的通道,是后面才建造出来的。

“石门,究竟通向何处呢?”杭天逸自语一声,他走上前面,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四周,最终在石门的侧面,找到了一处机关所在。

轰隆之声传开,那石门慢慢的被推移出去,杭天逸却是发现,这里面却是泛着淡淡光芒,就像是前世他看电视剧,那些诡异的时空之门一般。

但这个时候,杭天逸知晓,这不是什么时空之门,而是阵法维持,才有了眼前的景象。

没有多去考虑什么,杭天逸走上前去,四周突然一暗,再次看见光芒的时候,他已经身处另外一处空间。

当看清楚这屋子里面的一切,杭天逸整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这间屋子,甚是破破烂,他曾经也进来过,只是从来没有发现机关在什么地方。

此时此刻,杭天逸可以肯定的是,这是一个单向的机关,只能够从枯井那边过来。

这里,正是冷宫,而且按着那黑水坑很近。

黑水坑,曾经一定藏着什么秘密,只是如今黑水不见了,却只有一个大坑在那里。

杭天逸走出破败的屋子,看了一下,叹息一声,事实上,就算是屋子里面没有机关,也应该看得出来这间屋子是有问题的。

如此破败不堪的屋子里面,却是这般干净,显然是经常有人来的缘故。

当时自己,却是没有发现这些问题,这对于一个神捕来说,大大不该啊。

虽然,杭天逸没有说过自己的神捕,但是却向来以神捕来要求自己的。

honghuang.org